「進來吧!」我將房間的燈打開、找了個可以靠著床的位子坐了下來
「你房間…意外的溫暖…」風斗站在門口、喃喃的低語著、但不代表我沒聽見
「溫暖嗎?那是因為我正缺少溫暖啊!」我自嘲的笑了兩聲也安靜了下來、瞬間、整個房間內只剩下我們的呼吸聲
「不是要跟我說什麼嗎?」風斗似乎也有點尷尬、找了個地方也坐了下來

++++++++++++++++++++++++++++++++

「我的親生媽媽是名英國人、而且是名貴族的獨生女、我的父親在酒吧與她搭訕、兩人漸漸的熟識、也萌發的愛意、然後就結婚了…一開始的外祖父非常的反對、畢竟媽媽是名貴族、而父親…只是一個來歷不明的日本人…」我停了下來、偷偷的觀察了下風斗他表情、以前從沒有人願意這樣認真的聽我說的、除了辰以外…
「不過媽媽非常的堅持、與祖父吵了一架、陷入了冷戰、後來媽媽懷孕了生下了我…祖父非常開心、因為家族終於有了繼承人、與媽媽的關係也重修舊好、我一歲那年祖父過世了…遺產全給了媽媽、自此之後父親就變得很奇怪、我三歲那年…媽媽也走了…父親承接了媽媽他財產、帶著我回到了日本、過著花天酒地的日子…錢總是會花完的、父親開始到處借錢、債權人也一個一個的找上門、那年、我五歲、父親開始不回家、將我一個人仍在家裡、一個人面對兇惡的債權人…」我發現風斗跟我之間的距離似乎縮短了一點、不知道是他靠過來、還是我下意識的靠了過去
「六歲那年、父親帶了一個高大的男人回來、他一直以一種非常…令人恐懼的眼神看著我、後來我知道他為什麼會來了…他是客人…買我的客人…」我不安的抱著自己的膝蓋、身子也不自主的顫抖著

「買你的客人?等等…你父親…賣了你!」風斗不可置信他睜大了眼、似乎無法相信一名身為父親的人能做出這種事
「正確來說…是他賣了我的身體、那名高大的男人將我壓在身下、狠狠的、毫不留情的把我貫穿、讓我因疼痛而哀號似乎是他的樂趣、他以各種千奇百怪的方式讓我痛不欲生的哀號、而我的父親…將我生下來撫養我的父親卻只是站在一旁、樂不可支的數著錢…」我伸手將床上的棉被扯了下來、把自己包了起來
「你…難怪你不喜歡別人隨便碰你…」風斗像是釋懷了一般、看著我的眼神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敵意了

++++++++++++++++++++++++++++++++

「前前後後他大概來了七次…在他最後來的那次、我將自己關在了房間裡、死也不開門…然後他生氣了、他用力的踹開了門、將我甩在床上、直接壓上我的身體、什麼準備都沒有的就直接撞了進來、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力氣、我直接揮了他一拳、舉起一旁的花瓶就砸了下去、碎片飛的到處都是、劃破了我的手臂、那個男人被我砸的不輕、當場就昏了過去…父親聽見東西破裂的聲音也跑了進來、只是他進來不是來幫我的…反而拿起了一旁的碎片朝我的左手臂劃了下去
他說…『不乖的孩子、我不需要!!』我才終於知道、他早已不是媽媽還在時會陪我嬉戲的父親、他早就變了只是我還傻傻的相信他…」講到這裡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總覺得解脫了…紙終究包不住火、我到底在隱瞞什麼?他們是家人啊!他們是會接受我的家人啊…
「後來鄰居聽見了動靜通知了警察、社會局帶走了我、將我送去了孤兒院、一些媽媽留下的東西也都幫我保存了起來、在孤兒院裡我認識了辰、他就像哥哥一樣照顧我、那年我八歲、那一年還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我加入了落若、成為了他們第一位樂手、後來加入的空也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辰在空加入之後不久也參與了我們、我們三人自此形影不離、我本來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但是辰說…唉…不重要了…謝謝你願意聽我說!總覺得解脫了、早知道一開始就該說出來了!」我看了下時鐘、上面的時針正指著八

++++++++++++++++++++++++++++++++
今日二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