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晚飯了嗎?還沒的話我幫你弄吧!你先去洗澡!」我抹了抹不知道什麼時候流出來的眼淚、站起身走向門口
「喂!你…夜、你真的很堅強…」風斗說完後便快步的走了出去、耳根紅通通的
「謝謝…」我真的擁有家人了啊…Mom、也許妳的決定是對的呢!
「來煮飯吧!好久沒有進廚房了…希望不要太生疏啊…」我緩緩的走下樓、心底盤算著要幫風斗準備什麼

++++++++++++++++++++++++++++++++

「你們學校要帶便當對不對?要順便準備嗎?」我開著小火翻炒著鍋裡的雞蛋、沒辦法冰箱裡就只有雞蛋跟番茄了…
「那個右京哥明天早上會弄!況且食材也不夠了吧」風斗坐在沙發上擦拭著自己的頭髮、似乎注意到了我放在桌上的馬克杯
「夜!這杯子上的SY是什麼意思啊?」我探頭出去看著風斗、皺起眉頭思索了一下、然後宣告放棄
「我也不清楚、明天在問問空好了…」我將炒好的番茄炒蛋倒到盤子上、順手替風斗添了碗白飯
「空??誰啊??」風斗坐到了餐桌前、沒好氣的問著我
「我的朋友、洛若的第二樂手」我將馬克杯內冷掉的茶重新泡了一杯、坐到了風斗的對面

「喔…我問你一個問題喔!…那個…你喜歡女人還是男人啊…?」風斗說完後便低下頭繼續吃他的飯、但是我看的出來…他在期待、我不曉得他在期待什麼、但是這個問題著實困擾到了我
「我不知道…自那之後我就很難與其他人親近、更何況是喜歡…」我啜飲了一口熱茶、淡淡的說著好似一切的事都與我無關
「那…為什麼那個什麼落若的人可以跟你…那麼好啊?」風斗喝下了最後一口的味噌湯、好奇的問著我
「他們也不是一開始就跟我那麼好的…中間我也曾經反抗過、但是他們卻一直一直的包容我、再怎麼冷漠的人也都會被感動的吧!」我勾起淡淡的微笑、在還沒擁有朝日奈這個大家族之前、落若就是我的家、團員就是我的家人
「團長和副團長就像整個落若家族的爸爸媽媽、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維持著整個樂團、不讓它消失、我很感謝團長喔!我很感謝他當初邀請我入團…也是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能這麼快的振作起來、要不然我當時很有可能就這麼自己了結了我的生命…」我撫摸著桌上的馬克杯、眼底流連著淡淡的苦澀、畢竟陪著我最久的是辰啊…
「真的假的啊…雖然沒有你在我會比較開心啦!」似乎是察覺到了自己的情感流露了太多、風斗的臉瞬間燒紅、用湯碗遮著自己的臉假裝在喝湯、但是那湯早喝完啦!我無奈的笑了下

突然一旁的手機發出了通知的鈴聲『主人--空~★:夜醬!!不可以這麼暴露啊!!犯規犯規!!!!!只有我可以看啊!!』我看完空的回覆、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什麼東西啊…什麼只有你可以看…幹嘛一定要說這種話啦!!

「那個我說夜啊…冬天穿這樣、你不冷啊?」風斗意有所指的瞄了下我的大腿、瞄了一眼還食髓知味的又多停留了幾秒
「蛤??我以前自己住時就是這樣穿的啊!而且不過就露這麼一截大腿、到底你們反應那麼大幹嘛??」我不耐的皺了皺眉頭、拿著馬克杯起身去清洗
「因為…因為…就..啊!!沒什麼啦!!!」風斗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頭、也跟著我站起身拿著碗盤去清洗
「你們最近不是有公演嗎?不用練習啊?」風斗順手接過我的馬克杯、順便一起洗了
「練習??那種東西公演前兩禮拜再去就好了啦!!」我不以為意的挑了挑眉、伸手拿回我自己的馬克杯
「是喔…哈~~我要去睡了、你自己也早點睡吧!」風斗拍了拍我的頭、打了個哈欠便朝著自己的房間前進了
「喔、晚安」我走向客廳的桌子拿起我的餅乾、也緩慢的走回房間了

++++++++++++++++++++++++++++++++
長智齒好痛...
這是某草今日的感想
......真的超痛啦!!!害俺過年的時候都不能好好吃東西QAQAQAQ
等等要去看醫生,希望可以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