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搭上了…」我癱在電車的椅子上臉色慘白的喘著氣
「對不起啦…夜醬、我忘記你體力不好了…」空拿著手帕幫我搧風、一臉的愧疚
「算了啦…反正有搭上啊!這個時間人應該很多的不是嗎?」依照我的印象、上學時間的人應該很多的啊…怎麼人這麼少
「因為我們學校的下一站開始都沒有學校、所以人當然少啊!」我看著人數寥寥無幾的車廂、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電車呢!「夜醬!你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空突然將臉湊到我面前害我嚇了一跳、不過我倒是確實不知道我們要去哪呢…
「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和我出來啦!!!」空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可是你是白痴啊!!你打從一開始就沒告訴我要去哪啊!!
「如果我要把你賣了怎麼辦??」空抓著我的肩膀瘋狂的搖晃著、明明是應該討厭的距離、但是為什麼卻想要再更加的靠近他呢?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這麼做啊…」我的手不知何時抓上了空的手腕、氣氛越來越燥熱、但空卻突然推開了我、啊…我到底在幹嘛呢?我們是…朋友…

++++++++++++++++++++++++++++++++

「該下車囉!夜醬」空乾咳了兩聲、便走出了車廂
「夜醬、看!!!」我呆楞的看著眼前的遊樂園、我他X的都高中了你帶我來遊樂園!!
「我們走吧!你之前心情不好對吧!今天就好好的放鬆吧!!」空牽著我的手玩遍了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無論是讓空哭嚷著不玩的雲霄飛車、或是令我嚇到腿軟的鬼屋、對我來說都是一項新的體驗

「夜醬!摩天輪!!我們去坐!」空像個孩子一般開心的嚷嚷著、看的我哭笑不得
「走吧走吧!」今天真的很開心吶…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也許空是對的、不過蹺課這項不太好就是了…

++++++++++++++++++++++++++++++++

「夜醬、你還記得你們以前育幼院的蕾若修女嗎?」蕾若修女是一個很溫柔的修女、她對我、對大家都很好、我怎麼可能忘的了、她可是除了辰以外育幼院惟一一個不嫌棄我的人啊…
「怎麼可能…忘的了」我看著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遠、心思也飄的遠遠的
「她把你的所有事都跟我說了」空抬起頭看著我的眼睛、但我卻恨不得他看不見我「你說什麼?開玩笑的吧!空…蕾若修女說過不會告訴別人的啊!」我的聲音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我在害怕什麼?為何一直以來總是不敢讓空知道事實、到底我在害怕什麼、害怕失去、失去什麼?早已一文不剩了不是嗎?我希望空看見完整的我、但是為什麼?
「不是玩笑喔…全都知道了!」空回答著我的問題、眼神很認真、不似以往的戲謔「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到底在怕什麼?一切都知道了啊!隱瞞…都已經是徒勞了啊…空、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要知道!我那麼努力的去隱瞞、去忘記、就是希望你眼裡的我能夠是完美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啊…因為我……喜歡你啊…」我癱坐在地上、一時情緒激動的道出了心聲、原來我是…喜歡著空啊…
「請你不要怪罪蕾若修女、他希望我能守護你的笑容、所以他把一切告訴了我、夜醬…只要是你無論如何都是我的至愛!」一不留神我的唇舌便被空吻住、心神也被他一併擄走
「夜醬…我很開心喔!」空抱著我、橘紅色的髮刺的我的脖子癢癢的、不過卻有著絲絲幸福「夜醬今天要來我家嗎?」空溫熱的氣息吐在我的耳邊、讓我不禁微微顫抖著「嗯…我去…」我們這是在一起了嗎?我剛剛還答應了空要去他家、通常去了戀人的家之後要幹嘛?要OOXX嗎?我這是羊入虎口吧!絕對是吧!

++++++++++++++++++++++++++++++++
星期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