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醬你的手機!」空將我的手機拿給我、然後解起了褲頭…等等解褲頭幹嘛!?!?不會還要一次吧!!!我的腰要折斷了啊!!!!
「夜醬…夜醬!不是要打電話?」對!對!要打電話!打電話!我拿出手機飛快的點出了家裡的電話、貼上自己有些潮濕的臉頰

++++++++++++++++++++++++++++++++

「喂~這裡是朝日奈、找誰?」我聽著電話裡風斗明顯不耐煩的聲音、心裡想著我該找誰報備呢?啊!!!隨便啦!!!反正有找人報備就好了吧!!!之前一個人住的時候都不用做這種事的、偶爾Mom來住我也不可能出門、所以我根本沒有這種經驗啊!!!
「呃…我是夜…」「嗚喔!!!你終於知道要打電話回來啦!!!雅臣哥一直在問啊!!!」
「有些事情耽誤了嘛…總之我今天不會回去喔!要住朋友家…」「啥?小夜今天要住外面!我們不同意!!!」我稍微拉開了我和手機的距離、我的Mom啊…不過是住朋友家而已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我現在也沒辦法回去啊…哥哥們不同意也沒辦法啊!」「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回來!!!」我拿著手機苦惱的抓了抓頭、我完全不了解該怎麼解釋啊…
難道我要直接說:因為我跟空OOXX了、所以腰快斷了、不能回家

「夜醬!睡衣先穿我的T-shirt可以嗎?」我趕緊捂上手機的麥克風、擠眉弄眼的示意空閉上嘴巴、但是…我的動作一向都不快…你們知道的…
「欸!?!?小夜要住在今天早上那個渾蛋的家裡嗎?」樁哥的聲音瞬間放大了好幾倍、果然還是瞞不住…「是~今天就是住在空家喔!那明天見!哥哥大人~★」我掛掉電話放鬆的吐了口氣

++++++++++++++++++++++++++++++++

「夜醬、要起來了嗎?」空拿著毛巾站在一邊、身上已經換上了一套舒適的家居服「喔!等等我!」我將手機遞給空、扶著浴缸的邊緣吃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嗚哇!夜醬這樣很危險啊!」我鬆開手攬上朝我走過來的空、把自己全身的重量都壓在空身上
「走吧!該吃晚飯了!」空扶著我幫我套上睡衣、比我高出一個頭的空的衣服、蓋過了我大腿的一半、更不用說褲子了…他的褲子我根本不能穿、幸好我之前來住的時候留下了一件睡褲…

「晚餐誰煮?我被你弄成這樣我根本不能動、你做的菜也根本不能吃!現在…我們要怎麼辦?」我坐在沙發上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斜眼看著空「…我們可以…叫外賣嘛…」空坐到我的旁邊、攬住我的肩膀、像隻大狗一樣蹭著我的頸窩
「吶…空、再跟我說一次你喜歡我!總覺得沒什麼真實感呢…所以、再說一次!我想聽!」我索性放鬆的考上空結實的胸膛、由下方看向上面的空、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欸…可是..這樣很難為情耶…一定要嗎?」空扭扭捏捏的嘟囔了幾句、惹的我不滿的捏了下空的臉、直接坐起離開空的懷裡
「不說那我回家了!」我扶著沙發緩慢的移動到我的背包旁、準備要返家、我就不相信做到這樣空還會不說、3…2…1…
「夜醬!!不要這樣嘛!!最喜歡你了嘛!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喔!!!!所以不要回去嘛!」空從我身後抱住我、不停的說著喜歡我、聽久了還真的有些害羞啊…
「好啦…我聽夠了、不會回去啦!」我抬頭吻了下空的下巴、滿足的癱軟在空的懷裡、貪婪的享受著這份專屬於我的溫柔
「吶…夜醬、後天要去定裝欸!聽說這次的主題是馬戲團與王子喔!!夜醬這次一定也是演王子吧!」空抱著我走回沙發、拿起電話叫了pizza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空..我在想啊…畢業之後要去維也納留學…你要陪我去嗎?」我縮在空的懷裡有些想睡的閉上了眼睛「只要夜醬不推開我、我就會一直陪著你喔!!」空笑著回答我的問題、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撫過我的睫毛、我甚至能感到睫毛正在微微的顫抖著
「你自己說的喔!!…好啦…我有點想睏了、等pizza來了再叫我!」我滿意的躺在空溫暖的懷裡沉沉睡去

++++++++++++++++++++++++++++++++

「夜醬~吃東西囉!」我迷迷糊糊的從沙發坐起、身上披著空替我蓋上的毯子
「好冷~我要熱奶茶」我抱住空的手臂蹭了幾下、當作幫我泡奶茶的獎勵「你不放開我不能去啊…我去幫你弄、你自己先吃!」我看著走向廚房的空再看看桌上的pizza、下定決心般的站起身朝空所在的廚房走去

++++++++++++++++++++++++++++++++
這篇似乎是爆字了...
算了吧...(#
標題只是為了滿足我這個兄控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