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果然不能太相信這傢伙的冰箱、竟然只有雞蛋.牛奶跟土司…啊!來做法式土司好了、不知道有沒有砂糖…」我將滿滿的食材放在流理臺上、熟練的將雞蛋打進玻璃碗內攪拌均勻、再把去邊的土司放進蛋液裡裹勻、如果有奶油的話就更好了呢!會更香更好吃的
「嗯…橄欖油!!一個不會煮菜的人家裡還有橄欖油這種高極品、太浪費了吧!!」我拿起架子上的橄欖油倒進平底鍋內、將方才沾好蛋液的土司放進去、才剛放進去便滋滋作響、蛋香也隨著發散出來
「砂糖..砂糖…」再來只要撒上砂糖就完成啦!
「空!拿兩個盤子給我!!」我一邊觀察著鍋內的土司、一邊吆喝著空幫我拿盤子「喔!!」空這邊找找那邊翻翻的、好不容易的找出了兩個盤子給我
「順便拿杯子出來、我要奶茶!」我將土司放在空拿來的盤子上、拿出去客廳放在桌子上
「早就幫你泡好了!趕快來吃吧!晚點會有人來打掃鍋子給他們洗就好了!」空笑的一臉白痴的咬著土司、為什麼白痴成這樣我還會覺得他可愛啊…

「你才要快點!等等吃完衣服換一換就可以出門了!白川哥也快來了吧!別讓他等太久」我大口大口的咬著土司、味道差強人意啦…畢竟那麼就沒做飯了、而且還沒有奶油、太可惜了
「欸~~夜醬那麼心疼白川哥嗎?竟然在男朋友面前心疼別的男人、夜醬這是公然外遇啊!我吃醋囉!」空搭上我的肩、突然就吻上我、微微的蛋的味道、還有點牙膏的薄荷味、更多的是屬於空的味道、淡淡的檸檬香混雜著一點紅茶的味道
「唔……不要突然就這樣啊…」我害羞的推了下空的肩膀、至少吻之前先說一下啊…讓我有點心裡準備嘛…「我…我去換衣服了!」我將剩下的奶茶喝完、逃一般的跑進房間換衣服去了

++++++++++++++++++++++++++++++++

「早啊!少爺!咦?朝奈先生也在啊!那我們就直接去學校啦!」白川哥笑瞇瞇的說著、眼神還不時曖昧的往我們身上飄
「走吧!」我推了推空、彆扭的不去看白川哥、不要用一副『你們做了吧!』的表情看著我們啊!
「請上車!」白川哥貼心的幫我們打開車門、不過還是那該死的表情
「夜醬、腰還好嗎?」空靠在我的耳邊悄聲說著、熱熱癢癢的感覺讓我縮了縮脖子「很好啦很好啦!!!」我羞赧的推開空的頭、昨晚才剛做過、身體還很敏感啊!不要隨隨便便在別人面前碰我啊!
「嗯?什麼很好?」白川哥笑瞇瞇的拉上安全帶後便發動了車子「沒有!沒事!」我現在完全不想看到白川哥那張笑瞇瞇的臉啊!我要崩潰了…快點載我們去學校吧!

++++++++++++++++++++++++++++++++

「祝您今日一切順心!」白川哥依然用著那副令我感到噁心的表情向我們說著再見、總覺得好丟臉啊…那完全就是瞭解了的表情吧!!!!!
「..醬…夜醬!」空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大概是學校到了吧「怎了?」我背起書包、緩慢的移動著自己的身體、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那種腰痛的感覺「學校到了、腰還是不舒服嗎?」空一臉愧疚的看著我、像一隻做錯事的小狗一般、不過他沒有錯啊…畢竟是我自己要求他……直接進來的…所以有一半是我自己的責任、我這樣鬧彆扭也只會讓空更加的愧疚而已
「我沒事啦!腰痛這種事…以後也還會有的嘛…所以現在習慣一下也沒什麼不行啊…」我避開空的注視、羞怯的撇開頭「夜醬…你還這麼年輕、腰痛什麼的、怎麼可能會常有啦!而且痛怎麼能習慣啦!」空戳了戳我的額頭、一臉嚴厲的說著、雖然表情很嚴厲但是語氣還是掩蓋不住的溫柔、可是你是白痴嗎!!!!聽不出我的意思嗎??我他X的都說的那麼好懂了!聽不懂的是白痴啦!

「誰跟你說是那個意思啦!笨蛋!」我惱羞成怒的轉頭就走、到底是哪裡來的笨蛋才會聽不懂我的意思啊!!


++++++++++++++++++++++++++++++++
前幾天畫了一張渣渣圖,不甚滿意
但某草還是要放上來殘害大家的眼(乾#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