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田外找!」「來了來了」班上同學叫空的聲音喚回了我神遊的靈魂、卻讓我看到挺不爽的畫面、女人…又是女人…那麼多女人來找你是都不會拒絕喔!!!「哼!!」我不滿的走出教室、順便瞪了空一眼
「欸?夜醬去哪?我也一起去嘛!」不是跟女人聊天聊的眉開眼笑的嗎?沒必要看到我就獻殷勤!滾一邊去啦!「我自己就行了…」我推開靠過來的空、生氣的嘟囔了幾句
「吃醋了?」空也不顧現在在哪就直接靠在我耳邊悄聲的說著、很癢啊!渾蛋!「誰會吃醋啦!走開啦!」我撇開微紅的臉、惱羞成怒的吼了幾句「她只是來要我幫他送情書而已、看!」空拿起情書晃了晃、一臉無辜的看著我、誰知道她是來要你幫忙的!「別生氣了~下次不會隨便跟女孩子說話了!好嗎?」我看著空那張笑臉、實在是挺想打下去的、但無奈我下不了手…
「哼!下次再犯就死定了!」我哼了一聲轉頭走回坐位、拿出小說翻看著、唉…沒想到我也會吃醋、我還以為我可以當一個很明理的戀人的、但畢竟我是男的、總是會不安

++++++++++++++++++++++++++++++++

「夜醬?想什麼?」「嗚啊啊啊啊!!」空放大數十倍的臉近在咫尺、害我嚇了不小一跳
「沒想什麼啦…」我呼了口氣、臉色不善的拿起小說繼續看
「還在生氣?不要氣嘛!」我一臉不滿的看著把我小說抽走的空、臉色更差了「沒氣!」我伸手要拿回我的小說、但空那個白痴怎麼就是不給我、拿的那麼高完全就是在鄙視我的身高啊!!
「還我!!」我踮起腳尖、奮力的將手伸直、卻連一點邊邊都碰不到「所以說夜醬老實告訴我有沒有生氣就還你啦!」空你這個大白痴!!還我啊!!「嘶………等…!」突然腰一酸、我便直接軟了下來、直直的朝地板撲
「夜醬!!!」我忍著痛緩慢的撐起自己的身體、雖說是跌倒但好像沒想像中痛啊
「夜醬…起來啊…」我循著音源望去、嗯…空躺在地上、等等!空躺在地上所以我…!
「對不起啊!」我慌張的站起身、伸手拉起空

++++++++++++++++++++++++++++++++

「啊~騎X式~太萌啦~」剛走進教室的禾子瞬間啟動腐女模式、彷彿能看見身邊飄散著小花「……」
紙埃哥!!!管管你家妹妹啊!!!我要瘋了…
「啊…生氣囉?」禾子像是想起方才在天臺上的對話、膽怯的問著我、其實剛剛也不是生氣、只是突然想起了那些噁心的事、才那樣的、悶在心裡的話說不出口、只能看著自己的友人因此而苦惱

「沒有生氣、只是覺得這個玩笑不好玩」我撿起掉在地板上的小說、坐回位子上、滿不在乎的繼續看著
「空…拿去、飲料沒了」我遞了一枚硬幣給空、轉頭繼續看書「不請我喔…」空指了指地板、裝可憐的樣子看的我想打人、但畢竟壓在他身上的是我、我就勉為其難的請你一次吧!「喏…拿去!」

++++++++++++++++++++++++++++++++
儲存的量快用完了,所以在草稿用完後就會結束兩天一更的傳統(?
在下次量積到後再重開連載,而且某草也要考試了
八下的課業比較重,所以也沒辦法撥出太多時間更文,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