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學了…莫名其妙超累的一天啊…啊、要打電話回去說空要去
「喂~繪麻嗎?今天有同學要來住可以嗎?幫我問一下…」在等待回答的同時、我看著窗外餘暉、心情頗好的哼著歌
「喂喂~右京哥說可以喔!那掰掰囉!」我說了一聲謝謝、轉頭看著正在找東西的空
「空…你是好了沒?白川哥來了喔!」我透過一旁的窗戶看見了空家的車、不耐煩的催促著空「好好~我好了!走吧!先讓我回家拿東西、我會去你家啦!擔心什麼啦!」空揉了揉我的頭、背起自己的書包牽著我走出校門

++++++++++++++++++++++++++++++++

「呀…現充果然不該存在啊…上車吧!少爺」我羞赧的抽出自己的手、率先鑽入車中
「白川哥、等等先繞去我家、再去夜家、我今天要去夜家喔!」空炫耀似的說著、一副很榮耀的樣子、拜託…又不是第一次來我家
「喔~要去朝奈先生家啊!很好啊!」我的天…白川哥!不要透過後照鏡用那種噁心的眼神看著我啊!!空快阻止你的司機啊!!

++++++++++++++++++++++++++++++++

「夜醬等我喔!」我點了點頭、目送著空走進他家
「朝奈先生、你喜歡少爺嗎?」我聽見白川哥吧的話之後瞬間紅了臉、我甚至能感到我的臉正在冒煙「看來不用說我也能知道答案了呢!」白川哥笑了好一陣子、才平復下來
「所以我希望您好好的陪著他!少爺他很孤單、他一直很寂寞、老爺夫人忙著工作、哥哥忙著為繼承事業而念書…只有千佳子小姐、只有姐姐一直陪伴著他、但是小姐過世了、因為車禍、我還記得當時少爺那股隱忍著不讓眼淚流出的表情…因為老爺總是對著哭泣的少爺說:身為男人就不能流淚、即便是孩子也一樣…當時少爺才六歲啊!就連失去了至親、都不能流下任何一滴眼淚…到底是經歷了怎樣的教育、才會讓如此幼小的孩子、忍住這種痛呢?當時連我這個十五歲的人都忍不住了…所以朝奈先生、您是惟一一個能讓撒嬌的人、請您不要拋棄少爺、他不能沒有您…也許您會覺得很自私、但…又能如何呢?人、總是自私的、拜託您了…朝奈先生!」我斂下眼眸、慢慢的消化白川哥的話、空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啊!何必要自己承擔呢?
那種自己承擔的痛苦我懂…所以我想替空分擔一些、我希望我也能…守護他的笑容、真誠的笑容…
「我會的、白川哥…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我拍拍白川哥的肩膀、給了他一個擁抱

「夜醬…人家也要抱抱啦!!!為什麼白川哥可以抱、我也要啦!!!」空拿著袋子、鼓著臉頰、一臉不平的樣子、呀……竟然被看到了、算了、算是…補償吧!補償我沒能發現你的痛
「只有這次喔!白川哥、給我閉上眼睛!」我伸出手攬住空的脖子、把臉埋進空的頸窩
「欸…欸?夜夜夜…夜醬?」空抱著我的腰、驚訝的說著、是有什麼好驚訝的啦!「哼!」我放開空的脖子、但空的手卻死死的抱在我的腰上、怎麼掙扎都不給我放開、該死的…放開啊!白川哥我叫你閉眼了啦!!!
「放開!渾蛋!還要不要去我家啊!」我使勁的掙扎著卻怎樣都沒有辦法掙脫、只好使出威脅法了、果然效果顯著、空哭喪著臉把我放了下來
「走啦…」我將空拖進車內、要白川哥開車「是的!」白川哥心情頗好的發動了車子、那張臉依然笑的很噁心

++++++++++++++++++++++++++++++++
記得沒錯的話,這篇是在情人節時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