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我打開家門卻發現樁哥舉著球棒、風斗滿臉不屑的站在一旁、要哥那股牛郎味依然很明顯、我說…我昨天不在家的時候你們的幹嘛了?
「哥哥!!」彌軟軟的童音從樁哥身後傳出、粉色的頭從樁哥身後探出、一看見我便撲了上來
「怎麼啦?感冒好了嗎?哥哥親一個!」看見彌那個軟綿綿的臉頰真的忍不住啊!給哥哥親一個吧!
「好啊!」彌傻傻的獻上自己臉頰、孩子、這樣不行啊!出去外面可不能這麼大方啊!我輕輕的在彌的臉頰印了一下、滿意的看見哥哥們臉上的不平神色、啊…空也挺不平的
「哥哥後面的是你的朋友嗎?」我轉頭過去看著被晾著很久的空、點了點頭「他今天要住我們家喔!彌喜歡這個哥哥嗎?」我一手抱著彌走進客廳、一手抓著空的手臂、將他拖進來、我看我不這麼做的話、他大概今天一整天都不用進來了
「這個哥哥是夜哥哥的戀人嗎?」彌天真的問著、但是這問題不能天真啊!!!這孩子的第六感也太敏銳了吧!「欸…?不是啊、我們只是朋友!」我轉頭過去以眼神要空閉嘴、別給我添亂「不是?可是夜哥哥的房間有這個哥哥的照片啊…」啊…糟了、我怎麼會把那種東西放房間呢!「那是…好朋友的證明啊!對吧!空…?」我心臟瘋狂的跳著、該死的該死的!不能被拆穿啊!
「對啊!因為的我們是很好的朋.友!」空揉了揉彌的頭、笑的一臉燦爛的看著我、啊…不開心了…

++++++++++++++++++++++++++++++++

「各位!吃飯了!」繪麻喊著「走吧!」我拉了拉空、邁步走向餐廳
「呀~謝謝你照顧我們小夜啊!話說你們不是要表演嗎?不用練習啊?」雅臣握著空的手、一副要嫁弟弟的樣子…不對啦!!!!這畫面也和諧的太詭異了吧!
「坐下吃飯吧!啊、小夜你就跟你朋友坐吧!風斗你坐那吧!」我看著雅臣哥隨手指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只見風斗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那、一雙眼憤恨不平的瞪著空、啊啊…被討厭了
「我要開動了!」我拿起叉子捲著義大利麵、滿意的送了一口進自己的嘴裡、突然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我只好放下手中的叉子、接起電話

「喂…團長啊!怎麼了嗎?我知道啊!明天要定裝、嗯…會準時到的、掰掰!」我掛掉電話跟空交代了一下明天的行程、順手從空的口袋抽出他的手機幫他設定行事曆、真是…怎麼滿滿的都是遊戲、啊…這個養曼波魚的我也有
「你們明天要定裝啊…服裝設計師是誰啊?我認識的話說不定可以幫你們降低雇用價錢喔!!」風斗驕傲的說著、但是…我們的設計師不用雇用啊…她就是咱們團員啊…雖然她這人有點恐怖就是了…
「不用啦…千木姐跟緹雅姐是團員啊…大家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大家都是團長一個一個邀請進來的、平常都住一起的說、話說風斗你認識嗎?緹雅姐她們」我嚥下最後一口湯、問向坐在角落的風斗
「我好像想起來了…那個奔放女…」風斗打了一個冷顫、看來緹雅姐幫他設計過服裝啊…可憐的孩子「啊…我想起來了、緹雅之前有說過、她回來的時候還滿臉喜悅咧!」空放下手上的叉子說著、聽他這麼一說我倒也想起來了、她手機裡還有跟風斗的自拍照啊…
「小夜是負責鋼琴的那雅田呢?」繪麻也加入了我們的討論、似乎很像想瞭解我們樂團「小提琴喔!跟辰一樣、大家都有自己負責的一項職責、分工合作嘛!」又自顧自的聊起來了、不理我就算了、等等…我在想什麼啊、繪麻是家人啊…不能吃她的醋的、啊啊…煩死了
「小夜要吃嗎?巧克力」祈織遞了一個巧克力過來、果然還是有人會理我的!「謝謝!」我接過巧克力滿足的塞進嘴巴裡、祈織人真好這巧克力好好吃
「小夜、碗盤給我、我去洗!」繪麻將手伸給我、我看著她掛著微笑的嘴角、要是我可以跟繪麻一樣就好了、落落大方的開朗樂觀的…是個漂亮的女孩子…
「我來就可以了…」我拿起自己的碗盤順手拿過了繪麻手中的、踏進廚房、我到底在幹嘛…空說過他最喜歡我的、是我是我!我在鬧什麼彆扭啊…

++++++++++++++++++++++++++++++++
花蓮一直下雨呀~
台北也快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