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心情不好?」雅臣哥站在我身旁、用著他那溫柔的嗓音向我說道、要說沒有嗎?可是雅臣哥是真的擔心我啊…「討厭雅田君跟別人說話?」我倏地轉頭看向雅臣哥、張嘴想說些什麼、卻如鯁在喉、什麼都說不出來「猜對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小夜喜歡雅田君嗎?」我睜大雙眼、我想我一定臉紅了、但是不能被知道啊…要是因為這樣讓空的表演生涯斷了怎麼辦…
「害怕被知道了會害到雅田君嗎?我不會說出去的!但是小夜…有些時候也要考慮一下自己才行、一味的犧牲自己、會讓家人擔心的喔!」一滴一滴的又來了、我哭什麼啊…不能哭的、家人會擔心的「乖孩子、別哭啊…」雅臣哥揉了揉我的頭、便退出了廚房

++++++++++++++++++++++++++++++++

「吃水果吧!」我看著桌上的水果發呆、剛剛洗碗的時候簡直是用眼淚洗了啊…幸好剛剛大家都在聊天、沒注意到我
「啊…有件很嚴重的事啊!我們家沒有客房了…」繪麻看向我、再轉頭看著空、意思是要我們一起睡嗎?本來就是這個打算、我才不管什麼客房不客房的
「我們一起睡就行了、反正床夠大…」我搓了搓自己的左手臂、冷冷的瞥了空一眼
「欸欸欸???不行啦!!要是小夜被夜襲怎麼辦??我看還是我跟小夜睡、然後雅田睡我房間好了!!完美解決!!」樁哥激動的說著、我無言的看著他、怎麼想都不可能實現、況且被夜襲也沒差…都做過了、還有什麼不行的「沒差啦!走、我們去洗澡!」我直接將空從沙發上扯起來、看他那張紅透的臉、實在無法想像他都對我幹嘛了
「一..一一…一起!?!?」「廢話!」我才正想走就又被抓住了、這次絕對是樁哥
「不行啊!!小夜!!哥哥我也要!!」樁哥你還是妹控麼?我是男的啊…況且…誰要給你看光光啊!!「………」我直直的看著樁哥、我鄙視你!!連弟弟都要下手你還是不是人啊!!!
「不要這樣看著哥哥嘛…小夜、哥哥只是想保護你、怎麼能跟這個來歷不明的人一起洗澡呢?」「不是來歷不明喔!我們至少認識…8年了、而且又不是第一次一起洗了…早就看光了…」而且還是從裡到外的看光啊…前天晚上也的確是一起洗澡啊…嘖、沒事想這些幹嘛、忘掉忘掉!
「咦!!!8年???在認識美和媽之前啊…」風斗驚訝的說著、被Mom領養是在我10歲的事、所以在那之前是很正常的事、我不置可否的頷首
「總之我累了…我要去洗澡!走吧!」我拖著空前進、嘖、這傢伙怎麼這麼重!

++++++++++++++++++++++++++++++++

「給我自己跟好!」我放開抓著空的手、快步走向浴室
「我怎麼覺得你生氣了、怎麼啦?」空從我背後抱住我、輕聲的說著、我討厭你跟別人太好啊!這樣子跟他說的話會害他沒朋友的吧…

++++++++++++++++++++++++++++++++
嗯,我回來了...但是又要消失了(毆
因為我段考爛掉了,而且是極爛(強調
所以我要去閉關一陣子,我還是會上線,只是沒辦法更文
除了庫存快見底了以外,扣掉看書的時間我還是沒時間沒辦法打稿子
所以非常非常的抱歉,偶爾會丟幾個人設上來,還請大家將就點,我會盡快回歸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