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怎麼了嗎?」我問
「彌他突然發燒了、現在在醫院能麻煩小夜你幫忙顧一下家嗎?現在家裡沒人、風斗又還沒回來、拜託你了!」繪麻匆匆忙忙的又掛了電話、只留下『嘟嘟嘟——』的聲音
「怎麼啦?」空將他那顆毛茸茸的頭湊過來、好奇的問著我
「沒什麼!我家快到了!你自己回家小心!我下車啦!!掰掰!」我將一部分的車費給他便下了車、走向這棟我住了不到2天的公寓

++++++++++++++++++++++++++++++++

「我回來了!還真的誰都不在啊…」我草草的了結了自己的晚餐、開開心心的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圍著浴巾衝回自己的房間
「果然還是穿這樣比較舒適啊…」我套上一件寬鬆的毛衣、再穿上棉質的短褲、長度正好超過毛衣一點點、因為是冬天還順便套上了過膝的長襪、真是太溫暖了!!我悠閒的窩在客廳他沙發上喝著香濃的紅茶、全身都熱呼呼的~簡直是天堂啊!!!
「來發個推吧!」我突然拿起自己的手機朝著所謂的的絕對領域拍了張照片、發了一個
『絕對領域~★』的推上去、不知道其他人看到了會是什麼反應呢!好期待啊!
「平常發這種推、辰總會在下面嘮嘮叨叨的…說什麼這樣不得體什麼的…呵!現在…什麼都不一樣了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閉上眼任憑眼淚無聲的滑落、卻不知為何而哭、為何而傷心
「哈~超累的、沒事把我抓去喝什麼咖啡…煩死了!」隱隱約約聽見了風斗開門的聲音、還夾帶著幾聲嘀嘀咕咕的抱怨聲、但我好累…累到已經沒有力氣去想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去哪裡了
「嗚哇!!迎接人也不是這種迎接法吧!!」我勉強的撐起眼皮、由那一點點的隙縫中看著風斗那張臉
「不要隨便穿這樣啊!!你是希望我們全家心臟病發掛點就對了!」風斗將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丟給了我、自己也坐了下來
「說好要陪我的不是嗎…」我沒頭沒尾的說著、只惹來了風斗一句『蛤?』、還沒聽風斗問完我便轉身走回了房間、只留下一片寂靜

「喂!!喂!!…搞什麼啊…」風斗不解的伸手抓住我的袖子、袖子下的繃帶就這樣赤裸裸的露了出來
「你受傷啊…」風斗看到我的左手臂後倏地放開了我的袖子
「是啊!很重很重的傷喔!你要看嗎?哈哈…」我轉過身去看著風斗、我想…我只是想要找人訴說罷了…
「蛤?你傻啦!受傷了就好好包著不要隨便拿出來啊!你想嚇死人啊!」風斗說道
「只有他知道了還願意留在我身邊的…但是、但是他喜歡我…可是、可是我只把他當哥哥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不想要他離開我…不要再有人離開我了…」我將自己淚流滿面的臉藏在手掌後、我要堅強…我不能讓別人看見脆弱的我、不然受傷害的就會是自己
「喂…我不是、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沒事吧?」風斗伸手想替我擦淚、卻被我一手拍開了
「你願意聽嗎?我的過去…」我伸手抓住風斗的衣襬、另一隻手仍然捂著自己的臉、至少這麼做能減少我的不安「我們是兄弟吧!那我當然願意啊…白痴…」風斗戳了戳我的額頭、無奈的嘆了口氣
「不要在這裡…去我房間吧…」我抓著自己的左手臂、似乎能感受到底下的傷痕正在灼傷我的手掌
「喔…」風斗跟在我身後、這還是我第一次讓認識不久的人進我房間、彌當然不能算、畢竟他那麼可愛…

++++++++++++++++++++++++++++++++
昨天因為某草長智齒昏睡了一天
所以無法更文,作為補償今天二更,明天照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