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們到囉!!」米娜停下腳步指著前方熱鬧非凡的廣場「哇~好多人吶!!」沁和梓看著眼前的人驚訝的說道、畢竟繁星國並不大、國民自然也不多
「這種感覺跟秋月國的夏之祭很像吶~」老闆感嘆的說著「每次到這個時候總是會想家呢!!」老闆微微的笑著
「嘛!既然來了就開開心心的嘛!」妮可笑道
「也是!!那我們走吧!!」雅祈抓著米娜開心的衝進廣場
「利比、我們也走吧!」妮可像個小孩子一般雀躍的說著「妳這傢伙可別迷路啊!」利比緊緊的牽著妮可

「各位…我還有些事就先走啦!!」老闆揮了揮手轉身離去
「人多的地方啊…」穆祈有些厭惡的看著廣場
「人都來了有不玩的道理嗎?真是!」梓扯著穆祈將他拖進廣場
「沁~身體會不舒服嗎?」悠離待其他人走後小聲的問著
「不會、我們也走吧!!」沁和悠離也緩步走入廣場

………廣場內………

「好漂亮的噴水池啊!」沁站在噴水池前看著、粼粼的水光反射在沁的眸子裡
「真的很美啊!」悠離站在沁身邊附和道
「呦!小哥!那池子可以許願的!去那邊的小販買個瓶子及紙條就行啦!!」一旁點心攤販的老闆說道
「喔!謝謝了!」悠離道
「沁、你在這等我一下!」悠離跑去賣瓶子的攤販前買了個瓶子及紙條

「幹嘛去了?」沁疑惑的看著朝他跑來的悠離
「許願吧!」悠離把瓶子及紙條遞給沁
「所以…你剛剛是去買這個?」沁接過悠離遞來的東西說道「是啊!趕快許願吧!」悠離道
「你不可以偷看喔!!」沁背對著悠離在紙條上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放進瓶子裡丟進噴水池中
「為什麼我不能知道啊!!小沁~」悠離不滿的將頭放在沁的肩膀上「沒有為什麼喔~」沁的嘴角噙著笑、眼睛彎彎的
「我們去那邊的山坡好嗎?」沁指著不遠處的山坡道
「可以啊!」悠離抬起頭說道「那走吧!」沁牽著悠離筆直的朝山坡前進

………山坡上………

「好美啊!!」沁看著山腳下點點的燈光興奮的說著
「真的很美!」悠離從背後環抱住沁、閉著眼享受著此時的寧靜「吶!悠離…」沁轉了個方向、面對著悠離
「你很想知道我許了什麼願嗎?」沁問著「我不想要你跟我有秘密吶!」悠離歪著頭說道
「那你猜猜看我許了什麼?」沁勾起了調皮的微笑
「希望被天空接納?」沁搖了搖頭
「能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沁還是搖了搖頭
「可以被大家接受?」沁皺起眉頭不滿的看著悠離「怎麼了?」悠離不解的問著

「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嘛!!我希望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啦!!!」沁推開悠離手插著腰怒視著悠離
「欸?沁…你……!」悠離愣了好久才反應過來「沁!!!!!最喜歡你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悠離撲向沁緊緊的擁著他
「當然會一直在一起!我保證!!」沁的眼眶紅紅的

………歸途………

「好快吶!!兩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我絕對沒有不捨喔!…嗚…..嗚哇…」米娜背過身繼續崩潰的哭著
「我們又不是見不到面了別哭!!」雅祈溫柔的哄著米娜、仔細的為她擦拭著眼淚
「真的要走啦!不然這個給薩伊弟弟當拌手禮好啦!!」老闆拿出一件秋月國的服飾塞進沁的行李中
「喂!!我不需要啊!!」沁紅著臉想把衣服塞還給老闆
「叫你收下啊!!!!」老闆不爽的巴了沁一下
「我錯了…」沁捂著頭蹲在地板上
「時候也不早了該啟程啦!」利比道「是呢!那我們就先走啦!」妮可向大家道別後夫妻倆就坐上馬車回家去了
「那我們也走啦!」雅祈塞了幾本東西給米娜後便蹦蹦跳跳的上了馬車
「走了…」穆祈說完朝大家點了點頭也上了馬車
「老闆…米娜!下次見吶!」沁朝她們揮了揮手三人便上了馬車

………馬車上……

「沁、我等等有事必須在路上下車、你們就自己先回去吧!」梓道「是哦!那路上小心喔!」沁點了點頭

「大皇子殿下!到啦!!」車夫吆喝著
「欸~梓要走囉!那麼快…那掰掰囉!」沁和悠離朝梓揮了揮手
「我走囉!掰掰!」梓道

「不知道梓要幹嘛欸?好想知道喔!」悠離躺在沁腿上伸手撫摸著沁的臉頰
「唔…不知道呢!」沁蹭著悠離的手掌「誒?沁你有沒有發現梓到這個時候都會不在啊!」悠離收回自己的手、坐起身子說道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欸!」沁仔細的回想了一下恍然大悟道
「不過既然梓不說、我們就別問啦!」悠離又躺回沁腿上笑瞇瞇的看著沁
「幹嘛這樣看我?」沁疑惑的說著「沒有啊!」悠離伸手撫過沁的唇「你…到底想幹嘛啦!」沁抓住悠離的手、臉頰紅紅的「就說沒有啊!」悠離眼角的笑意更深了、抽回自己的手悠離撫上沁白皙的頸子、來回撫摸著、惹得怕癢的沁抖了一下
「哈啊…癢~別弄…」沁想抓住悠離的手卻使不上力
「很癢~嗯啊…悠離!」沁不滿的叫著「不開心了?」悠離輕輕搓揉著沁的耳垂
「嗯~悠離…不要…」沁使出撒嬌這招、不過仍然沒用
「不要啦!」沁縮著自己的脖子、雙手不停的想要制止悠離
「嘛…沁真的不知道我想幹嘛啊!」悠離收回自己的手問向沁「……!」悠離驚訝的看著沁放大的臉
「我吻了喔!不要再煩我了!」沁害羞的撇過頭
「就只吻一下下喔!」悠離討價還價的說道
「不然咧!」沁搥了躺在自己腿上的悠離一下

………傍晚………

「小沁…小沁…我們到了喔!」悠離輕輕的搖著沁
「我要睡覺…」沁蹭進悠離的懷裡、「你抱我回去…」沁抓著悠離胸前的衣服繼續和周公下棋去
「唉…怎麼這麼愛撒嬌!」悠離無奈的抱起沁走向水心宮

………水心宮………

「嘿咻…」悠離把沁放在床上替他蓋上被子
「晚安!」悠離在沁額頭上啄了一下
「…離…」沁抓著悠離的衣角、長長的眼睫輕輕的顫抖著
「好~可愛~」悠離安撫了一下沁、轉身去拿睡衣
「今天穿這件吧!」悠離拿著睡衣朝床邊走去
「睡的這麼熟啊!連有人在幫你換衣服都不知道」悠離解開沁的扣子、再替他套上睡衣
「呼…終於可以去洗澡啦!」悠離雀躍的往浴室前進

………早上………

「悠離…起床了!」沁輕拍著悠離
「哈…早上了?」悠離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從窗外透進水心宮
「餓了…」沁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悠離望向沁眼睛卻不知道該看哪「果然不該讓你只穿這樣的…」悠離看著沁兩條白皙的腿還有領口的鎖骨、吞了吞口水
「我餓了啦!」沁爬到悠離身上不滿的說著
「啊!不好意思!我換個衣服就去幫你弄早餐!」悠離抓了抓頭冷靜了一下
「順便幫你自己還有小日她們拿喔!」沁吩咐道

………早餐時間!!………

「大家!吃早餐囉!」悠離端著托盤道
「來了!!」沁從房間裡面衝出來、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吃
「我們也一起?」女僕們問著「都在這待那麼久了!還需要問嗎?」悠離微笑道
「我們開動了!!」大家坐在餐桌前享用著美味的早餐、說說笑笑的
「啊~好飽啊!超滿足的!」沁拍了拍自己的肚皮、滿足的笑著
「我們去花園好不好?」悠離問著沁「可以啊!可是為什麼?」沁不解的問道「走就對啦!」悠離拉著沁臉上掛著笑

………綠水花園………

「嗚哇!!今天天氣超好的啦!!」沁張開雙臂抬頭仰望著天空
「帶你去一個地方喔!」悠離帶著沁繞過了茂盛的花草、來到了一個涼亭「這裡我沒來過欸!」沁轉頭看著站在他身後的悠離
「這裡很漂亮吧!」悠離道「真的很漂亮呢!」純白的涼亭上精美的雕花被周圍綠色的植物襯托的更美、一旁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微風輕輕吹來撩起了沁的髮絲
「沁!」沁轉過身看著叫他的悠離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悠離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閃著黃色光芒戒指「你…!」沁感動的看著悠離
「這個時候要說『我們結婚吧!』才對啦!」沁伸出自己的手讓悠離替他戴上戒指
「嘛…別在意嘛!」悠離搔了搔頭也替自己戴上紅色的戒指
「這樣小沁就永遠是我的嘍!!」悠離興奮的摟住沁用力的給了沁一個吻
「唔姆…嗯…」拉開兩人交纏的舌沁將自己埋進悠離的懷中
「永遠在一起呢!」沁的聲音因開心而帶了點顫抖
「永遠永遠喔!!」兩人看著湛藍的天空帶著戒指的手緊緊的牽在一起…直到永遠

...後記......
嗯...星系一完結了!
而某草卡很久的星系二連第二集都還沒打出來...(慚愧
客倌們相信某草!!!
某草會努力打文的!!!
而之前也說過.在星系二製作期間某草會放番外或新坑上來之類的~
先說~新坑的背景是兄弟戰爭.雷者誤入喔!!
不過主角是自創的呦!!(其實不只主角.到時候會有更多更多人喔~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