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車上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景、再看看一旁笑瞇瞇的望著我的空、額上不禁又落下了三條線
「我說你啊!明明就知道樁哥會生氣幹嘛還要對我做那種…那種令人誤會的動作啊…真是…」我不滿的戳了戳空那總是掛著笑容的臉龐、沒想到戳著戳著還有點上手
「這是佔有慾吧!佔有慾!朝奈先生以前常常去少爺家玩的嘛!搬回去住之後就沒辦法常常這樣不回家啦…所以少爺這是佔有慾吧!」白川哥趁著停紅燈的時候轉頭過來說道、可是…可是什麼佔有慾的、太…太奇怪了吧!我跟空只是朋友…對吧?對啊!我們就只是朋友而已吧…對吧?但是為什麼只是朋友卻會心痛呢?
「哈哈哈!白川哥、怎麼可能會是佔有慾啦!只是想捉弄一下夜醬的哥哥而已!」空像是聽到什麼天大的笑話一般、誇張的大笑了起來、但是卻聽的我心裡悶悶的、是啊!空就是個這樣的人不是嗎?喜歡搗蛋、喜歡笑、喜歡…朋友的人…

「真是傻啊……」我喃喃的嘲諷著自己、及肩的黑髮遮住了我的半邊臉龐
「夜醬?你怎麼了?生氣了?我不是故意的啦!不要生氣嘛…」空抓著我的手臂蹭來蹭去的、好好的西裝外套都被蹭皺了
「沒有生氣啦…只是有點累而已…」我順勢抹掉不知為何流下的淚水、撇頭看向窗外

「朝奈先生、有些事不說出來、只憑自己猜測是不會有結果的喔!」白川哥將轎車停在校門口放我們下車、但是剛剛的那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

「夜醬、我們今天不進學校!我要你帶的便服你有帶嗎?」空看白川哥一走便將我拉到一旁的巷子內、我一臉狐疑的看著空點了點頭「那我們走吧!坐電車!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先去換下衣服吧!」空也不管我有沒有反應過來、扯著我朝校門的反方向走

「等等等等等等…你是說我們要蹺課!?!?」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們已經站在地鐵站的廁所裡了…「都到這了夜醬才發現嗎?趕快把衣服換一換啦!」空將我推進廁所裡『碰!!』的一聲就把門關了起來

「什麼啊…」我抱著我的便服怔怔的看著廁所門、拜託我可是0蹺課記錄的啊!!什麼遲到早退的一樣都沒有、莫名其妙就蹺課啦!!!
「夜醬快一點!電車快來了喔!」空敲了敲門催促著我「喔!」反正都蹺課了那就不要猶豫了、拼了吧!!
「走吧!」我把鴨舌帽戴上、利用帽簷遮擋住我的臉
「快點快點!電車要來了!」空牽住我的手就快跑了起來、但是我的體力很差啊!!

++++++++++++++++++++++++++++++++
更文時間!!!!
電繪板來了非常得開心,某草會好好使用的(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