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喔!我們跟辰再一起合奏一次好不好?」我抓著空的衣襬、將臉埋在空的背上、心臟跳個不停…我還是不希望我們三個就這樣決裂啊…我還是希望我們三個可以是朋友
「為什麼呢?因為夜醬還是放不下他嗎?」空的聲音突然冷了下來、我抓著他的手也不禁微微顫抖了起來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只是覺得、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啊!我不能失去你們任何一個、也許這樣很自私、但是空…你也不是真心討厭辰的對吧!」我直接站到空的面前、空的身影被淚水遮蓋的模模糊糊的、討厭啊…偏偏在這種時候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了

「夜醬…我答應你、但是如果辰他敢再對你有任何一點非分之想、就沒有下次囉!」空溫柔的替我抹去淚水、我的淚水卻猶如潰堤一般止不住
「謝謝你、謝謝你…空~」我抱著空淚水沾溼了他胸前的衣物、但他卻毫不在意的將我擁的更深
「我們去吃東西吧!」空的眼眶也紅紅的、但嘴角卻掛著笑「嗯!」我吸了吸鼻子、踮起腳尖輕輕的印上空的唇

++++++++++++++++++++++++++++++++

「呦嘻!!終於偷拍到啦!!」我咬著pizza轉過頭去看著空、被pizza塞滿的嘴鼓鼓的也不能說話、只好用眼神示意空說實話「因為、吃東西的夜醬很可愛啊~所以才拍下來的」空無辜的看著我、咖啡色的眼睛像是能掐出水一般、水汪汪的…看的我也不忍心要他刪掉
「隨便啦!你也快吃啦!」我艱難的吞下口內的食物、臉紅的撇開頭、不要沒事就說我可愛啦!我會…太開心…「是的!夜醬!」空放下手機、也拿了一塊pizza起來吃

「空、這次公演後的慶功要去哪?」我們樂團在公演後會以慶功為理由一同出去玩兩個星期、不知道這次是去哪呢?上次是去九州、上上次是去京都、上上上次是去大阪、好期待這次的慶功旅行啊!「聽說是去北海道喔!團長說副團長想玩雪…還真是弟控啊…」我好笑的看著空一副無奈的樣子、用紙巾擦了擦手、心裡也很期待吶~北海道、又是一次新的體驗!
「夜醬、吃飽了嗎?今天好像有作業呢!糟糕…!!今天的作業是英文的…」空哭喪著臉、畢竟他的英文可不是一般的差啊…
「我來教你啦!!」我真心覺得跟空正式交往後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吶~戀愛真恐怖…不過很幸福

「不對不對這裡是未來式!!助動詞要用will不是do!!」「欸???不是都一樣嗎?」「完全不一樣!!!」

++++++++++++++++++++++++++++++++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該死的、外面的鳥可以別吵了嗎?
「嗯~~~早上啦…」空一個翻身、直接將我又壓回床上、手臂攬著我的腰、死都不肯放開「對!早上了!可以讓我起來煮早餐了嗎?」我掙扎著想要脫離空的禁錮、但是一個動作太大我的Mom呀!我的腰!!「嘶……!!!!」我扶著腰、坐在空加大的床上、不爽的看著空、雖然說是我要他直接進來的…但是就不能動慢一點嗎??該死的…
「沒事吧…夜醬、早餐等等再說也沒關係啊!你先休息吧!」空擔心的湊到我臉前、右手不安分的撫摸著我的大腿「我沒事、動作不要太大就沒事了!處理早餐這種事我還做的到好嗎?」我小心翼翼的從床上爬下去、注意的不去拉扯到自己的腰
「我也一起幫忙吧!」我驚恐的轉頭過去看著空、總覺得這畫面挺不倫不類的
「我自己來就好!你這個黑暗料理大神、食物交給你鐵定不能吃的好嗎??」我將滑下膝蓋的長襪拉好、把頭髮扎到腦後、邁步走向廚房

++++++++++++++++++++++++++++++++
一直哭的夜醬...
都是咱害的AwA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