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喔!」我跟在空的身後走進教室、聽見空跟圍繞在他身邊的女孩子打招呼果然很不爽啊…「朝~奈~同~學、雅~田~君~你們兩個到底還有沒有身為學生會成員的自覺啊!!!竟然給我蹺課!!!你以為我班長做假的啊!!!!」我扯著空的袖子、膽怯的躲在空身後看著散發黑氣的禾子
「班長大人、大人不計小人過嘛!放過我們好嗎?」空一手護著我一手擋著禾子、怎麼辦啊????禾子生起氣來可是原子彈等級的啊!
「朝~日~奈你副會長當的爽了、就不把我這個風紀長放眼裡啦!!!雅田空!!你也一樣!你們兩個給我過來!!!」「等…!啊嘶………!痛…」我被風紀長鹿野一扯腰部的痠痛感瞬間爆發、疼痛感那種直戳入骨頭的感覺、簡直是生不如死啊!
「啊啊!夜醬沒事吧!鹿野學長、所以就讓你等等了嘛!沒事吧?夜醬?」我扶著腰蹲在地上、該死的…我看到禾子露出詭異的笑容了…我的名聲要毀於一旦了啊!
「小夜夜啊~為什麼腰痛啊??告訴一下姐姐嘛~不會少一塊肉的!快告訴我吧!小→夜↓夜↑~」不要啊!!!!禾子大人求求你了~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啊!!紙埃哥、快來阻止你妹妹啊!!惡魔啊!!!!空~救我~救我啊!!!

「喂!!那群!!上課啦!!當老師雕像啊!!」板本老師抱著滿滿的考卷走進教室、被眼鏡遮擋在後的銳利目光掃視過我們、不用再多說什麼大家便乖乖的溜回了自己的位置
「夜醬、需要去校醫那休息嗎?不要強忍喔!我會擔心的!」空附在我耳邊悄聲的說著、說完還順手揉了揉我的頭髮「我知道啦!」我撇開微紅的臉、走回自己的位子

++++++++++++++++++++++++++++++++

「那我們開始上課啦!翻開課本第67頁、第八課、未來式的應用…」我撐著頭看著桌上的鏡子反射著坐在我後方正在努力抄寫筆記的空、真是可愛吶~一股腦兒的奮鬥的樣子、啊啊~喜歡上他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無奈卻又幸福的選擇
「朝奈…朝奈…朝日奈!!!」「是!」我被板本老師的吼聲嚇的瞬間回神、這才發現原來老師要我回答問題
「你啊!最近怪怪的啊!上個課都心不在焉的、還傻傻的一直笑、怎麼?交女朋友啦?我還以為你不會有這種情況的說…」板本老師放下課本、開始和學生閒聊起來、話題還是我…拜託!當事人就在這你們要聊八卦好歹也不要讓我聽到嘛!
「沒有女朋友啦!」我戳了下眼鏡、不滿的看著老師、我最討厭別人議論我的私事了、我不懂…為何人類總喜歡以挖別人的秘密為樂、即使那是別人最致命的傷疤、也能夠面不改色的直搗、真是…自私啊!
「所以就說沒有啦!板本老師!上課上課啊!」禾子敲了敲桌子、催促著老師、左手悄悄的在桌子下對我比了個讚
「咳咳…」我輕咳了兩聲以示感謝
「欸~真不愧是咱們的班長大人、連老師都要警告…」板本老師嘟囔了幾句、便拿起課本繼續上課

「以這個句子來說tomorrow就是時間副詞、並且是即將發生.將會發生的事、因此這就是一個典型的未來式句子、翻到下一頁…」

++++++++++++++++++++++++++++++++

「朝奈~說嘛說嘛!昨天都跟雅田去幹嘛了啊!我要取材啊~拜託啦!我可是你的頭號大粉絲啊!!告訴我嘛!!」我頗無奈的看著抓著我手臂瘋狂搖晃的禾子、背後那股由空發出的肅殺氣息也不容忽視、我說…你們到底在鬧哪齣啊!
「我說可以了吧…但是只有你可以聽喔!說出去就不理你了!我們去天臺」我安撫了一下空的情緒、跟著禾子走去天臺

++++++++++++++++++++++++++++++++
寫這邊的時候似乎有些黑暗吧,那個時候
裡面有些內容就整個歡樂不起來這樣
還有,下次停更,家中有些事,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