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嘴!!!!!!!!」我狠狠的推開了門、過度的情緒起伏使的我的呼吸不穩、但是…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我不要…我不要空知道啊!!!!!!
「你明明就知道我願意告訴別人的!!為什麼!!你明明就知道…我很看重我們的友誼的…為什麼啊…你明明就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們任何一個的…」我失聲痛哭著、捂著臉跪倒在鋪有地毯的地板上
「因為我喜歡你啊…一直一直都喜歡你啊!!但是因為他!!都是他!!!!你的眼神不再跟隨著我、你的笑容不再為我綻放、全部都只因為他!!!!!!!」辰憤恨的一拳打在桌子上、俊秀的臉龐扭曲了起來、而空一臉驚訝的站在一旁、似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你說……你喜歡我!?!?可是…可是我…我現在…對不起…」我提起自己的背包、匆忙的跑出辦公室、卻被一股拉力往後扯
「啊!!誰!?」我幾乎是反射就給身後那人一個肘擊
「唔……夜醬…我送你回去吧…白川哥是不會來了、都已經這麼晚了、我們坐車回去吧!你行嗎?」空順手接過了我的背包、臉上寫滿了愧疚

「那個…空…不要…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求你了…」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抓著空胸前的衣服將自己的臉埋了進去、顫抖著的自己的聲音、讓我更加的羞怯
「不會…再冷落你了!是我的錯…抱歉!我們走吧…」空揉了揉我的頭、又對我綻放出另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辰呢?」想起辰我的心又是一陣的絞痛、一直把他當成哥哥的、但是他卻喜歡著我、而我…真的已經無所適從了啊!!
「我無法保證我看到他不會失控喔…但是我知道、你很在意他對吧!如果你要回去找他的話…就去吧!我等你~」「不!我不是!!我只是…有點擔心他而已、不然我打電話就他們家的管家來吧…」我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滑出了屬於辰家的頁面打了通電話過去
『嗯、我知道了、我會過去接少爺回來的!請你放心!』我安心的嘆了口氣、跟著空的腳步緩緩的步出學校

++++++++++++++++++++++++++++++++

「夜醬、明天我去接你喔!要記得帶好看的衣服來喔!!」空很自動的接過我的手機、擅自替我設定了一個行事曆
「為什麼啊?」我伸手拿回自己的手機、跟著空一起搭上剛剛叫來的計程車
「明天就知道了嘛!」我看向窗外的學校、最頂層的辦公室一看就知道是學生會的、不知道辰的管家來接他了沒?有點擔心吶…
「啊啊~夜醬!!偷拍人家是不好的行為啊!!!」空拿著自己的手機憤恨不平的指著我今天早上發的推、下面還有他的留言:『沒想到夜醬竟然偷拍我!!該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
「你沒事亂留這種留言幹嘛啦!!!」我狠狠的捏了空的大腿一下、畢竟力氣不夠的我…也只能夠靠這種方式了…「夜醬竟然捏這麼大力!不會心疼嗎?」我哼的一聲轉頭過去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景物、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來電顯示是家裡打來的

++++++++++++++++++++++++++++++++
糜爛糜爛過新年XDDDD
紅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