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要畫的是素描肖像畫喔!趕快分組吧!」我轉頭看向空、平時老師一說要分組空總是第一個朝我撲過來的、但是現在…我們倆卻各自與不同人分組
「朝奈?你頭轉過去我沒辦法畫啦!!」上由同學直接豪邁的抓著我的頭固定住、另一隻手飛快的在畫布上作畫「班長…妳這樣我也不能畫啊…」我把上由的手從我頭上撥掉、也開始認真的一邊看著上由的臉、一邊畫
「別一直叫我班長啦!叫我禾子就好啦!」禾子是個愛笑的女孩、我不瞭解她為什麼會願意和我這種悶悶的人做朋友、不過我很開心…這種交到新朋友的感覺
「我知道了…禾子同學…」我斂下眼眸繼續完成我的畫、卻隱隱約約的一直感覺到有人在注視著我…

++++++++++++++++++++++++++++++++

「好啦!各位同學早點回家吧!」板本老師抱起自己的課本與教材、便放了我們
「朝奈、你平常是坐雅田的車回去的吧!可是我看你們今天氣氛有點不好呢…你怎麼辦?」禾子整理好自己的書包後、起身站在我的桌子前
「我也不知道…我很煩惱啊…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啦…」我無力的搓了搓自己的頭髮、直接趴在桌子上、側著頭看著窗外的晚霞
「我覺得…你們需要好好的把話講開、不論是你還是他…去找他吧!我先走啦!」禾子嬉皮笑臉的走出了教室、出去前還不忘朝我交代一定要記得去找空
「我知道啦…」我無奈的拿起書包、正要出發去找空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

++++++++++++++++++++++++++++++++

「啊~到底在哪裡啊?」「我說了!離夜遠點!!!」在經過學生會辦公室師一陣刺耳的吼叫聲從裡面傳出、而一聽就知道那是辰的聲音
「為什麼?因為你也喜歡夜?」另一個聲音不用多想便知道那是空的聲音、只是他此時的聲音卻帶有他平常最看不見的情緒

——生氣

「哼、你不知道夜今天和我說了什麼嗎?他說啊…你總是在干擾他的情緒、你把他弄的很煩、該怎麼甩掉你都不知道、他還說…他不希望再見到你了!!」
『嗙啷——』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碎了、啊啊~是我們三人的友情啊…
「你知道為什麼你明明身為NO.2樂手卻無法與夜合奏嗎?那可是因為你與他完全就無法在一起啊!!你們不對…我們和你這個大少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啊!!!!像你這種人…要是知道了我們的過去一定會離我們遠去對吧!你知不知道…夜他以前…曾經是……」

++++++++++++++++++++++++++++++++
新年快樂wwwwwwww
某草今年閒閒沒事,所以可以安穩坐在電腦前
總之,大家要趁新年好好陪伴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