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雅田空!我們一起玩吧!!』
『夜醬夜醬!!我們一起回家吧!!』
『夜醬!!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騙子…大騙子…不是說是永遠的朋友嗎!!憑什麼說不理就不理啊!!大騙子……」我將臉埋在雙腿間放聲大哭、一直以來都在自己一個人的不是嗎?不過就是被丟下了而已…一點問題都不會有的…才怪!!
「夜…」我掛著眼淚抬起頭來看著不知道站在那裡多久的辰、索性張開手抱了上去
「辰…嗚…空他不理我了…辰…」辰的襯衫被我的眼淚染濕、但他仍然站在那讓我抱著
「辰醬~會長是不能蹺課的喔!!」聽見空的聲音我倏地推開辰、用袖子慌忙的將眼淚抹掉
「夜醬…我還有事、先走了!」空微微的皺了下眉頭便轉身離去了
「空!…夜你先回去上課吧!空的事我處理就好!乖!」辰撫了撫我的頭也走了、頓時…偌大的屋頂天臺之剩下我一人
「搞什麼啊…莫名其妙的又把我丟下了…」我伸手抹了抹眼角殘留的淚水、步履蹣跚的走回教室

++++++++++++++++++++++++++++++++

「報告…」敲了敲教室的木門、確認了下自己的制服是整齊的後便走了進去
「呦!朝奈!去哪了?都上課這麼久了」板本老師放下粉筆、臉上的眼鏡反射著窗外的光
「有些不舒服所以去保健室躺了一下…」我簡單的交代了下便徑直的朝我的作為前進
「喔、那雅田呢?你們剛剛不是還在一起的嗎?」板本老師不以為意的喔了一聲、問我空跑去哪了
「不知道…」我將頭撇開、看著一旁窗外正在上體育課的班級
「是嗎?不過還真難得啊!你們兩個平常都黏在一起的說…不過看起來你都挺不耐煩的說!哈哈哈…」我無視在台上自顧自的發起瘋來的板本老師、心底在意的仍是空離去時的那個眼神、那股受傷的眼神…

++++++++++++++++++++++++++++++++

「朝奈同學…朝奈同學!該換教室了!」班長輕輕的敲了敲我的桌子、茶色的眼眸裝著擔憂
「啊啊~不好意思、不小心睡著了…」我將下節課的課本從抽屜中抽出、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亂的頭髮
「那走吧!」班長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伸出手抓著我的手臂就拖著我走了
「欸?欸??等等啊!!喂!!」我慌忙的將課本抓起、腰間還被桌子撞了一下
「等什麼呢!都要上課了!」班長清秀的臉轉過來看了我一眼、又加快了腳步

『噹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鐘聲準時的響起、你要知道我們學校校舍與校舍間的距離可不是一般的遠
「糟了!快點啊!朝奈!」班長最後乾脆直接跑了起來、扯著我的那隻手打死都不放
「我也想快啊!!」他X的我也想快好嗎?但是我體力就是很不好、想快也快不了啊!

++++++++++++++++++++++++++++++++

「哈…哈…哈…我說上由同學…妳都不會喘嗎?哈…哈…」我扶著班長的手、氣喘吁吁的彎著腰
「啊啦!啊啦!我們的上由乖寶寶竟然也會遲到啊!我說…」美術老師打開教室的門看著站在門口的我們
「喔喔~感情很好嘛!!我記得朝奈不是很喜歡跟別人接觸的啊!我記錯了?」籐田老師戳了戳溜下鼻梁的眼睛、終年都裹在身上的毛大衣沾滿了各式各樣的顏料
「老師…該讓我們進去了吧…」我不自然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從口袋拿出隨身攜帶的梳子整理自己的頭髮
「嗚喔!!!上由勾搭上朝奈啦!!!」一旁的同學不知何時早已站在窗邊、不停的鼓噪著
「什麼東西啊!!我們只是朋友好嗎??況且……他可是我取材出本的最好材料啊!!」上由依然非常豪爽的大笑了三聲、最後甚至還看著我莫名其妙的淫…啊不、是傻笑了起來
「地球好可怕…我要回火星…」我下意識的將心裡講的話吐了出來、說完才發現全班早已笑的人仰馬翻
「我說朝奈、看你平常跩跩的、沒想到你這麼好笑啊!」我看著笑成一片的同學、不知不覺的笑容攀上了我的嘴角
「看吧…融入大家、不難的!」上由同學在我耳邊悄聲的說著、我轉過頭去看著他那抹得意的笑容、感覺心裡有什麼缺口被填滿了
「好像是這樣呢…哈…哈哈…」我低著頭捂著肚子笑著、笑到眼淚的流了出來、我到底有多久沒有這樣笑過啦…
「不好意思…遲到了…」我驚訝的轉頭過去看著站在我身後的空、張口想說些什麼卻如鯁在喉、隻字片語都吐不出來
「夜醬…朝奈同學請你借過、我要進教室…」空輕輕的推開了我、從前那雙只會對著我笑的眼眸現在卻靜如止水…
「空…那個…」我伸手抓住空的衣袖、藍黑色的眼裡裝著不安
「朝奈同學…沒事的話…就放開我吧…」空將我的手從他的袖子上拉下、轉身走進教室
「我們也進去吧!會好轉的!」上由同學將我的課本遞給我、也把我推進了教室

++++++++++++++++++++++++++++++++
啦啦啦~德瑪西亞~
最近很疲憊,前幾天買到的金木口罩很帥
動漫展想再去,但沒錢了,展期過了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