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怎麼了?慌張成這樣?」辰修長的手指撫上我的臉頰、有些冰涼的溫度讓我微微的瞇起了眼
「夜醬…啊…那個…你們在…?」空有些喘的站在走廊另一端看著、他眼底那股傷心的神色看的我莫名的心痛
「那個…我..我們不是…」我語無倫次的想與空解釋、卻怎麼也無法好好的組織一句話
「你們有事的話、我就先走了!」空突然笑了一下、但那笑容看起來好痛…到底怎麼了?我們三人…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不是一直以來都無話不談的嗎?怎麼現在就連一句話也無法傳達到彼此的心裡…

++++++++++++++++++++++++++++++++

「夜、跟我來一下!」辰也不顧空是否離開了、抓著我的手朝學生會走去、「辰、到底怎麼了?」我和辰面對面坐下、桌上的紅茶飄散著香醇的茶香
「你最近有心事對吧!跟我說說吧…保持這種心情是演奏不出好音樂的喔!」辰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支撐我的大哥哥、無論是在孤兒院那時、亦或是現在、他一直一直陪著我、包容著我所有的任性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跟空有關的事我就總是冷靜不下來…總會…無法控制的去在意、明明我們就只是普通朋友到底為什麼啊…辰、你能告訴我嗎?」我緊皺著眉頭、藍黑色的眸子直直的望著辰、有太多太多的疑惑繞著我、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保持鎮定了

「我們三人也在一起很久了、也正因為我們如此的熟識、所以夜非常的在意彼此也是正常的吧…也許…夜只是把我們看到很重要而已、我相信是如此的、別想那麼多!放輕鬆、我們三人是朋友不是嗎?」辰習慣性的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他的話是有道理的、但是…我對空當真只是朋友的感情嗎…算了!就像辰說的放輕鬆、別去想那麼多…或許只是最近事情太多才會這樣胡思亂想的
「我先回去上課了!」我將早已涼掉的紅茶一飲而盡、起身走回教室
「嗯、趕快回去上課吧…今日的學生會會議就先取消吧!你今天好好回去休息!」辰也跟著我一起站起、將我送到學生會辦公室的門口
「那我先走了!」

++++++++++++++++++++++++++++++++

「報告…」我站在教室門口輕輕的敲了下門便直接走了進去、朝自己的坐位前進
「朝奈同學趕緊坐下吧!」老師停下的揮舞粉筆的動作、催促著我稍嫌緩慢的動作
「空…」空的位置就在我後方、平常上課時他總會伸出他的手把玩著我的髮尾、但今天卻沒有…我好不容易的等到了中午下課想約空一起吃飯、但他卻不知消失到哪去了
「………」明明以前總是一個人吃飯的、怎麼今天才少個空而已怎麼不管什麼食物都索然無味了…
我隨便的吃了個麵包便隻身一人的前往天台

++++++++++++++++++++++++++++++++

「唔…風好大…」我順著梯子爬到了全校最高處、隨便拍了拍地板便直接躺下、溫暖的陽光打在我身上、看著湛藍的天空怎麼好像有水從我臉上流下來呢?為什麼呢?啊啦…啊啦…是因為空躲著我嗎?我以前是這麼一個脆弱的人嗎?好奇怪吶…空…不要躲著我嘛!明明這麼看重你的、明明把你當成我最重要的朋友的……就這樣沉沉睡去吧…

++++++++++++++++++++++++++++++++
今天是補昨天的更新
明天會照常更新的
去了動漫展,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