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偉大的鋼琴家來啦!真的好.厲.害.喔!」班上的混混一個個的對我冷嘲熱諷、而我早已習以為常
「跩什麼跩!呿!」混混們吐了口口水、竟然站起來朝我靠過來
「你…你們幹嘛!」我強忍著反胃的不適感、強做鎮定的問著混混
「哼!幹什麼?早就看你不爽了!媽的!搶我女人很爽是不是!」混混A不爽的揪起我的領子、將我拉離地面、他的手還碰到了我的皮膚、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誰來…誰來救我、拜託!!誰都好!!

「喂!!適可而止吧!!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你女朋友甩了你剛好而已啦!」一個女孩子突然出聲嗆了那個揪著我的混混、混混A又吐了口口水、滿臉凶色的朝那個女同學走去
「你…不要傷害她…」我咳了幾聲、勉強的撐著桌子站起身、深怕那個女孩會為了救我被傷害
「幹什麼!!你又在欺負同學!!」
突然、老師進了教室、訓斥著混混A「這次絕對不會再放過你了!!跟我來!!」老師拽著混混A的耳朵、將他拖出教室
「朝奈同學、沒事吧?」其他同學在混混A走後、全都圍到了我旁邊
「你臉色有點差耶!要去校醫那嗎?」班長伸出手來想要扶我、卻被我一巴掌拍掉了
「我…我只是…」我慌亂的握著自己揮掉班長的手、心裡知道該說對不起、卻怎麼也無法開口
「是我不應該莽撞的觸碰你、沒事的!」班長爽朗的大笑了幾聲、看的我苦笑不得
「那…要去校醫那嗎?」班長這次沒有再朝我伸手、而是微微的歪了歪頭、茶色的長髮垂掛在我眼前

++++++++++++++++++++++++++++++++

「嗚哇哇!!夜醬!!你沒事吧!!要我帶你去校醫那嗎??」空直接擠開了圍在我身旁的人、明明是問句、空卻毫不顧及我的想法的攔腰抱起我
「放我下來啊!!喂!!」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的被抱離地面、無法碰觸地面的緊張感害我緊張的抓住了空的領口
「你腳扭傷了、我抱你去就好啦!」這是哪來的天然啊!!我不需要你抱我去啊!!旁邊那群腐女已經開始在YY了啊!!!

「太萌了!朝奈同學、請務必讓雅田同學帶你去保健室!!拜託了!!這個是個完美的天然攻加上傲嬌受啊!!我的媽呀!!腐女大神、我此生無憾啦!!!」我看著發狂的班長、深深的覺得

——地球好危險、我要回火星…

++++++++++++++++++++++++++++++++

「啊嘶……痛…」空一臉擔憂的揉著我的腳踝、他的手很溫暖、很溫柔、但是…很癢!!
「等等!!那裡不行…哈哈..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死空!哈哈…放開!!雅田空!!!」我喘著氣、面色潮紅的瞪著空、雖然可能沒什麼殺傷力就是了…
「我已經很用力了啊…」空一臉無辜的抓著我的腳踝、似乎沒有要放開它的意思
「喂!!放開!!放開…噗哈..哈哈哈…放..開…啊..哈哈哈哈…」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想掙脫空的手、但絲毫沒有用處
「好啦!休息一下就沒事啦!」空裝模作樣的伸出手擦了擦汗、毫不收斂的直直盯著我看
「幹嘛?」我毫不客氣的直接朝空的頭巴了下去
「嗷嗚…我只是覺得夜醬長的很好看而已啊!」我在聽見空的話後瞬間紅了臉、彆扭的將空的臉拍到一旁
「我…我先回教室了…」我有點手忙腳亂的套上鞋、搖搖晃晃的跑回教室
「夜醬!」空的叫喊聲隱隱約約的傳來、我到底怎麼了?空是我的朋友啊、我幹嘛要因為一句『夜長的很好看』而慌張成這樣、我到底在幹嘛啊…
「嗚哇!」我完全沒注意到我前面有人、在我發現後就直接迎面撞上了

++++++++++++++++++++++++++++++++
某草發現自己算錯天數了XDDDDDD
這才是兩天一更啊!!!!
所以以後會是這樣發的wwwww
真是太對不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