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奈先生早啊!」空的司機白川叔…其實說叔叔好像有點老、正確來說是白川哥、他從以前就是如此載我以及空去學校的
「白川哥早!」我熟練的鑽進車內、坐在我平常坐的位子
「夜醬早啊~哈~」空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便靠在我身上小憩
「我的肩膀是你的枕頭嗎?」我無奈的戳了戳空的臉頰、突然靈機一動拿出了手機、悄悄的拍了一張空的睡顏
「少爺又睡在您肩上啦…」白川哥交代了一下要我繫下安全帶、便踩下油門了
「空少爺很擔心您的身體呢!最近還好嗎?」白川哥在停紅燈時總會順口和我聊個幾句話、沒想到今天聊這個啊…「啊…我沒事!只是有些貧血、暈了一下而已…」我看著依偎在我身上的空、心虛的回答著白川哥的話
「是嗎…要注意身體啊~」白川哥說著

++++++++++++++++++++++++++++++++

「空…到了、起床囉!」我輕輕的搖了搖空的肩膀、意外的溫柔讓我自己都有點不知所以
「嗯~這麼快…」空抬起頭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跟著我下車

「啊~~是主人啊~~~」「還有夜同學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刺耳的令我皺眉、倒是空很開心的朝大家揮著手
「我走啦!你慢來~」我忍著噁心、推開圍過來的女人、朝學生會辦公室前進

++++++++++++++++++++++++++++++++

「辰、我來了!」我將書包甩到我的位子上、直接癱在椅子上
「有這麼累?」辰將紅茶以及火腿三明治推到我的眼前、自己也啜飲了一口紅茶
「謝啦~你去試著被空那傢伙壓個半小時試試看就知道了…」我咬了一口三明治、悠閒的滑開Twitter的介面、發了一個『空這傢伙重死了!!』的推文以及剛剛拍下的照片

「夜醬~~你怎麼能偷跑啦!!!」空哭喪著臉、直接撲在我身上
「放開我啊…」我轉頭過去向辰求救、襯衫的領口被空蹭的都鬆開了
「好了…空、放開夜吧…他連早餐都沒吃完呢…」我看著辰微紅的臉龐、不知所以的掙脫出空的懷抱
「辰?辰?發什麼呆啊?」我伸出手在辰的臉前揮了揮
「啊…沒事啦…只是有點恍神而已…沒事!」辰微微的朝我一笑、伸手替我將襯衫拉好
「衣服要穿好啊~你可是副會長呢!」我微微的勾起了嘴角、突然…有點想惡作劇了呢~
「是的、會長大人~」我突然逼近辰那張帥氣的臉、捧著他的臉用著氣音說著

「欸欸欸!!夜醬~不可以離辰那麼近啦!!」我無奈的回頭看著蹲在地上的空、看起來一副被丟棄的小狗的樣子
「為什麼不能?」我蹲到空的前面、好奇的問著
「因為…因為我喜……唔唔嗚嗚!!!」辰突然將空的嘴捂住、還笑容滿面的對我說了句沒事、就拖著空跑了
「喂!!喂!!!莫名其妙…」我將剩下的三明治以及紅茶吃完、背起背包朝教室走去

++++++++++++++++++++++++++++++++
某草壓線發文!!!!

今天為了功課跟同學去了一趟林口,還吃了免錢的一頓午餐
真是太感謝同學的爹啦~
蒜泥白肉好好吃啊!!!!!!
只是林口有點冷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