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我不耐煩的伸手將離我不遠的手機接起
「喂…」我夾著手機不讓他掉下來、一邊整理著書包
「夜醬!明天我去接你好不好??好不好??」白痴空雀躍的說著、聽他那麼興奮我也不好拒絕、便也接受了、況且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接我的吧!

「那就拜拜囉!!早點睡啊!!」我將手機放到充電器上、直接躺在地板上、看著白白的天花板
「空…我等你喔…」我緩慢的爬回床上、默默的道了聲晚安、便墜入了夢鄉

++++++++++++++++++++++++++++++++

『夜!!!這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你給我好好的做!!!』
『別怕、又不是第一次了、會很舒服的~你之前那淫蕩的模樣…簡直是太棒了!!』
『不……我不要…我不是泄慾的工具、我不要…我不要…可是……又有誰能來幫我?』

++++++++++++++++++++++++++++++++

『鈴鈴鈴鈴…』令人不爽的鬧鐘聲煩人的響起、我隨手將它揮到了地板上、腦袋裡卻突然想起空說他要來接我
「唉…我還真是為自己製造麻煩吶…」拉了拉滑下肩頭的衣領、我拿著馬克杯走下樓
「早安啊…小..小夜、你怎麼…穿這樣…」雅臣哥將通紅的臉撇到一旁、但我挺不了解他在害羞個什麼勁、不過就是褲子短了點、大腿露多了一點、這樣不行嗎?
「早…嗚哇!!你這傢伙有必要在早上刺激大家的心臟嗎?」風斗站在我身後跟雅臣哥一樣、雙頰通紅、不過差別是他毫不遮掩的將視線停留在我的大腿上
「我知道了…我去換掉總行了吧!」我無奈的再走上樓、右手敷衍的拉了拉衣襬

++++++++++++++++++++++++++++++++

「乾脆直接穿校服吧…」將繁雜的校服一層一層的包在自己身上、發泄似的用力扯了下領帶、結果只是害自己差點勒死而已…

「樁哥、梓哥、早!」我將書包掛在椅背上、朝一旁的梓哥和樁哥打招呼
「小夜早哦~趕快來吃!!」樁哥開心的朝我招了招手
「小夜早啊!…不會吧…小夜你是沃迪瑪爾的學生???」繪麻揪著我的校服、雙眼睜的老大
「呃…是..我是、怎麼了嗎?」我尷尬的推了推繪麻、畢竟還是會有點…不適的…
「嗯…笨蛋姐姐、一大早吵什麼呢…沒事說什麼沃迪瑪爾啊…哈~」風斗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用眼角瞟了我一眼
「小夜他、是那個沃迪瑪爾、那個超高級的音樂學校的學生!!!」「啥!!!!!」風斗張著嘴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嘖…不過就是間學校

『叮咚——』就在我們…不…是他們震驚到無法言語的時候電鈴響了
「啊…我朋友來了、我先走啦!」我隨手從桌上抽了片土司、將牛奶喝完便急急忙忙的走了
「小夜、不需要便當嗎?」繪麻跟著我跑到門口氣喘吁吁的抓著我的書包、害我差點向後跌倒
「啊…不用了、學校有學生餐廳!」我看著停在門口的黑色轎車、有點心急的向繪麻解釋著
「喔…那你快去吧!」繪麻喔了一聲、我也沒怎麼理她便急忙的朝轎車跑去了

++++++++++++++++++++++++++++++++
這裡是昨天差點死掉的某草一隻~
昨天被自己的肚子給很狠的虐了一番,肚子突然超痛的
洗完澡之後就突然頭暈,然後視線也模糊了起來,某草還以為自己會直接暈在浴室裡,幸好沒有!!
回房間之後某草就直接躺床上休息了,重點是明明覺得很冷手腳也都是冰的,但是某草在流汗......
肚子也是一下痛一下不痛的,還好睡一覺之後好了很多
嚇死俺的小心肝惹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