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沒洗過這麼多碗的、突然來了這麼多還真有點累、「好漂亮的頭髮~」一隻冰涼的手滑過我的後頸、我原本擦著碗盤的手也因此放開了、發出了『哐噹——』的聲響
「對不起、嚇到你了?」那個人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唱起歌來應該不錯…
「沒..沒事!」我不安的將左手臂藏到身後、因為這個人的目光就像…就像要將我看穿似的、令我不安
「我是琉生、八男、請多多指教!」琉生伸手揉了揉我的頭、我竟然沒有抗拒、也沒有反感
「我是夜…」我怯怯的自報名號、他的手還滿溫暖的
「我喜歡你的頭髮!下次讓我幫你弄頭髮吧!」琉生哥又揉了揉我的頭髮便轉身離去了、我呆呆的望著他的背影總覺得他有種熟悉感
「小夜…小夜!」繪麻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才把我不知神遊到何處的精神喚回
「怎麼了?」我看著繪麻、總覺得她比我更適合這個家、我不過就是個過客、時間到了——就該離開
「時間不早了…剩下的我洗就好、你去休息吧!」繪麻很自然的接過我手中的碗盤、還順手摸了摸我的頭
「喔…」我走到一旁拿起了自己的馬克杯、那是一個藍黑色為基地的杯子、上面有著SY的字樣、是空送我的、他說…我很適合這個顏色、空自己也有一個、是橙色的…我也覺得很適合他
「喂!那個誰幫我拿下餅乾!在上面!」風斗指了指我頭頂上的櫃子、笑的一臉燦爛、一看就知道有鬼!
「喔…」我奮力的踮起腳尖卻還是碰不到那個櫃子、可惡的傢伙分明就是要看我出糗
「小夜…我來幫你吧!」琉生哥的身影籠罩在我的身體之上、背後傳來的炙熱感明確的告訴我
————琉生哥他現在貼在我身上

「琉生哥…謝謝…」我慌張的接過琉生哥遞給我的餅乾、我生平第一次如此的手足無措
「喂~動作很慢捏~」風斗不耐煩的催促著我、轉過頭來看著站在茶水間門口的我
「嘖!拿來啦!動作慢吞吞的…」風斗伸手搶走我手上的餅乾、而我也因為他的動作而回過神來
「…那個..我先回房了…」我拿著裝滿奶茶的馬克杯逃一般的飛奔回房間、到底在哪裡見過琉生哥…

++++++++++++++++++++++++++++++++

「呼……」將溫熱的奶茶安穩的放在桌子上、我靠著床、坐在地板上、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地板的感覺、所以我的房間除了鋼琴椅以外沒有椅子、書桌和床也離地面很近、地板還鋪著毛茸茸的地毯
「該整理下書包了呢…明天要上學…麻煩…」我站起身順勢將身上的T-shirt脫掉、換上一件鬆垮的長袖針織毛衣、過長的衣襬正好將我穿在底下的白色短褲遮住、簡直完美
「來看個Twitter好了…」打開印有蘋果商標的筆電、熟練的點開我要的網頁、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著、如同我彈琴的時候、那般的自然

 『真是繁忙又煩悶的一天吶~≥__≤』

順手發了個推、伸了個懶腰、我悠閒的拿起馬克杯啜飲著香醇的奶茶、果不其然~馬上就有人回應我了
『嗚喔~朝奈王子怎麼啦??心情不好??』粉絲們踴躍的回應著我的推文、而我只是好整以暇的整理著制服、不去理會那煩人的提醒聲

++++++++++++++++++++++++++++++++
沒錯,篇名是故意取的!(哈哈哈哈哈哈(欠打
某草有在想啊...既然稿子的量是足的,那要不要日更
但是那樣超累啊~而且也不是每天都在家,不過反正是寒假
所以某草決定至少兩天一篇文
這樣客倌們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