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結束啦!」我擦了擦汗、三人就這麼直接坐在地上休息
「嗚哇!!好累啊~」空大大的喘了一口氣、將他濕漉漉的頭髮用毛巾擦乾
「等等去洗洗澡吧!全身黏黏的…有夠不舒服…你們有待替換的衣服吧!」我嫌惡的皺起了眉頭、站起身來翻找衣服
「啊啊~我說夜啊…沒有人會像你一樣隨身攜帶換洗衣物的、好嗎?」辰用著無奈的眼神望著我、連空那個白痴也是…
「我們先回去了啦!明天還要上學呢!」辰揉了揉我的頭、拖著空就走了

++++++++++++++++++++++++++++++++

「辰醬~不要用拖的啊!!啊啊!!痛..痛啊!!辰醬!!」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打擾了…那我們就先走了…」我站在樓梯上聽著空的哀號、以及辰依然有禮的語句、難得的我笑了…

「哥哥~你回來啦!!」彌軟軟的聲音由遠而近、看來是剛放學吧、「彌回來啦…今天在學校怎麼樣?」我彎下腰摸了摸彌柔軟的髮絲、被汗濕的髮貼在臉頰上、有點不舒服
「彌今天很好呦!!老師還誇說彌很乖呢!!」彌抓住我的手臂、卻又像觸電一般迅速的放開
「啊…那個彌不是故意要碰哥哥的…彌…」「沒關係的…哥哥已經沒關係了…」我笑著牽住彌的小手、蹲下身與彌平視
「哥哥…會努力克服的!所以彌要好好牽著哥哥吶!」彌眨了眨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楞了一會、便綻放出一抹燦爛的笑容
「那哥哥先去洗澡、彌先下去等我、好嗎?」我站起身將彌送下樓、跟雅臣哥交代了一下、便愉快的去洗澡了…

++++++++++++++++++++++++++++++++

「哈~太舒服了…」泡澡的感覺真的是太~~舒服啦!我瞇著眼享受著此刻的寧靜
「真是、這麼久沒回來、一回來家裡就多了個笨蛋姐姐、真是…的……」我驚嚇的看著打開浴室門的不速之客、陌生人…陌生人…不要啊!!!!
「變態啊!!!!!!!!!!!」我尖叫出聲、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發出這種聲音的…
「等等等…你誰啊!!為什麼會在我家!!」那個陌生人撇開頭不看我、我縮瑟著身子、在陌生人前赤身裸體的感覺、讓我想起那不堪的往事
「小夜!!怎麼了!!」梓哥第一個衝進浴室、看到我的樣子他便隨即丟了一條毛巾給我
「出…出去啊……」我的聲音顫抖著、緊抓著梓哥丟給我的毛巾、閉著眼、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

「我們開動了!!」我往左邊梓哥的位子靠了靠、因為我右邊坐的是剛剛那個變態啊!!
「風斗~你這傢伙膽子很大、竟然敢偷看小夜洗澡、梓你也是!怎麼可以自己跑進去!!我也想看啊!!」
「樁哥!!」我紅著臉拿著筷子、不知所措的戳著今天的炒蛋
「吃飯啦!!」風斗也不耐煩的扒了幾口飯、我看著他的臉突然覺得他有點眼熟
「幹嘛一直看?我長太帥?」風斗朝我挑了挑眉、我想起來了!!朝倉!!!他就是那個現在很紅的朝倉風斗!!!!
「唔喔喔喔喔哦!!!你是那個朝倉!!!」我艱難的吞下白飯、指著風斗的鼻子驚訝的說著
「不是吧!!你現在才認出來嗎!!!」我他X的剛見到是在浴室、重點是我還裸體!!誰會去想你是誰啊!!「你管我!!」我不爽的喝了口味噌湯、撇開頭不理風斗
「好啦、好啦、別吵了、你們同年紀吧!就當個朋友嘛!!」雅臣哥看我們吵成這樣、急忙站起來打圓場
「啥??我跟這矮子同年!!我還以為他才國小…」風斗掩著自己的嘴驚訝的看著我、眼底還帶著一抹笑意、靠!我就算比你矮也至少有165好不好!!也有比那個兵長高個5公分好嗎!!
「不過就比你矮而已咩!!!」我憤恨的戳了下白飯、不滿的鼓著臉
「好了…快吃飯吧!」二哥右京冷冷的睨了我們一眼、我瞬間覺得我被數千萬的冰柱刺了滿身
「我瞭解了!」我乖乖的坐下扒著飯、偷偷的在桌下踹了風斗一下、風斗也不甘示弱的踩了我一下
「唔……!!」我吃痛的嗚咽了一下、恨恨的瞪了風斗一眼
「怎麼了?突然縮了一下?」祈織關心的問著我、灰色的眸子倒映著我的身影
「沒..沒甚麼!只是不小心咬到了舌頭而已!」我隨口敷衍了一下、我的腳還火辣辣的疼啊!!
「我吃飽了…先去睡啦!」昂哥默默的將碗盤疊好、說了句晚安就走了
「昂哥的東西都會寫上名字呢!」繪麻看著昂的碗盤說著「一種安全感?像是不寫上就會不安心之類的…」祈織擦了擦嘴巴、猜測著
「昂從小就有這種習慣吶~」雅辰哥懷念的說著、思緒似乎飄到了千里之外
「我吃飽了…繪麻、那個碗盤我來洗吧…」我朝繪麻伸出手、聽著他們聊起家裡的事心裡挺不舒服的、總覺得…我不是朝日奈家的人…
「啊、謝謝啦!」繪麻感激的把碗盤交給我、便轉頭回去和其他人聊天了

++++++++++++++++++++++++++++++++
今天某草跟同學去了不用筷子的麥X勞~XD
因為是修業式人爆多的!!!(O口O)
不過俺們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
所以......俺們訂位了,訂了12個位子
那種瀟灑(?的坐在預備席上的感覺實在是...啊....
太爽惹wwwwwww(?

大家,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