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地鐵啊…夜你行嗎?」辰擔心的問著我、我以前的事從來沒告訴過任何人、除了辰以外
「總是要突破的、不是嗎?」我朝辰笑笑、滿不在意的踏進人滿為患的地鐵站、看著眼前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卻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身子也不可自抑的癱軟下去
「夜醬/夜/小夜!!!」我抓著空的手臂勉強的支撐著自己、臉色蒼白的吐著氣、雙腳微微的發著抖
「沒事吧…我們改搭計程車啦…別逞強了!」辰擔心的扶著我、眼底盡是緊張
「好吧…」我失望的看著身後的地鐵站、本來想像個普通人一樣搭地鐵回家的…
「下次再來試嘛…沒事的!」我看著空燦爛的笑顏、心裡暖暖的看著、空真的是很容易讓我想哭呢…感動的想哭
「也是!」我微微勾起了嘴角、藍黑色的瞳孔中清晰的倒映著空的身影
「我們走吧!哥哥們還在等我們呢!」繪麻走到我面前、褐色的馬尾隨風飄蕩著
「嗯…」啊啊...原來這就是有家人的感覺啊…

++++++++++++++++++++++++++++++++

「我們回來了!!」「打擾囉!!」空死死的拽著我、比我高一個頭的他把自己的壓在我頭上、這種感覺讓我有點小小的挫敗…
「小夜回來啦!」樁第一個跑到門口迎接我、卻不知為何的突然止住了腳步
「樁哥?」我歪著頭疑惑的望著樁
「不公平啊!!小夜!!為什麼他就可以抱你啊~」我看著樁哭喪著臉、一副老天爺怎麼能這樣對他的表情、心裡無奈萬分啊…
「因為夜醬最喜歡我了嘛!對不對?」空低下頭用鼻頭蹭著我的頭頂、跟隻大狗一樣
「說什麼啊你…」雖然是真的最喜歡就是了…不對!我在想什麼啊…
「我是村上辰、這個白痴是雅田空、請問您是…?」辰突然一把拉起一直黏在我身上的空、有禮貌的問著樁哥
「我是小夜的四哥、樁」樁如此的說著「樁哥!不是說傢具來了、我先去看看喔!」我提起行李拖著辰和空朝我房間過去
「欸欸!!我也一起去嘛!」樁扯住我的衣角、扁著嘴像個小孩一樣
「樁、那個劇本…」梓看著我眨了眨眼睛、就把樁拖走了

++++++++++++++++++++++++++++++++

「那你們兩個來幫我整理房間吧!」我自顧自的朝我房間去、卻被空一把抓住、害我差點跌倒、
「哇!!你幹嘛??」我驚魂未定的問著空
「夜醬要小心啊…長那麼可愛要是被吃掉了怎麼辦?我會傷心吶~」空在我耳邊悄聲說著、空吐出的溫熱氣息噴灑在我頸邊
「才…才不會!放開啦!」我甩開空圈住我的雙手、低著頭不讓空發現我發紅的臉
「夜、怎麼啦?怎麼停下來了?」辰端著繪麻剛剛拿給他的飲料、關心的問著我
「沒事!!我們走吧!!」我朝辰笑了一下、抓著他的手臂朝我的房間前去
「嗚哇!!好大!!」空大聲的說著、還順手抓住了我的手臂、真不懂為什麼空他那麼喜歡抓著我
「明明我們三個就你房間最大、少在那裝麼做樣!」辰用力的將空的頭髮揉亂、最後的結果仍然是空抓著我哭訴

「嗚…辰欺負我啦!…夜醬!」我敷衍的伸手拍了拍空的背、算是安慰他一下
「不是要整理傢具?」辰提醒著我「啊對、差點忘了…開始吧!」我將過長的瀏海撥至耳後、看了看兩旁捲起袖子正在待命中空和辰、深呼吸了一口氣

「開始動工吧!」

++++++++++++++++++++++++++++++++
呆.........
一整個累爆的節奏,學校上星期考完了段考,這星期開始上下學期的課
雖說再上個兩天就放假了,但心理層面的疲勞遠遠超果生理啊...(目遠
先不說每天揹著重的要死的課本回家,多得要死的功課,師長滿懷期盼的壓力,更不用說再來就要面臨的新課程,啊不...是已經開始的新課程
一樣一樣的新情報嘩啦啦(?的灌進俺的腦子,都快炸了啊!渾蛋!(好孩子請勿模仿
總之一整個心力交瘁啊...(趴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