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掙扎的從床上坐起、才發現這裡並不是我原本待的地方
「醒了?喝點水吧!你昨天在房裡昏倒了、這裡是雅臣哥工作的醫院…」繪麻貼心替我將水插上吸管、看起來仍然很擔心我
「謝謝…」我伸出雙手想接下杯子、刺眼的傷疤卻直直的刺進我的雙眼
「哈啊…哈啊…哈啊…哈..哈..」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直綁在左手的繃帶不見了…我慌張的將左手臂壓回被子裡、一面觀察著繪麻的表情
「我知道了喔!你左手的傷、為什麼會受傷我是不知道啦…可是小夜好像很不想讓人知道你左手有傷…」我別開臉、不去看繪麻的臉

「我…以前..其實…」我嘗試著將自己的過去告訴繪麻、卻發現…自己怎麼也說不出口
「什麼?」我看著繪麻關心的表情、心底的愧疚感油然而生、但我…真的說不出口
「沒什麼…話說樁哥呢?我昨天…」我不安的搓揉著自己的手、擔心著樁他會不會討厭我了…
「哥哥他沒事、他不在意的!!」繪麻安撫性的摸了摸我的頭、意外的我沒有抗拒…
「那就好…」我安心的放鬆了身體、除了和落若的大家在一起時、我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的和其他人說話了…「對了、傢具和行李今天送來了、等等回去的時候在去整理吧!」繪麻又伸手揉了揉我的髮、似乎很喜歡我頭髮的觸感
「那我們就回去吧…還有可以幫我拿一下繃帶嗎…」我壓著自己的左手、這樣能讓我冷靜一些
「可以…等我一下、順便去幫你辦出院!」繪麻走出病房、偌大的病房瞬間就只剩我一個了…

「應該…告訴他們嗎?」我垂下頭嘆了口氣

++++++++++++++++++++++++++++++++

「我回來了!繃帶給你、要幫你綁嗎?」我搖搖頭、拒絕了繪麻的好意
「我的傷…大家都知道了嗎?」我一邊綁著繃帶、一邊問著繪麻
「除了還沒回來的風斗.琉生哥還有棗哥不知道外、其他人都知道了…」繪麻坐在我床邊、回答著我的問題
「是嗎…我先去換衣服、妳等等我…」我起身走下病床、晃進了浴室

++++++++++++++++++++++++++++++++

我脫下醫院提供的病服、看著自己蒼白的不像樣的身板、哀怨的嘆了口氣「唉…好像真的有點蒼白啊…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
「趕快把衣服穿上吧!」我快速的套上自己的T-Shirt、再在外面穿上一件薄外套
「好了嗎?我們走囉!」繪麻敲了敲浴室的門、我聽到敲門聲後便馬上打開了門
「好了、我們走吧!」我跨出浴室、伸手幫繪麻提東西

「夜醬!!!你還好嗎???」「白痴啊!!那麼大聲、這裡是醫院欸!!」我明顯的感覺到了我的嘴角抽了抽「白痴空!我沒事啊、別講的好像我快死了好嗎?」沒錯!我眼前這個白痴、就是落若大名鼎鼎的NO.2樂手—空
「嗚哇哇!!夜醬、我只是擔心而已嘛!!」我任由空把我攬在他懷裡亂揉著我的髮
「喂!白痴空!你這樣夜會不舒服啦!」我朝辰揮了揮手告訴他我沒事、反正空的擁抱還滿溫暖的
「小夜…他們是…?」我從空懷裡探出一顆頭來看著繪麻
「這個白痴是空、旁邊那個是辰、是我落若的團員」我回答完繪麻的話便繼續窩回空的懷裡
「那…小夜、我們…要回去囉!」我聽著繪麻有點不知所措的聲音、嘆了口氣離開了空的擁抱
「我們走吧!辰你們要一起?」我轉頭問著站在一旁的辰、看到他那雙閃亮亮的眼睛…我知道他們是非跟不可了「唉…要跟可以、但是請你們喬裝一下可以嗎?我不想太招人眼目…」我無奈的垂著肩、朝繪麻投去一個『我們可以走了』的表情
「那…那我們走吧!」我將手探進口袋想說來發個推、但我壓根就沒帶手機出門…

++++++++++++++++++++++++++++++++
又是發文的時間啦啦啦~
考完試就是身心舒暢啊~
寒假的時候某草會著重在藍天的草稿上
我的故事呢會稍稍的擱置一下
不過某草是不會棄坑的!!!!安心的追吧!!!(哪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