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還是不行啊!!為什麼啊…」任憑自己的身子滑落地面、左手臂鬆脫的繃帶下猙獰的傷疤狠狠的…狠狠的刺進我的眼睛
「明明已經忘記了不是嗎?」明明已經打算忘記、明明已經打算掩埋、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想起來啊!!!!!

『真是可愛的身體吶~不會痛的呦!很快就會舒服了!』

「不要…不要…好冷…冷…哈啊…哈啊…哈啊…」蜷曲著自己的身體、滿室的陽光卻溫暖不了我冰冷的心…

++++++++++++++++++++++++++++++++

「不好意思…行李整理了久了點…」下意識的拉了拉左手的袖子、茫然的站在樓梯口
「別傻站在那、快過來啊!要吃飯了!!」樁衝著我傻傻的笑著、空每天都這樣對著我笑呢…
「謝…謝謝…」我不自在的撇開了頭、正巧對上了雅臣哥帶著笑意的眼眸
「過來坐吧!」雅臣朝我招了招手、我怯怯的拉開椅子坐下、好久…沒有這樣好好吃飯了呢…
「好了!大家快來坐好!要開飯了!」我看著和大家相處自然的繪麻竟然有點羨慕啊…
「我們開動啦!!」我姿勢不太優雅的舉起筷子、艱難的夾起一塊魚肉
「小夜不會用筷子?」我聽見繪麻問我的話瞬間僵了一下、天知道我有多不願意讓別人知道我有不會的事
「不常用…」他X的妳倒是告訴我吃麥X勞是要怎麼用筷子!!
「要幫你那湯匙嗎?」繪麻好心的問著我、可是我不需要啊!!我相信我可以戰勝筷子的!!
「為什麼不常用筷子呢?」祈織眨了眨他灰色的眸子、疑惑的問向我
「平常都吃麥X勞的…」塞了一口魚肉在我的嘴裡、順便扒了幾口白飯
「要好好吃飯啊…」右京淡淡的責備著我、微微皺起的眉頭竟然還我產生了罪惡感!!

「…白白淨淨的、又那麼瘦、小心被吃掉吶…」侑介繼續吃著他的飯、但他的話卻害我好不容易夾起的魚肉又掉了…「侑介、你嚇到可愛的小妹妹…噢!是嚇到小弟弟了!」我低著頭繼續與筷子奮鬥、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去在意要投射過來的眼光

++++++++++++++++++++++++++++++++

『落若LORO日本最終巡迴場!!NO.1到13全數為您送上!!首席樂手—朝奈夜、壓軸演出!!多首經典絕對讓您無法自拔!!』電視的廣告聲隱隱約約的傳進我的耳裡、唉…又要表演了…好麻煩啊~

「小小小小夜!!!你是落若的首席!!我怎麼都不知道!!」樁激動的抓著我的肩膀「你好厲害喔!!」

『真是厲害!!小小年紀竟然就能讓我興奮成這樣、真是個騷貨!!』

不…不要碰我、不要…「不要!!…哈啊..別碰我…哈啊..哈啊…」我奮力的推開樁頭也不回的衝回自己的房間

++++++++++++++++++++++++++++++++

「該死…」將自己縮在牆角、我不斷的、反覆的、搓揉著自己的手臂
「小夜…沒事嗎?」繪麻的聲音在門外響起、聲音聽起來很擔心
「…沒事…」我幾乎是用盡了全力吐出了這兩個字
「我能進去嗎?」我睜大雙眼、不能…不可以、我不要讓他們知道啊!!沒有人可以知道的…
「不要!!!!!誰都別理我…求你們了…」

『別躲啊!可愛的小傢伙、讓我進去嘛!』

哈啊…哈啊…哈啊…意識漸漸模糊、大家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離我好遠…好遠…

++++++++++++++++++++++++++++++++
俺日更啦!!!!!!!!!!!!!!!!!!!!(瘋子閉嘴!
不要看這篇文前面怪虐的(?
後面可是甜的俺都要蛀牙惹~
期待吧!!(不要(要!(不要(要!(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