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朝日奈夜、今年16歲、不喜歡與人接觸、交往
長相嘛…就那種女孩子看了會亂叫的那種、我的Mom、也就是我的養母、以要我多跟人接觸為理由、要我住到她其他13個兒子的家
啊…還有一個女人、總之!我現在迷路了!

++++++++++++++++++++++++++++++++

「這是哪啊…」我茫然的看著眼前的十字路口、無力的垂下了肩膀
「那個…請問你是朝奈夜嗎?」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刺耳的傳進我的耳裡
你說朝奈夜是誰?朝奈夜就等於朝日奈夜、也就是落若樂團的首席樂手、算是…公眾人物吧…
「不好意思、妳認錯了!」我頭也不回的提起行李飛奔而去、直到我自己消失在那女人的視野裡、我為甚麼要跑?討厭人類啊…連和人說話都不想
「呼…這裡是哪啊?」我無奈的觀望這身旁陌生的景觀、淡淡的嘆了口氣
「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迷路、順其自然吧!」我隨手丟掉地圖提起行李、順著路慢慢的走著

++++++++++++++++++++++++++++++++

「朝日奈!!!你給我站住!!!」突然一個紅髮的男孩從我的眼前跑過去、後面那個…應該是他的朋友吧!嗯??等等??朝日奈???
「等..等等啊!!!」吃力的提起自己的行李追著前面的男孩

「呼…呼…」結果還是追丟啦!體力果然…太差了…幸好這裡只有一條路、不然好不容易找到了線索、結果又跑了、那就太好笑了
「終於…到了…」看著眼前這棟龐大的建築、害我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叮—咚—』一貫的機械音響起、我喘著氣慢慢的平復著自己的心跳
「來了!!!!」富有活力的女聲從門內傳出讓我厭煩的皺了下眉頭、我…討厭女人、我…更討厭男人…
「請進…請問你是…」綁著馬尾的女孩疑惑的望著我、哎呀…竟然沒有對我的容貌做評價呀…嗯!加分!
「我是…」「啊!是小夜吧!大哥跟我們說過了!快進來吧!」WT…小夜!!這三……算了!先進去再說吧、我快累死了
「謝謝…」嘆了口氣、我無奈的踏進這棟偌大的公寓
「啊啊~來了啊!」一個栗髮的男人朝我伸出了手、依方向來看應該是要摸我的頭吧!我就試一次看看!接觸人類什麼的…
「不…」果然不行嗎?那個栗髮男人的手尷尬的僵在空中、我按著胸口壓制著自己逐漸加速的心跳、忍耐著…不讓自己的軟弱顯露而出
「嘛…我們才剛見面、怕生是正常的嘛!!」我低低的喘了口氣、愧疚的看著那個栗髮的男人

「嗚哇!!好可愛的小妹妹啊!!」那個穿袈裟的說完便往我這裡撲、X的老子是男的啊!重點是不要朝我撲過來啊!我閉上眼卻發現預期的人並沒有向我過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慘叫
「你這傢伙給我安分點!!」我看著那個梳油頭的男人、感激的點了點頭

「我是長男雅臣、他是次男右京、三男是…」那個栗髮的男人…啊!現在要叫雅臣、他仔細的替我介紹著這個家的人員、其實Mom都跟我說過了、既然雅臣哥想說那就隨他去了
「哥哥…彌帶你去房間好不好?」一個軟軟的小手扯著我的手臂、我轉頭看向他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我們走!!」我忍著自己想抽回手的慾望、提起了自己的行李跟著彌前進、我想再試一次…

++++++++++++++++++++++++++++++++

「到了喔!哥哥」彌指著走廊最底的房間向我說道
「啊、是喔!那我們走吧!」僵硬的擺動著自己的四肢、拉起不太自然的微笑、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就是了…不過有笑總比沒笑好嘛!我可不想第一天來就嚇到人家小弟弟
「哥哥…哥哥…到門口囉!!」彌扯了扯我的手、表情顯得很疑惑
「啊、喔!我們進去吧!」我伸手轉開門把、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的落地窗、溫暖的陽光透入不大的房間、嗯…空間…還行!看來可以把琴搬來
「哥哥…為什麼在發呆?」彌小小的臉龐透著疑惑、清澈的目光炯炯的望進我的眼、感覺像被看穿的感覺令我不安的扭開了頭
「彌…可以先放開哥哥嗎?等等哥哥就下去了、你先下去好不好?」我拉出我自認能看的微笑、隱忍著漸漸加速的喘息
「那哥哥快點喔!!」彌放開抓著我的小手、蹦蹦跳跳的走出了我的房間

++++++++++++++++++++++++++++++++
啦啦啦~德瑪西亞~(?
某草最近萌上了伏八,我的媽呀!!怎麼能萌成這樣?!?!
放張圖來擄獲大家對伏八的心

10334424_661187307285919_8418179659967104028_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