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我用被子把自己抱的緊緊的、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叮咚——』手機突然響了一下、原來是空又莫名其妙的傳了簡訊給我啊…
『要記得帶自己的外出服喔!!一定要記得喔!!還有明天我會提早過去接你、要早點起床喔~』我無奈的看著空傳來的簡訊、你到底是以為我記性有多差啊!將手機丟到床腳、再用棉被將自己裹好、果然還是這樣最溫暖了

++++++++++++++++++++++++++++++++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我煩躁的將鬧鐘揮掉、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下、動作緩慢的將制服套在自己身上、順便拿起一旁的梳子將自己毛毛躁躁的頭髮梳理好
「嗯?巧克力?誰放的?」看著電腦桌上的巧克力我楞了一會、我記得我沒有買這種東西的啊…到底是誰啊?我伸手拿起桌上的巧克力塞進書包裡、懶懶散散的走下樓

++++++++++++++++++++++++++++++++

「早啊!小夜」繪麻手腳俐落的替右京哥將煮好的早飯放到餐桌上、看來他們是昨天半夜回來的、不知道彌有沒有好點
「早…」我拉開椅子卻發現上面又放了盒巧克力
「小夜怎麼了?趕快坐下吃啊!」雅臣哥拿著筷子、嘴角還沾了顆飯粒、不過的確大家都坐下了、就只剩我一個還站著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這巧克力是誰放的嗎?」我拿起椅子上的巧克力、問著餐桌上的其他人
「誰知道啊!」風斗將自己的臉埋在碗裡、不管我從哪裡看到不讓我看他的臉
「欸?那不是風斗平常最愛的巧克力嗎?怎麼會在小弟弟手上呢?平常我可是求都求不到啊!」要哥雖然穿著袈裟、但渾身上下散發出的那股牛郎味還真是無法忽視、還有…不要再用那種噁心吧啦的眼神看我啦!!!還看、還看!!嗯?等等…要哥說…巧克力是風斗的!!!!
「所以…這是你放的啊…」我看著手中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再抬頭看向耳根通紅的風斗、不明所以的歪著頭
「是又怎樣…」風斗彆扭的撇開頭、還真是個傲嬌啊…不過莫名其妙的送我巧克力幹嘛啊…無聊、雖然我是很愛巧克力沒錯啦…
「喔、是喔!謝啦!」我將巧克力丟進背包裡、悠閒的坐下吃早餐
「就..就這樣?」風斗詫異的轉頭看著我、一臉驚訝的他還滿好笑的、不過、我不能打擊他、不行…我不能笑…才怪!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抱著肚子不可自抑的大笑著
「笑了…小夜竟然笑了、而且還笑的這麼開心…」繪麻放下筷子喃喃自語著、聽到她的話我才漸漸的平復下來、我到底是怎麼笑成那樣的啊…

「咳…那個..我剛才…只是有點失控而已、請你們忘.了.它!」我說完話後便低頭吃著飯、耳根微微的發著燙
『叮咚——』就在我們的氣憤尷尬到不行時電鈴的響起就像是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雨天裡的…總之!我終於可以離開著氣憤尷尬到不行的囧境啦!!
「我朋友來了!我先走了!」我迅速的離開我的位子、背上背包逃一般的走向大門
「呦!夜醬早安!嗯?夜醬都多大了怎麼還會把飯粒留在臉上呢?」空順手將我嘴邊的飯粒舔掉、沒錯、就是舔掉!「你..你這傢伙對我們家小夜幹嘛啊!!!!!」我無奈的看著挑釁樁哥還一臉得意的空、再轉頭過去看著一臉慍怒的樁哥、再度無奈的嘆氣

++++++++++++++++++++++++++++++++
再接下去就是第二部分了~不過一樣都是發在這個本篇分類裡啦!

大家開學愉快嗎?某草非常的不愉快...因為不能睡到爽實在是太傷心了,害俺腰痛又更嚴重了,尾椎也很痛,幸好智齒不痛了!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