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吧!說吧!我等不及啦!!!」禾子毫無形象的盤腿坐在我面前、反觀我自己戰戰兢兢的跪坐著、超級奇怪的啦!
「那個…真的不能說喔!!」我再次的提醒著禾子、雖然心裡根本就不覺得他會聽就是了…
「昨天…空帶我去了遊樂園、然後去了他家…最後我就回家了!就只是這樣而已!相信我!!!」我吞了吞口水、偷偷的觀察著禾子、卻發現他正低著頭、肩膀微微的顫抖著、不會吧!!難道他哭了?也太莫名其妙了吧!我試探性的拍了拍禾子的肩膀、他卻突然大吼了一聲用蠻力將我直接壓在地板上
「你他X的耍我啊!!最好給我說實話喔!!」「腰…腰啊!..痛…痛…禾子!我的腰!」我推打著禾子的肩、這是哪裡來的怪力女啊!!還有我的腰、老子的腰要斷了啊!!!起來!!別壓在我身上啊!!昨天被壓了一晚今天在學校還要被你壓啊!!禾子!!放開!!!!
「欸~~腰不舒服啊…昨天做了吧?」禾子從我身上爬下去、一臉曖昧的看著我「才沒…!」我忍住想要反駁的話、看著滿臉笑容卻一邊折著手指的禾子暗自的流下了冷汗
「是………做了…可以嗎?超級羞恥的啊!!」我摀著通紅的臉、從指縫中偷偷看著詭笑的禾子
「喔~那、講一下細節吧!」『直接進來吧!讓我忘記以前的一切…』我低下頭看著地板、耳尖微微的發著紅

「……禾子、這種事可以不要問嗎?」我拉起一個苦笑轉身離開天臺、一邊走一邊拍了拍沾在衣服上的沙塵、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啊…好噁心好噁心…我…好噁心
「喂!朝奈!讓你不舒服我道歉啦!喂!你怎麼了啊!」禾子在我身後擔心的喊著、對不起啊…我還是說不出口、不僅救不了自己、還讓你們替我感到擔心

++++++++++++++++++++++++++++++++

「空…跟我來一下!」我拉著空進了廁所、一起進了最後一間
「吻我!」我搭著空的肩膀踮起腳尖、讓兩人的空間縮短「蛤?!?!夜醬你說什麼??在…在這裡!」空抓著我驚愕的說著、明明自己就想吻我、忍什麼啊…我不滿的直接欺上空的唇、讓兩人的距離縮到最近、近到不會想起以前的痛苦、近到彼此的眼裡沒有別人
「唔嗯…」空推開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一臉的不解「你怎麼了夜醬?這裡可是學校啊!你在想什麼??」啊啊~被罵了…好委屈、明明只是想要充電而已的、腦袋裡充斥著痛苦的回憶、只是需要你來幫我清除而已…
「我想起以前的事了、好噁心…」我貼上空的胸膛、語氣聽起來很冷靜、但是身體卻早已止不住的顫抖
「原來…乖、沒事的!我不是還在這裡嗎?」空的額頭貼上我的、大大的手掌輕撫著我的背脊
「今天來我家住、我不想自己睡…」我抓著口空的領口、以強迫的口氣命令他「好啊!那先讓我回家拿個東西可以嗎?」空寵溺的揉了揉我的頭、滿臉期待的笑著
「話說…今天都沒看到辰那傢伙呢…」我驚訝的看著主動提起辰的空、呆呆的張著嘴「幹嘛這麼驚訝、夜醬擔心他不是嗎?所以我這是愛屋及烏!」空不以為意的挑了挑眉、但臉卻紅了、真是不擅長說謊啊!
「要上課了、回去吧!」我滿意的笑了下、牽起他的手拉著空走出隔間

++++++++++++++++++++++++++++++++
星期一很憂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