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前面的小美人!等等俺呀!跟俺一起去喝個酒唄!俺不會對妳怎樣的、別跑嘛!」一個彪形大漢對著前方身著白衣的美少女、噢.不對.是美少『男』深情喊話
「你他X的才是美人、你全家都是美人、我可是個完完全全的『男人』啊!別再追著我了可以嗎?」
「美人啊~不想和俺喝酒就直說唄!你這謊話太假啦!你這皮膚白裡透紅.眼睛水汪汪的跟我說妳是男的、太假啦!可愛的美人啊~別騙了!俺不相信、妳就和俺去喝酒唄!」
「我他X的真的是男的、還有可不可以不要再用“妳”來叫我啦!」少年被追到都快哭了、可這人就是不放棄
「該死的!前面怎麼沒路!」眼看前面就是死路了、後方的大漢仍不放棄少年都快急死了
「美人兒!逮到嘍!嘿嘿嘿!」大漢一步步的逼近少年、「別怕!不會怎樣的!放心吧.美人~」大漢不懷好意的靠近少年一雙粗糙的手就這樣朝少年襲來「終於啊!剛剛說不對妳怎樣是真的、不過現在在這誰也不知道、不對妳怎樣太對不起自己啦!妳就忍忍唄!嘿嘿!」這腰這麼纖細怎麼可能是男的嘛!
「啊..你...你...放手...放手!!」少年苦苦哀求、大漢仍不為所動、直到......
「這大小.這位置.這觸感.不...不...不會吧...」大漢揉捏著手中的異物、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是"他X的我竟然上了個男人!!!"
「嗯...嗯...啊..哈啊..你摸哪...嗯...啊!放..哈...手~」少年嬌喘著"不是吧~我堂堂二皇子竟然要被OOXX了!!這是何等的恥辱啊~~~"
「你們在做什麼!!!這可是公共場所啊!!!」這個男人的出現解救了貞操即將不保的少年、還有等等精神可能崩潰的大漢、「梓!!!救...嗯...我!!!」少年看見終於有人出現大叫出聲
「你...你誰啊?別壞我的事兒!她...她可是俺先看上的!!」大漢警戒的瞪著眼前的男子、深怕自己的“美人”被強走
「哦?問我是誰?你應該先問問你懷裡那人是誰才對吧?」男子皮笑肉不笑的一步一步朝大漢走去、「他可是當今繁星國的二皇子呢!你不知道嗎?」男子眼神一變一手撈回他親愛的弟弟、一手揮向大漢給了他一拳、然後.....飛奔離去...留下痛不欲生的大漢
「不...不是吧....!“她”真是個男的!!!那我剛剛摸的不就是.......幹~~~~~!!!!」大漢精神崩潰的喊著 。
………場景轉換………(皇宮內)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家的小沁竟然被侵犯了、太驚天動地啦!!!哈哈哈!」栗色頭髮的少年毫不留情的嘲笑自家主子
「悠離你給我閉嘴!!!啊~~真是太恥辱惹~~~我不想活惹~~我堂堂二皇子欸!!!竟然發生這種事」沁趴在床上歇斯底里的亂叫著
「別笑了!該跟我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了吧?你今天不是要和蜀淼國的差使談事嗎?為什麼會在外面?」藍髮的男子望向沁的紅眸質問著
「就....就經過蝶苑的時候紅燕找我嘛!我就...我就進去喝了幾杯、然後就遇到那該死的畜牲了、剩下的事就是你看到的那樣了」沁心虛的說
「你活該!還好我今天恰好有事要出去、不然下次就不是這樣了、下次小心點、真是......」雖是斥責的言語但更多的是心疼與擔心、「等等....這樣不對啊?沁.那貨色你不可能打不贏啊!梓你說說看對不對」悠離白目的提出問題
「嗯?對啊?怎麼可能打不過?」梓一臉陰沉的看向沁
「我....我的力氣比他小嘛!!!況且...況且我喝醉了、這樣滿意了吧?滿意了吧!!!」沁幾乎是用吼的把這句話吼出來、生怕一個話說不對就準備撞牆去了
「沒事就好、我先回去了、悠離.顧好他」梓提醒完便邁步離去、梓一走悠離便整個人賴到沁身上
「沁~你好討厭啊!自己一個人去找紅燕都不帶我去、討厭啦!」說著說著就拉著沁往床上倒過去
「去去去!走開、離我遠點、我現在不想靠男人太近」夜一臉嫌惡的推開悠離
「欸~你越講我越想對你怎樣欸!」悠離很屁孩的將手撫上沁的腰「放手啦!很......癢啦!!」
………梓的房間………
「啊!今天月之國說要派特使來忘記跟沁說了!現在去吧!不然以沁那死個性一定會來不及準備」
此時沁的房門外站著某二皇子的哥哥
「沁.那個我有事要跟你說喔!(安靜).....小沁你不說話我開門囉!」
梓看著眼前兩人交疊的畫面不發一語
「悠離~~唔嗯....啊..叫你放手啦!」悠離的手在沁身上游移
「我不要!看你這樣我超興奮的!」悠離和沁完全沒注意到門邊散發著黑氣的梓
「我說....」沒有人聽到
「我說~」還是沒人聽到
「我說!!!!」終於有人聽到了而且還是兩個人呢!
「啊!哥.你..什麼時候進來的?」沁趕緊將自己身上的衣物拉好「對...對啊!大皇子什麼時候進來的?啊哈哈...什麼時候呢??」悠離和沁看著散發著黑氣的梓深深的覺得這次死定了
「什麼時候進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不可以先給我分開啊!!!」梓對悠離常常和自己親愛的弟弟待在一起這件事就很介懷了、這次...這次竟然爬到床上啦!挺大膽的嘛!之前想把悠離換掉沁還會跟自己鬧脾氣、看來這次終於有機會換掉他了
「梓啊!我們只是在玩、在玩而已、沒什麼.真的沒什麼」悠離忐忑的解釋自己和沁在幹嘛
「哈哈!就是...就是在玩而已嘛!!!」沁深怕一講錯話就準備被梓拖去撞牆、幾乎沒有思考就直接說出去
「哦~在玩?玩到床上去啦!當我瞎的!悠離你聽清楚、沁是皇子、你是侍從、這次還好是我看到、如果不小心被其他人看見呢?別人會怎麼想?悠離你注意點」梓拿出殺手鑯:主僕說、每次只要拿出這個沁和悠離總是不得不聽、只是這次好像沒有那麼順利吶......
「哥…別這樣說、悠離他…對我來說很重要、請不要這樣說他、他是我的家人…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沁一改剛剛的嬉笑、難得嚴肅了一回
"沒想到沁他竟然...竟然為自己辯駁"
悠離驚訝的望著沁「謝謝......沁.謝謝你」
「謝什麼我們是兄弟嘛!」沁笑著對悠離伸出手
「對啊...我們..是“兄弟”」我們只能是兄弟嘛!!握上沁的手、悠離的臉閃過一絲的悲傷又迅速的掛上笑容"沁他只需要看見開心的我就好、難過的我什麼的不需要讓他看見"
「你們……唉…算了吧…自己注意點」梓落寞的走出沁的房間
………沁的房間外………
梓想著他們“兄弟”情深的樣子就覺得心底一陣疼痛"明明我們也是兄弟啊!不爽吶~弟弟被別人搶走什麼的、自己好沒用啊....我、總是如此懦弱、對父親也好、對母親也好、對所有人我都是如此懦弱吶!其實沁說的也沒錯、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本來就是悠離嘛!我卻什麼都沒為沁做過"
「梓!你在這做什麼?吾不是說過你身為大皇子、未來的繁星王、不要太過親近薩伊嗎?他可是不祥之人啊!」低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聲音的主人便是當今的繁星王、玄月、梓和沁的父親
「父親、沁他也是您的孩子啊!不祥之人…這名稱會不會太過了點」梓試圖為自己親愛的弟弟博取一些公道、卻只換來一聲冷哼
「哼!我兒子、他配?他毀了我一世英名、還敢說是我兒子?我呸!」玄月王想起當初生下他時百姓們怒罵他是愚王的那副嘴臉、本想只要自己的兒子沒事就好、其餘的過些時日也就過了、沒想到自己竟然生了個不祥的兒子出來、愚王這名號也就死死的黏在他身上了、自己還被那女人迷惑沒有掐死他真是失策啊!還因為這孽種的母親跟王后吵了一架
「父親......那請問您來沁這有事嗎?」梓深怕沁會出什麼事
「怎麼?我沒事就不能來嗎?」玄月質問著梓
「沒有..我只是...只是........」
「唉...傻孩子、他不值得你對他如此好、誰知道哪天你的王位就這樣被他搶走、兒呀!為父這是為你好啊!」玄月苦口婆心的勸著他的"兒子"
「那沁呢?就這樣犧牲他嗎?」梓低著頭問著
「為了你的未來、他的存在是不容許的」玄月講完這段話便轉身離去「果然我還是…還是如此懦弱啊!」梓無力的滑落地面、掩著臉不發一語
「梓…你聽的到我說話嗎?」一個空靈的聲音傳進梓的耳裡
「當然…聽得見」一抬頭梓看見一位身著白衣的美麗女子、傾瀉而下的長髮有著和沁一樣的暗紅、大大的眼眸裡裝著無盡哀傷、白皙的皮膚毫無血色、像鬼一樣飄在半空中、不對!是真的鬼啊!!!
「你…你…你是誰??為什麼要找我??」梓強做鎮定的問向前方美麗(?)的女鬼
「我是沁的母親、我叫若煙、我有件事希望你幫我、請你幫我去這個地方、那裡有個東西是我母親交給我的也是我生前最重要的東西請你幫我交給沁、拜託你了!!」若煙乞求著梓將一張寫著住址的紙條交給梓
「這件事我幫你、但是我要你告訴我一件事」若煙看著眼前這個和他有幾分神似的男子心裡便是一陣疼、不過沒時間了要快點告訴梓自己的來意
「你說!我一定告訴你!」若煙像找到救命稻草一般緊抓著梓不放、「我要知道你和我父親之間的事、還有為什麼不直接去找沁」梓毫不猶豫的說出著在自己心裡隱藏以久的疑惑、其實自己對沁的母親也略有耳聞、只是一直不敢去詢問、今日有這個機會怎能放過?
「這…好吧我告訴你、這個故事很長因時間不多就長話短說了......
其實我是個窮苦人家的小孩、因為當時家中已經支撐不下去了、將我賣給了蝶苑當妓女、我的第一夜就是你父親買的...後來他還替我贖身、他越幫我、我就越不可自拔的愛上他......
後來就有了沁、這時卻被一個村民發現我們的關係
當時妓女的身份很低、即使被贖身了仍然是骯髒的、你父親也因為此世而被冠上愚王的名號、他那麼自傲的人怎麼可能讓我知道、直到某日我出門採買生活用品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被如此侮辱...
隔日他來探望我時、我要他別再來見我了
他是個國王、而我…只是個妓女、我們爆發了口角、我動到了胎氣、導致沁早產、而你父親看見沁紅色的頭髮時就完全爆發了
他說我沒用…果然是妓女、生的小孩都是不祥之兆、說完便想動手掐死沁、他是我懷胎十月生的孩子啊!是我們的孩子啊!
我傷心欲絕的起身抱著沁就是逃跑、玄月他就更生氣了、一手將我扯了回來、他說要走可以但是沁必須交給他、我身為一個母親當然不肯
他便一掌將我打暈了......
我醒來後沁就不見了、過不久我也因過度傷心死亡了、我在我們曾經一起生活的家徘徊了好久…好久、我以為他會回心轉意、我真的好傻、今天是我待在人間的最後一天了、是我向天神求來的最後一天得到今天的交換條件是不能去見沁、而你是我在觀察後最適合的人選、所以我交代你的事拜託了!」若煙話說完便消失了、仿佛從來沒存在過一般、梓像是做了一場夢、但手中的紙條告訴自己這是真的
「看來有的忙的了呢…」轉頭看了一眼沁的房門、邁步離去

......後記
啊~~~終於把文發上來啦!!!
剛開始在打文時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PO
後來在我深思熟慮(?)下終於將文章放上來啦!!
那再來我會將設定送上喔~
PS.某些設定是參考"盡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的
如果有冒犯到的話我會馬上改的!!(土下座
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