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臣見過繁星王」悠離跪在冰冷的地板上原本美麗的金眸現在卻黯淡了
「叫悠離是吧」玄月毫無感情的聲音迴盪在浩大的繁星宮中
「是…」悠離的聲音也冷冷的
「二皇子是你的主子對吧!」玄月坐在王座上看著悠離
「是…朋友…」悠離淡淡的說著、好似沁離開後這世界便與他無關一般
「朋友?我可不知道朋友…是可以無時無刻膩在一起的」玄月皺起眉、他討厭一切和沁要好的事物、所以玄月討厭悠離
「有何不可?」悠離的口氣還是冷冷的
「呵…你到是第一個如此和吾說話之人、罷了!吾今日召你來可不是說這個的、旭久、去把薩肯及王妃也叫來」玄月仍然不叫悠離站起、就讓他一直跪在地上

〃不過就是個下人憑什麼跟沁要好、我不能…那其他人也免談〃

玄月勾起嘴角看著悠離「你…怎麼和薩伊認識的?」玄月問向悠離「沁他救了差點喪命的我、之後我便一直跟著他了」悠離在提起沁時眼神柔和了許多、卻又隨即暗了下去
「在吾面前自稱我、又直稱皇子的名諱、你們就這麼沒有禮儀嗎?」悠離聽見玄月的話絲毫沒有反應、就如同活屍一般

『我只知道王遠離水心後水心就如同活屍一般 』

「如果我要你離開薩伊的話你答應嗎?」玄月像個想要惡作劇的兒童露出詭異的笑容
「如果沁他不需要我了…我會離開、但他不會的…」悠離抬起頭正眼看向玄月
「你就這麼相信他?」悠離看著玄月的金眸多了幾分堅定
「沁答應過我的、他不會的!我相信他!」悠離的金眸多了點神采、口氣也多了一些感情
「呵…呵呵…約定、你喜歡薩伊吧!」玄月冷不防的丟出這麼一句「我…………!」悠離握緊了拳頭、不再說話
玄月看見悠離的反應彎起了嘴角「猜對了?哈、不知道薩伊知道了的話、會做何反應呢?」
「請王不要和沁說、拜託!!」悠離驚慌的說著
「也是…如果知道一個男的喜歡自己、還和自己日夜相處、知道了肯定會覺得噁心吧!!」
悠離握緊的拳頭都掐出了血絲、因氣憤而渾身顫抖
「呵…鬧你的!你跟薩伊要做啥都與我無關!」玄月表面上毫不關心、其實只是拉不下面子罷了

〃沁啊~~你自己小心啊!!不要被吃乾抹淨了還不知道啊!!!!小沁啊~~~~〃

玄月忍下內心的波濤洶湧、勉強維持住自己的表情

「大皇子、王妃到~~」梓本來總是笑著的臉龐現在一點感情都沒有、王妃踩著高跟鞋緩緩的步入主殿

「來啦…王妃過來坐吧!」玄月從王座上走下牽著王妃再走回王座上「臣見過王妃、見過大皇子」悠離的口氣雖然不似方才的冷淡但還是跟以前有很大出入
「起來吧!」玄月終於讓悠離起身、不過一直跪著使的他步伐有些不穩
「你沒事吧?」梓看著悠離問了問
「沒事…」悠離給了梓一個苦笑

「吾今日要你們來是因為薩伊在昨日半夜偷跑出城、沒人知道他去了哪、今天是他出使沙之國的日子、倘若就這麼晃點人家、對我國的信譽不好、所以你們有人知道他去哪了嗎?」玄月表面上在意的是國家的名聲、其實他根本就是怕沁跑了就不回來了、而梓在聽見沁跑了之後便鬆了一口氣
「沁他會去沙之國的、他不會放下公事不管的」悠離淡淡的說著「哦~你確定?」玄月裝作不相信的樣子、不過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沁很注重國家
「請父王相信沁、他會去的…可能只是提早出發而已」梓也在一旁幫腔

「主人…」旭久在玄月耳邊窸窸窣窣的不知道說了什麼、只見玄月的嘴角彎起、原本握緊的拳頭也鬆開了
「旭久、把你剛剛聽見的消息告訴大家」

「屬下方才行經城門時恰好聽見侍衛說有看見二皇子殿下、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殿下早在昨日午夜出發前往沙之國了」旭久說完便又退回玄月身旁了

………沙之國………

「真的非常抱歉、讓大人您自己前來、我們應該要去迎接您才對的…」沙之國的現任雷帝、拉扎低沉的嗓音迴盪在皇宮中
「不會、是我沒有事先通知、讓您們感到困擾實在是非常抱歉」沁客套的說著

其實他也不想這麼早就到皇宮的、本來自己牽著盼瓷悠閒的在街上逛著、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認出來、莫名其妙的被帶到皇宮了
「我們進去聊吧!」拉扎指了指裡面的房間
「恭敬不如從命!」沁微微一笑率先走入房間

………分隔線登場!!………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好、不用那麼拘束」拉扎隨意的窩在塌上、絲毫沒有一國之君的樣子
「哈哈哈…果然是沙之民族、不受拘束啊!」沁坐在椅子上長髮隨意的披在肩上
「嘛!這次出使有什麼要事嗎?」拉扎順了順自己的衣襟
「也沒有什麼、只是來延續快到期的同盟契約而已、該不會您不想簽了吧!」沁佯裝驚訝的看著拉扎
「怎麼可能?只要是你來我一定簽!!」拉扎豪邁的大笑著
「那還真是榮幸」沁掩嘴輕笑、但眼中卻帶著苦澀

〃悠離以前也常常這樣笑吶~悠離、我想你了…〃

「今晚就來辦個宴會吧!來人!去把穆祈和雅祈還有妮可殿下一起叫來!」拉扎自顧自的開心的說著
「宴會啊…」

〃悠離以前也很喜歡宴會的說……〃沁依然苦笑著

「你累了吧!房間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先去休息、晚上的宴會要準時到場喔!」拉扎說完便叫人帶著沁去休息
「真的有點累吶…」

………房內………

「好無聊……」沁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淡淡的道
「什麼都要自己來吶!果然有悠離在就很方便…」平常說不出口的話現在卻想毫無保留的告訴他
「如果我回的去一定會告訴你、我會加油的…」沁躺在床上竟然開始有點懷念那個吃自己豆腐的懷抱了呢!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沁像瘋了一樣瘋狂的念著

「沁哥哥!!我可以開門嗎?妮可也在喔!!」門外傳來雅祈的聲音「進來吧!」沁整理好心情掛上微笑、雖然假假的…
「沁哥哥、悠離沒跟你來喔?你們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嗎?」雅祈好奇的問著
「對啊對啊!那傢伙沒跟你來啊?」連妮可都一起了啊!
「是啊!他這次沒來、稍微有些事」沁苦笑
「欸~是哦!那如果沁哥哥無聊的話雅祈可以陪你喔!!」雅祈開心的抱著沁的手臂、沁這次沒有閃開就這樣任由她抓著
「謝謝妳喔!!我想出去晃晃妳們要一起嗎?」沁站起身問著、雅祈正想回答就被妮可一把攔住
「不用了!你現在需要一個人對吧?」妮可笑道
「謝謝…」沁回給妮可一個感謝的微笑
「沁哥哥…今天怪怪的…」雅祈看著沁離去的方向有感而發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幫他…」妮可面露擔憂

………宴會上………

「諸位不必拘束、盡興就可!!薩伊老弟乾杯!!」拉扎拿起他那個特大的酒杯向沁敬酒
「您還真是好酒量啊!!」沁微微一笑、也拿起自己的酒杯用左手遮著喝下、儼然就是一幅美人飲酒圖啊!!其他人都看到傻了

尤其是我們的太子大人

「雅祈跳個舞來助興吧!」拉扎叫了舞孃們進場、以雅祈作為主角跳著
「雅祈公主真正是絕色啊!」諸如此類的話語一句接著一句
「要是能受到公主的青睞那可是三輩子的福氣啊!」明顯巴結的話拉扎完全聽不懂
「也是、雅祈到現在都還不跟我說她喜歡誰呢!」只見沁臉上三條線、在大家聊的正起興時雅祈拿出了一個精緻的酒杯、這是沙之國的一個習俗、由女方向男方敬酒表示自己的愛慕
「糟了!!」沁暗叫不好

〃雅祈妹妹你千萬不用敬我酒啊!!!〃

只可惜雅祈聽不見沁的心聲只見她離沁越來越近、沁額頭上的冷汗就越來越多、一個華麗的旋轉、雅祈的酒杯已經在沁面前了、逼的沁不得不舉起自己的酒杯
「沁哥哥你不接我會傷心喔!」雅祈甜甜一笑
「哦~原來雅祈喜歡薩伊老弟啊!不過薩伊應該有心上人了吧!雅祈你就別勉強人家了!」其實拉扎早就看見沁面有難色了、只是想看看沁的反應而已
「不過薩伊老弟啊!你敢拒絕我的寶貝女兒、膽子不小喔!!!哈哈哈…!」拉扎舉杯和沁敬酒

…………宴會進行中………

「果然還是一個人比較好、雖然有點寂寞……」沁慢慢的在花園散步「喂!薩伊·梅札蘭·沁!」背後傳來穆祈的聲音、沁轉身給了他一個微笑、原本鮮紅的長髮在夜晚也黯淡了
「你、今天怪怪的」穆祈講話還是很僵硬啊!不會和人相處的個啊!「不要每次都叫我全名啦!叫我沁就可以了…」沁仍然在笑、在月光下顯得模糊
「你果然怪怪的…」穆祈朝沁走近了一點

「你可以陪我一下嗎?穆祈……」穆祈第一次聽見沁叫自己的名字明顯僵硬了一下
「陪你?」穆祈又朝沁走近了一些
「嗯、陪我、一下下就好、過來吧!」語畢沁便轉身繼續走他的路、直到一顆大樹下
「你到底要做什麼?」穆祈警戒的看著沁
「我問你喔!你怕死嗎?」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讓穆祈愣了一下「如果我要死了…你應該會開心吧!」沁原本的微笑現在帶了一點苦澀「你到底怎麼了?和悠離吵架?」穆祈丟出自己認為最合理的解釋

「借我抱一下…」沁不等穆祈反應過來便把自己塞進穆祈懷裡、「喂!你……」穆祈抱著沁也不說話了

〃他本來有這麼嬌小嗎?我好像只看過笑著的他、現在這個樣子還是第一次吶、不過這麼沒防備、我可是你的仇家欸!如果我要對你怎樣那你不就必死無疑、笨死了……〃

抱著懷中的人穆祈閉上了眼讓時間流逝、突然沁一把推開了他就這麼跑了
「什麼回事啊!突然自己投懷送抱、又把人推開、耍我?」穆祈自言自語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沁房內………

「果然還是不一樣、果然只有悠離的擁抱才可以……」沁蜷縮在床上、掛著眼淚沉沉睡去

………隔天………
沁睜開眼睛看著身旁的空位、又想哭了……
梳洗完畢後沁整理好心情、再把虛假的面具戴上
「薩伊殿下!!」一旁的女僕看見沁就像看見什麼稀世珍寶一般「穆祈他們呢?」沁本來想說要和他們好好道別的說、畢竟自己明天就要走了嘛!
「太子殿下帶著公主殿下以及妮可大人去探視附近的村莊了、最近的少雨化使得許多村莊因此消失了呢!!」女僕驚恐的說著
「是嗎?少雨化啊…」沁想突然想到什麼般皺起眉頭、又鬆開輕輕搖了遙頭、隨後便又退回自己房內了

………妮可那方面………

「好美的綠洲啊!」妮可看著眼前的美景不禁感嘆
「是吧!」穆祈坐在妮可旁邊「你應該知道我們國家很需要妳留下吧!你應該知道只要你留下…百姓們就能解脫…」穆祈看著妮可說著

「!!!」

妮可驚訝的轉頭看著穆祈
「所以…妳願意留下嗎?為了我的國家、為了我的人民!!」妮可面露難色、天空在此時突然暗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必須回去、我…需要利比、我知道我這樣自私、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妮可轉身離開
「等等、天色不對!!是沙塵暴!!!」

.......後記....
第6集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某草今天剛好打到H的部分
一整個超害羞的!!重點是!!我還寫了非常無節操的XX
請不要現在問我 我寫了啥
到時就會知道了!! 真的超害羞啦!!
節操掉滿地啦~~~!!!!!!(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