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我們城最近……………」
「我們……………」
「城裡……………」大臣們嘰嘰呱呱的不停的說、聽的沁都快煩死了
「傳二皇子!!!」終於輪到沁、沁不安的看了悠離、悠離只是微微一笑伸手摸了摸他的頭、只是這樣小小一個動作竟然就讓沁冷靜了下來、沁深呼吸一口氣緩步踏進主殿

「臣見過繁星王…」沁低著頭額頭上的冷汗顯示出他的不安
「起來吧…」玄月出聲要沁站起來
「謝繁星王…」沁一站起來玄月便看見沁耳上的耳環
〃那不是…若煙的耳環嗎?怎麼會在沁那裡!!〃
玄月突然站起身讓沁嚇了一跳「耳環…哪來的?」玄月的問題讓沁疑惑的抬了頭、這一抬頭正好對上玄月那失神的眼眸
「父王您沒事吧?」沁擔心的伸出手但又在空中停了下來、縮了回去「耳環哪來的!告訴我!!」玄月突然大吼讓沁之前做好的心裡建設一瞬間崩潰、
「我...這個..父王..我...」沁的聲音逐漸染上恐懼、身體也不自主的顫抖
「說啊!」玄月看向沁、只見沁的眼蒙上了水霧、身子不斷的顫抖
〃可惡!怎麼…怎麼每次見到爸爸我就失常、是因為他不喜歡我了嗎?〃沁越想眼淚就越不受控制
「沁……」玄月看見這樣的沁就想起昨日他想對沁做的事「你下去吧!我不想見到你…」玄月閉上眼說出了他做不想說的話、但是不這麼做…他不知道自己會對沁做什麼
「父王……臣…退下」玄月看著退出去的沁落寞的背影、心就好痛、〃明明就不想這樣的…我到底在幹嘛…〃玄月懊惱的抓了抓頭髮、

「你看…那個什麼二皇子也沒比較厲害」
「呵!二皇子…我看我們地位還比他高吧!」一旁的冷嘲熱諷沁一句都沒少聽、只是他真的已經沒力氣理他們了
「剛剛那群講話的、全部過來…」一直沒出聲的玄月突然說話嚇的大家都不敢說話
「我說剛剛說話的全過來!沒聽到嗎!!」剛剛那群對沁冷嘲熱諷的大臣們全部都急急忙忙的走到玄月面前「在我面前數落皇子很大膽嘛!看清楚自己的身份、你們對我來說不過就是螻蟻一般的存在、少自命清高了!全都給我退下!」沁看著玄月驚訝的不知該做何反應、就只是呆呆的一直看著玄月

「沁…沁!該走囉!」悠離伸手在沁眼前揮了揮
「啊!喔!走吧!」沁給了悠離一個燦爛的笑容、就像當初他答應要當他朋友時的笑容一樣
「沁!你好久都沒有這樣笑了欸!!」悠離像發現什麼寶物一樣也跟著沁一起笑
「白痴啊你!笑成這樣!」沁伸手戳了戳悠離的臉、悠離就順勢牽住他的手
「白痴喔!這裡是主殿欸!」沁想把自己的手抽出來、但悠離只是握的更緊而已、這時只聽見旁邊傳來窸窸窣窣的說話聲

「妳看超忠犬的啦!」
「傲嬌受啊~~~萌的我滿臉血!!」
「不過二皇子在床上應該是誘受吧!!」
「誘受!!!我的愛啊!!新的本子我又有靈感啦!!」沁和悠離聽著自己完全聽不懂的語言、不禁汗顏
「這宮裡的女僕有點……難理解啊!」沁和悠離看著眼前一群滿臉血的女人們、悄悄的溜回水心宮

………我是一隻小小分隔線………

「唉~現在宮裡的女僕都發生了什麼事啊?」沁往床上一撲把自己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不知道呢、反正你有我就夠啦!」悠離坐在床上笑著
「你閉嘴啦!!!」從沁露出的耳朵紅的程度就可以知道他現在有多害羞了
「吶…沁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對不對…」悠離背對著沁、使沁看不清他的表情
「這不是廢話嗎?早就答應過你了不是嗎?」沁的臉悶在棉被裡、連說出來的話都悶悶的
「是啊!所以你不能食言喔!」沁把臉抬起來看他只見悠離低著頭、微微的笑著
「我喜歡看你笑…尤其是發自內心真心的笑…所以你要永遠笑給我看吶!這是命令喔!」沁的紅瞳在夕陽的餘暉下顯得閃閃發光
「遵命!」悠離伸手把沁抱進自己懷裡、笑著…
「你這傢伙又吃我豆腐!!」沁抓著悠離的領子掙扎著想要掙脫、「豆腐好吃才要吃啊!!」悠離笑的更開心了
「算了…勉強就讓你抱個一天吧…」沁喬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靠在悠離的左胸上、聽著他的心跳入睡、待沁熟睡後悠離小小聲的說著
「其實你不用這樣一直陪著我的…我可以一個人、只是我自私的想把你綁在我身邊…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放手
........雖然會心痛……」悠離就這麼抱著沁睡了一夜

………分隔線再現!!!………

「二皇子殿下………殿下…」
「欸!殿下還沒醒欸…」
「沒醒也不錯、你看…他們抱在一起睡啊!!」
「太萌啦!!不過可惜沒有H什麼的~~」
「真的!!超可惜~」一群女僕一直在旁邊竊竊私語的、終於把沁吵醒了
「妳們…是誰?」沁坐在床上揉著自己的眼睛
「悠離、起來幫我準備衣服、我要更衣…」沁轉頭戳了戳悠離的臉「啊~~~好萌!!」一直站在一旁的女僕異口同聲的說著「蛤??」沁疑惑的看著女僕
「殿下、其實我們是被派來服侍您的女僕、更衣這種事交給我們就好了!」看起來似乎是這群女僕的頭的女孩說道
「那至少告訴我名字吧!」沁無奈的抓了抓頭
「我們沒有名字…..」女僕們低著頭、小小聲的說著
「那你就叫小繁、你叫小星、你叫…小夜、你就叫小日吧!好了!不是說要幫我更衣、快去啊!」女僕們看著沁呆愣了一下
「可是我們不知道您的更衣室在哪…」女僕們又低下頭了
「啊~好了好了、不要一直對我低頭、對我不用這麼拘束的、放輕鬆就好!」沁對著她們微微一笑、轉身拍了拍悠離
「喂!死豬!起床了、幫我帶她們去熟悉水心宮、快點啦你!!」沁到最後直接送給悠離一腳、幫助他清醒
「唔…好啦!很暴力欸你…」悠離從床上爬起來、帶著女僕們到處晃「看來更衣還是靠我自己吧…唉…」沁認命的自己把衣服換了

………5小時後………

「悠離那邊的公文幫我看一下、還有看完後把跟秋月國的契約拿來」沁頭也不抬的吩咐著悠離
「知道了~秋月國的契約有漏洞嗎?」悠離在一旁看著公文認真的樣子包准看到的人絕對會迷上
「我只是要確認裡面的條約不會與科黑部落的契約牴觸而已」沁仍然專注於工作中、他有多久沒有這樣認真工作了呢?
「喔、我馬上去幫你拿、等我一下…」悠離走到沁的書櫃前爬上梯子、找到契約那一櫃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東西拿出來
「沁~你書櫃該整理了啦!剛剛害我差點從梯子上摔下來~」悠離抱怨著
「欸~真的嗎?你有沒有受傷?」沁終於從工作模式中轉出、擔憂的問著悠離
「沒事啦!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看是要出去散步還是什麼的…」悠離幫沁把桌上的公文整理整齊
「好啊!我們走吧!」沁順手抓起悠離的手往門口前進、此舉不免俗的又引來那群腐女僕的驚叫
「妳們、房間就交給妳們囉!!」沁朝她們揮了揮手、就拉著悠離走了
「唔哇!!!牽手欸~~」
「萌爆了!!!」
「好了好了!快點整理吧!」

………分隔線跳呀跳………

「沁你會冷嗎?要不要我幫你回去拿外套?」悠離見沁一直搓著自己的手臂、想說他是不是很冷
「好啊!謝謝你囉!我等你」悠離朝沁笑了一下便回去幫沁拿外套「梓啊…媽媽是為了你好………」
〃是王妃的聲音?要過去嗎?〃沁望著不遠處的涼亭猶豫著
〃還是去看一下好了〃沁偷偷的走近還沒靠近便聽見王妃大聲的說「梓!薩伊必須消失!他的存在只會對你不利啊!」
「可………」梓低著頭不敢直視王妃
「總之我不管你要怎麼做、反正後天他就要啟程了、你不准給我靠近他、知道嗎?」王妃原本美艷的臉龐在此時險惡無比「我已經安排好了、他這次絕對回不來…你也別想去保護他、我也幫你安排好了活動、你那日不准離開我半步」
梓拳頭緊握都掐出了血絲「孩兒知道……」沁躲在一旁的草叢中聽著他們的對話、心都冷了一半
〃不是說要保護我、現在卻什麼都做不到…看來這次的出使只能自己去了、我不想再讓別人為我受傷了……〃沁走回剛剛和悠離約定的地方等人
「吶!我外套拿來囉!」悠離笑嘻嘻的拿著外套在沁眼前甩啊甩的「真的…很冷啊…」沁把外套披上抓著悠離、這次他抓的很緊
...因為他怕…他再也握不到了……
「沁怎麼了嗎?」悠離看沁一臉恍神的樣子、皺著眉頭
「不要皺眉、不好看、你給我笑喔!不然我打爆你」沁伸手戳著悠離的頭、苦笑…
「你要我笑自己還笑的那麼難看…白痴」直到自己睡著前悠離都一直微笑著

………分隔線轉啊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把你一個人留下、只是我怕你因為我而受傷…對不起、悠離……」沁撫著悠離的髮絲嘴角扯出了一個難看的苦笑「我走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回來的」沁收回手背上行囊走出水心宮、低頭在悠離的唇上印了一下
「盼瓷我們走囉!」牽出自己的愛馬沁走出王城跨上馬朝著沙之國前進「盼瓷你看、夜晚的繁星國也很美呢!」盼瓷宛若真的聽得懂一般叫了一聲、出了繁星國城門後他們走到了一座山丘
「星星離我們好近啊!我們來占星吧!好嗎?」明明是疑問句卻是肯定的語氣
翻下馬、盤坐在地上、深呼吸一口氣、口中念著繁星國的古語、拿出行囊中的羅盤、觀察著羅盤的動向
「看來現在很安全呢!盼瓷…」沁收起羅盤摸了摸盼瓷的脖子「走吧!」沁跨上盼瓷繼續前進
「星辰呦!願吾之消逝能使吾愛之人平安、使他們的罪業得以隨吾而減免…」沁吟唱著繁星國的古調

〃悠離、對不起、我好怕…好怕、我不想就這樣死了啊!悠離…你會來救我嗎?〃

沁抱著盼瓷的脖子一動也不動、盼瓷也放慢自己的速度、慢慢的走著…

………沙之國國境………

「到了啊!好快呢!」沁看著眼前大大的城門、感嘆道
「來者何人?」城門口的侍衛問著、此時的沁因為防曬而把自己抱的緊緊的除了眼睛外、其他的一律看不見
沁看侍衛們警惕的眼神才發覺自己的樣子跟沙之國山賊的樣子很像「啊!對不起、對不起」沁急急忙忙的把自己身上的披風脫掉「我是繁星國的外交官、薩伊·梅札蘭·沁」沁把盤起的紅髮放下、紅色的髮絲就這麼飄散在湛藍的天空下
「啊!我們失禮了、大人請進…」侍衛低著頭恭敬的為沁開城門
「不用這麼拘束、大人什麼的我受不起啦!叫我薩伊就好、還有不要一直低頭看了不喜歡」沁伸手把侍衛的頭抬起來「這樣不是比較好嗎?」沁看著侍衛笑了笑、讓侍衛都看呆了
「大…薩伊先生、您請進吧!」
「謝謝!」沁輕聲向侍衛道謝後便繼續王皇宮前進
「喂!老哥!發什麼呆」另一名侍衛從休息室中走出、看見自己的同伴臉通紅、連有人出來了都沒發現
「好美的人啊!」侍衛抓著自己同伴的肩膀瘋狂的搖晃

………另一方面………

「唔……沁…沁!你去哪了?」悠離從床上爬起、眼角瞥到桌上壓了一張信紙

「為了保護你我不得不這麼做…對不起…沁留」

悠離看著信紙上的內容愣了一下「真的離開我了嗎?呵…」悠離把信紙丟進垃圾桶
「悠離大人…王緊急招了您過去」小夜急急忙忙的跑進沁的臥室
「我知道了…」小夜看著眼前的悠離這是她第一次看見如此鬱悶的悠離
「大人…您沒事吧?」小夜擔憂的看著悠離「大人、您要笑啊!殿下不是喜歡您笑嗎?」小夜突然想起之前沁和他說過喜歡悠離笑的事、趕緊說出來幫悠離打氣
「是啊!可是…他還看的到嗎?」

.......後記...
第五集出來啦!!!
終於進入高潮啦!!(雖然說也沒多高(就跟某草的身高一樣QAQ
不過沁是絕對有高潮的!!(正色(沁:變態!!
好啦~咱們不鬧...
草泥之前有說過正文+番外是12~13篇對吧~
不過因為草泥有太~多想寫的橋段了
所以正文已經暴錶了...因應如此
草泥決定以後一個星系就是15集
客倌說這樣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