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殿下…該起床了…」小星站在沁的房間門口說著
「我知道…你先去幫我準備衣服、我去梳洗一下…」沁難得沒有賴床的準時爬起
「稍等我一下!」沁整理好自己的紅髮、還去洗了澡、你問我為什麼這麼麻煩?因為沁就是龜毛!(沁:喂!!

「小星幫我把衣服拿進來~」沁從浴池中走出、才正走出就撞上一個溫暖的懷抱
「啊!誰?」沁警戒的護住自己的身體
「是我…而且你的身體是我的我怎麼會讓其他人看到呢?」悠離低頭在沁的臉頰上啄了一下
「而且人家小星還那麼小、你就讓她看到男性裸體、不太好吧!」悠離幫沁包上毛巾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他出去
「誰要讓她看啊!!」沁搥了悠離一下「我只是要她把衣服拿進浴室而已好不好!!」沁不滿的瞪視著悠離
「是哦!那就當我想看好了!」悠離把沁放在床上轉身去拿藥

「吶!悠離、我的傷好的差不多了吧!」沁努力的想轉頭看自己的傷、可惜、他不是貓頭鷹、脖子沒那麼厲害
「我等等幫你看、我找一下紗布…欸…在哪裡呢?怎麼找不到…」悠離左翻翻、右找找的就是找不到紗布
「你直接去代芙宮拿就好啦!」沁趴在床上一邊玩著自己的頭髮一邊說著
「好吧…」悠離道「等你喔!!掰掰…」沁道

………10分鐘後………

「我回來啦!」悠離抱著滿手的紗布走向沁
「怎麼不先把衣服穿上?」悠離皺著眉頭看著只穿浴衣的沁
「反正等一下就被你脫掉啦!」沁用著無比天真的表情看著悠離
「是啊!」悠離伸手抽掉浴衣的腰帶
「轉過去趴好、不然怎麼幫你換藥…」沁心不甘情不願的趴在床上

「傷真的好的差不多了!希望不要留疤啊…」悠離的手指撫過沁的脊椎害他抖了一下「會癢?」悠離非常之欠扁的又來回滑了好多次
「哈啊…哈哈哈..嗯啊…不要…很癢啊…!」沁像蟲一般在床上扭啊扭的

「你在繼續我就不跟你好了喔!!」沁生氣的把臉撇到旁邊
「不要這樣嘛!而且你捨得嗎?」悠離把藥抹在傷口上、再把紗布包上去
「對了!我之前不是說要一起出去玩嗎?」悠離突然想起之前的提議、抬起頭和沁說著
「對齁!我都忘了!那我們要去哪裡?」沁盤坐在床上歪著頭思考著「我們找梓還有穆祈他們跟妮可他們一起去好了!!」悠離想了想還是覺得人多比較好玩
「好啊!重點是、我們要去哪?」沁抓起悠離的手把玩著「啊!去湖之國好了!好山好水嘛!」沁開心的說著

「可是我不想住皇宮吶!我們假扮成平民好了!!」沁玩完悠離的手便躺在悠離的腳上
「不錯啊!那我去詢問其他人的意見!」悠離走到辦公桌前寫信通知其他人
「那我去找梓!」沁從床上爬起來把衣服穿好、便朝著鏡河宮前進

………鏡河宮………

「二皇子到!!」門口的侍衛高聲的喊著
「讓他進來吧!」梓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二皇子請進…」侍衛恭敬的朝沁福了身、「不用二皇子、二皇子的這樣叫、叫我薩伊就好了!」沁朝著侍衛微微一笑便走進鏡河宮

「呦!梓、我來啦!」沁拉開椅子坐下
「今天是什麼風把我們小沁吹來啊?」梓溫柔的笑著
「是出去玩的風喔!!」沁開心的揮舞著手
「出去玩?所以是來約我的嗎?」梓笑的眼睛彎彎的
「當然囉!你可是我親愛的大哥啊!」沁站起身繞到梓後面趴在梓背上
「是嗎?那你們要去哪?什麼時候?幾天?」梓連珠砲似的問了一大堆問題
「哥哥啊!問題這麼多我要怎麼回答啊!」沁的一撮紅髮垂在梓面前「用嘴巴回答啊!」梓用手指捲著沁的頭髮
「呿!我們要去湖之國啦!時間是還沒確定啦!」沁離開梓的背上坐回自己的位子
「我看看時間、如果有空我就跟你去!」梓笑著答道
「那約好囉!時間確定後再跟你說!!先走囉!掰掰!!」沁雀躍的一蹦一跳的走回水心宮

………水心宮………

「我.回.來.了!」沁蹦蹦跳跳的走到悠離面前
「這麼開心!梓答應了?」悠離好奇的問著
「他說時間確定後再跟他說、如果他有空就跟我們去!!」沁用力一跳、跳到悠離身上緊緊夾住他、把頭埋在悠離的懷中
「撒嬌?」悠離笑著問向沁、寵溺的摸了摸沁的長髮
「不行嗎?」沁抬起頭鼓著臉不滿的問著
「當然可以!超~可愛!」悠離低頭在沁額上吻了一下
「你通知妮可他們了嗎?」沁歪著頭問著
「通知了喔!接下來只要等他們回覆就好了!」悠離把沁放在床上、把衣服的腰帶扯掉
「你幹嘛!」沁下意識的抓住自己的衣服、而悠離只給了沁一個微笑「等等…」悠離轉身走去更衣室
「你到底要幹嘛?」沁的臉飄上了不明的紅暈

〃不會吧!他忍不住了?〃沁心裡想著

「衣服髒了、換下來吧!」悠離拿著另一套衣服戲謔的笑著
「你耍我!」沁抓起枕頭朝悠離丟過去、悠離頭一偏就閃過了
「不然你以為我要幹嘛?」悠離壞笑著
「看我反攻!!」沁索性把整件衣服扯掉、直接撲倒悠離身上

「唔……!」沁吻上悠離的唇靈巧的舌與悠離的交纏著
「唔嗯…」沁緊緊的抱住悠離的腰
「哈啊…!嗯…是我..反攻欸!恩啊…啊…」悠離離開沁的唇啃咬著沁的鎖骨、啃完沁的鎖骨悠離把目標放在沁的胸前
「小沁不乖呦!」悠離靈活的舌在沁的乳尖上打轉
「嗯嗯…哈..啊啊…」沁毫無抵抗能力的倚靠在悠離身上
「殿下!!!!」小夜突然衝進來害他們嚇了好大一跳
「小夜!!我們…這個……」沁的臉紅通通的

「怎麼了嗎?」悠離把沁放在床上用棉被包起來、微笑的看著小夜、不過笑的有點不爽
「那個…..旭久大人來訪…」說完話小夜便紅著臉快跑出去了
「被看到了啦!!!」沁把自己包在棉被裡、不想出來見人
「不會怎樣啦!趕快出來、小夜不是說旭久來了!」悠離把衣服拿給沁
「羞恥………」沁小小聲的念著
「走啦!我陪你!」悠離把沁拖出來說著
「羞恥啊!!!!」沁又起笑了

………水心宮大廳………

「殿下…」旭久朝沁行了個禮
「不用了!你來是因為父王對吧!」沁喝了一口紅茶
「是的…」用字依然精簡的旭久答道
「為什麼要來找我?」沁淡淡的問著、聽不出什麼情緒
「主人他…真的沒有您想的如此罪大惡極啊!」旭久一向淡漠的雙眼現在裝滿了痛苦、他不願...不願玄月就如此消沉下去
「所以呢?你要我做什麼?」沁轉頭看著旭久
「殿下…請您原諒主人吧!」旭久的表情看不出一絲虛假
「我說過我現在做不到!」沁的口氣激動了起來
「主人他也不願意若煙小姐如此啊!」旭久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那又能怎樣?都已經來不及了啊!」沁吼著

「殿下!若煙小姐她不過是生下您而已、主人才是將您撫養長大之人啊!您為何要一直執著於若煙小姐!!!」旭久也動怒了「我………!」沁被旭久的話堵的啞口無言「對啊!到底為什麼?即使爸爸有錯、也是他撫養我長大的啊!」沁懊惱的低下頭
「那我們去找王吧!」悠離笑著說道
「現在?」沁疑惑的問著
「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旭久看著想通了的沁、心裡暖暖的
「旭久、謝謝你點醒我!!」沁朝旭久微微一笑
「這是我應該做的…」旭久向沁行禮後就咻一下的又消失了

………念水宮………

「二皇子到!!」門口的侍衛依然很吵
「讓他進來!!」玄月的聲音聽起來很激動
「沁、我在外面等你、有事再叫我、我知道你們需要獨處!」悠離摸了摸沁的頭
「謝謝!」沁悄悄的在悠離唇上印了一下
「等我!」沁踏入念水宮後門便碰的一聲關了起來

「孩兒見過父王…」沁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起來吧!」玄月急著起身想要將沁扶起來
「沁不能起來、沁是來贖罪的!」沁與玄月僵持著、誰也不讓誰
「贖什麼罪?快起來!」玄月硬是把沁從地上拉起來
「可是我…」沁不解的看著玄月「明明養育我的是您我卻對您如此無禮、媽媽明明我一次都沒見過卻因她而對養育我的您無禮、真的很抱歉!!」沁說著說著眼淚想下雨一樣不停的掉
「吾兒乖!別哭!是為父的錯、別哭!乖、吾兒啊!」玄月把沁抱進懷裡、安撫著他
「爸爸、你不討厭我了對不對?」沁抽抽噎噎的問著
「當然不討厭、你是我可愛的小沁耶!怎麼會討厭?」玄月的眼眸有了溫度、表情也柔和了起來
「你媽媽的事、我會好好處理的、你放心吧!」玄月摸了摸沁的頭

「我錯過了十年啊!」玄月感嘆的說著
「這十年都是誰照顧你啊?」玄月好奇的問著
「楚姿宮的恩普姐、還有梓和悠離、他們都是我很重要他人、現在還加了爸爸你喔!」沁擦掉淚痕道
「是嗎?有人照顧你就好…」玄月欣慰的笑著
「背上的傷怎麼樣、還好嗎?」玄月擔心的問著
「好的差不多了!」沁的嘴角一直掛著開心的笑容「爸爸你知道嗎?之前我真的超希望可以像這樣、和您輕鬆的聊天、沒想到今天真的成真了呢!」沁道
「是麼!那真是太好了!你的朋友在外面吧!別讓他等了、你們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要辦呢!」玄月又摸了摸沁的頭
「我知道了!沁先退下了!!」沁朝玄月揮了揮手

………念水宮外………

「怎麼樣?」悠離關心他問著
「我很好!!好的不得了!!簡直是太好了!!!」沁燦爛的笑著「那真是太好了!!我們可以出去玩嘍!!」悠離開心道
「其他人確定了嗎?」沁疑惑的問著、歪著頭的樣子煞是可愛!「沁你真的超可愛的啦!!」悠離抱住沁興奮的轉圈圈
「你就這樣把我抱回去好了!」沁閉上眼睛把頭埋在悠離胸前
「遵命!老婆大人!!」悠離道
「閉嘴!!!」沁送了一記手刀給悠離

………水心宮………

「妮可他們全部都沒問題隨時都可以出發!」悠離把沁放下說著
「是嗎?那真是太棒了!我們下禮拜就出發吧!兩個禮拜的旅程Start!!」沁開心的說著
「嗯、那我馬上去通知他們」悠離也興奮的說著
「我去告訴梓!!」沁咻一下的跑到鏡河宮、又咻一下的跑回來
「這麼快!!」悠離驚訝的看著沁
「當然!噢、對了!梓說他可以去喔!!我好期待啊!!」沁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殿下……該用膳了…」小夜小小聲的說著、紅通通的小臉壓的低低的
「我知道了………!」沁看到小夜似乎是想起了什麼臉倏地紅透
「妳先下去吧!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沁朝著小夜說道
「是…」小夜小跑步的飛奔出去
「我差點忘了!!我以後怎麼在小夜面前做人啊~~」沁持續起笑中「跟我在一起有那麼羞恥嗎?」悠離受傷的聲音傳入沁的耳裡
「不、沒有!我只是……有點…害羞..而已」沁的臉又更紅了
「真的?」悠離悄悄的走近沁
「當然是真的啊!!」沁激動的說著

「你真的太可愛啦!!」悠離從沁背後抱住他
「啊…嚇死我了!」沁被悠離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對不起嘛!」悠離輕吻著沁的後頸、讓怕癢的沁不停的扭來扭去「煩欸!…很癢…」沁突然停下動作全身僵硬
「怎麼了?」悠離又往前坐了一點
「你…頂到我了……」沁臉上三條線
「那你想幫我嗎?」悠離笑著說道
「我……!」沁驚訝的轉過頭
「你想、我也不會讓你幫、你傷還沒好」悠離笑著放開沁、把滿臉錯愕的他留在床上

......後記...
某草又因為太無聊來更文惹~(遭打
今天某草跟著媽媽去同學會.吃得很爽.羨慕吧你們!!(遭打X2
對不起...我錯惹~(滿頭包
那我們下次見....(默默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