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祈抓住妮可跨上馬以最快的速度飛奔著、後方的沙塵仍窮追不捨的跟著他們
「該死!!」穆祈揮著馬鞭冷汗從額頭上流下
「穆祈小心!!!」一顆拳頭大的石塊往穆祈飛來、妮可以身體護住穆祈、石塊就這麼不偏不倚的砸在妮可的頭上
「妮可大人!!!」穆祈在黃色的沙塵中找到了一個岩石洞、想也不想的往裡面衝

「妮可大人…妮可大人、您沒事吧?」穆祈輕輕的搖晃著妮可
「沒事……」妮可虛弱的說著
「我先幫你包紮吧!」穆祈撕了一塊衣料下來幫妮可止血、止血後再把它包起來、穆祈突然把妮可抱進自己懷裡、讓妮可小小掙扎了一下
「你幹嘛?!放開我!」可惜以妮可虛弱的身子根本毫無辦法
「如果妳想冷死的話、妳可以繼續」穆祈閉上眼休息去

………隔天………

刺眼的陽光照進岩洞中叫醒了熟睡的穆祈
「妮可大人…果然發燒了嗎…」穆祈探頭看向外面、確認天候後抱著妮可回到紮營的地點

「哥哥!妮可!你們終於回來了我們好擔心啊!妮可…怎麼了?」一直嘰嘰咕咕講個不停的雅祈現在才注意到妮可受傷了
「隊醫、你先帶妮可大人去治療」穆祈將妮可交給隊醫後便轉身回自己的帳篷了、穆祈進去後一直跟著穆祈的伊梨也跟著進去、好奇的雅祈便躲在帳篷外偷聽

「大人、既然妮可公主現在毫無意識要不我們就乘這個機會、將妮可公主留下!」伊梨不懷好意的說著
「不可以!!!!你們怎麼能這樣!!」沉不住氣的雅祈跑進帳篷氣憤的說著
「雅祈公主!我們的國家是真的很需要妮可公主啊!這樣太子大人也能比較輕鬆不是嗎?您不是也希望太子大人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嗎?」伊梨不滿的反駁
「可是妮可她…她是自由的啊!!」雅祈大吼出聲
「伊梨…去傳信給晴之國、告訴他們…妮可王妃在沙塵暴中被石塊擊中……身亡」穆祈說完便不再說話了
「穆祈!!!!!你這次太超過了!!!」雅祈氣的直呼他哥哥的名字
「公主大人、事態已定、無法改變了」伊梨說完就走出帳篷了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雅祈小小聲的說著

………沁那邊………

「聽說妮可大人被石塊擊中身亡了……」
「怎麼會!!」一旁的女僕竊竊私語的討論著
「不會吧!不可能啊!」沁站在不遠處驚訝的說不出話

………再回到妮可那邊………

「妮可…妮可!!快起來!」雅祈著急的叫醒妮可
「怎麼了雅祈?那麼急…」妮可虛弱的說著
「我哥…穆祈他們要把你軟禁在這裡啊!」雅祈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什麼!!!」妮可驚叫出聲、隨即被雅祈捂住嘴
「所以我帶妳逃、東西準備準備跟我走!」雅祈緊緊抓著妮可
「我知道了!」

………5小時後………

「終於回到王城了!!」雅祈開心的說著
「真的很謝謝你!雅祈」妮可微笑著

「妮可!!我就知道你沒事」沁緊抓著妮可的手
「你怎麼會知道我出事?」妮可道
「你身亡的事早就傳回皇宮了!重點是穆祈已經派人傳回晴之國了!還有他派了人要抓妳…所以我是來帶你回去的」沁道
「什麼!!!」妮可和雅祈異口同聲的說著
「他們的人數眾多、我們動作要快啊!!」沁著急道
「既然要快那就現在出發啊!!」雅祈急忙的扯著妮可就要走
「等等!你們這樣太顯眼了、要變裝一下」語畢沁便丟了兩件披風給他們
「我只有這個將就點、動作快!!」沁跨上盼瓷、雅祈載著發燒的妮可飛奔著
「我知道捷徑跟我來!!」雅祈帶著沁往山林前進

………穆祈那邊………

「找到了沒!!」穆祈抓著伊梨問著
「報告大人、我們還沒找到…」伊梨道
「封城!!所有人不得進出城門!!」穆祈下了最瘋狂的命令
「封城…?動作這麼大會被雷帝發現的…大人、這個方法不行啊!」伊梨不可置信的看著穆祈
「可惡!!!雅祈妳怎麼可以背叛我、這也是妳的國家啊!」穆祈緊握著拳頭
「報!!」一名小兵跪在一旁
「說吧!」穆祈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有人說在西北邊的山區發現公主的蹤跡…」小兵道
「馬上出發!!」穆祈走出帳篷跨上自己的馬、以最快的速度前進

………沁那邊………

「看來是還沒追上、先讓馬休息一下吧!」沁摸了摸盼瓷餵牠喝水
「妮可…妳還好嗎?要不要喝水」雅祈在一旁照顧妮可
「謝謝…」妮可接過雅祈遞來的水
「這個穆祈這次太超過了!!」沁在一旁不滿的咕噥著
「就是啊…」雅祈道
「等等!有聲音!」沁警戒的站起身

「找到了!!」穆祈出現在他們面前、散發著低氣壓
「你這次太超過了!!」沁抽出自己的劍指著穆祈
「要找我打架、現在還不是時候…上!!」穆祈命令一下一群人便衝上來圍攻沁
「雅祈保護好妮可!!」沁一邊囑咐雅祈、一邊注意有沒有人要攻擊他、此時一個壯碩的男子衝向沁、手上的大斧就這樣劈向沁
沁一個閃身、縱身一躍跳至男子身後、手上的見往男子大腿一揮鮮血便噴灑出來
「穆祈、你竟然想殺我!呵…」其他人看自己的同伴受傷便一窩蜂的往沁那邊衝

閃身…砍人、翻滾…砍人、閃身…砍人、翻滾…砍人、閃身…砍人、翻滾…砍人、閃身…砍人、翻滾…砍人、閃身…砍人、翻滾…砍人

重複著這些動作、不到5分鐘便屍橫遍野
「我不會讓你帶走妮可、她不是你的所有物啊!穆祈!!」沁走向穆祈試圖勸說他
「如果你要阻止我…我會殺你…」穆祈舉起彎刀往沁身上揮「你……!」沁以劍擋刀力氣不大的他向後退了幾步
「雅祈妳帶著妮可先走!!」沁道、穆祈朝著沁再砍了一刀、沁一個閃身巧妙的閃過
「既然你要傷我、那我也不客氣了!」沁道、穆祈也擺出備戰姿勢、沁舉劍飛快的刺向穆祈、不過穆祈一個側身便閃過了沁的攻擊、還舉刀朝沁砍下、沁反應不及被穆祈的彎刀砍到、在沁的背板上劃上一道血痕
「呃……!」沁緊咬下唇
「沁哥哥!!」雅祈從地上抓起一把沙子朝穆祈撒
「快點上馬!!!」雅祈道
「盼瓷!!」沁出聲呼叫了自己的愛馬、策馬狂奔
「你們逃不了的……」穆祈抹掉臉上的沙塵道

………夜晚………

沁他們選了一塊空地紮營、燃燒的柴火劈啪的響著
「沁哥哥…你的傷沒事吧!」雅祈擔心的問著
「沒事!休息一下就可以了、那邊有個水池、我剛剛看過了、還滿乾淨的妳們去清洗一下吧!有事在叫我、我就在這、去吧!」沁微微笑著
「那沁哥哥你小心…妮可我們去吧…」雅祈扶著妮可慢慢的走著

「今天我守夜…妳們睡吧!」沁道
「謝謝你…」妮可道
「沒關係!!」沁仍然在笑

………半夜………

一旁的草叢後輕輕的晃了晃、一雙眼睛就這麼看著沁他們
「妮可妳們睡著了………?」沁試探性的問了問、沒有回答…沁悄悄的走到一旁的水池、脫掉身上的衣物白皙的皮膚上一道清晰的血痕怵目驚心、緩步走入水池
「嘶………有點痛啊!」當傷口完全浸泡在冰涼的水中時、沁臉上的表情明顯緩和了些
「不知道悠離現在好不好吶~還有那個死穆祈敢砍我、不要命了……」在沁提到穆祈是一旁的草叢明顯晃了一下
「誰!!」沁警戒的轉過頭
「………」穆祈憋住氣不敢出聲
「是我多心了嗎?」沁道

沁從水池中站起、把自己的傷口包紮好、不過因為傷口在背上、讓他的動作看來有點滑稽
「嘶…痛!」不小心扯到傷口讓沁驚呼了一聲、換上乾淨的衣物後沁走回營地、從自己的行囊拿出了像卡片的東西

古老的語言縈繞在耳旁、沁抽出自己的劍往手上劃下、把血滴在卡片上、金黃的光芒圍繞在沁身旁、卡片也飛起圍繞在沁身旁、沁的紅髮順著氣流飛揚、紅眸中映著古老的文字、最後一張卡片停留在沁的眼前、其他的卡片掉落亮光也隨之消逝
「殺汝之人將現、願星辰眷顧……」沁皺著眉看著卡片「王妃派來的殺手嗎?呵…」

………早上………

「該啟程囉!照這個速度應該在一天半就到了!」沁叫醒雅祈和妮可「沁哥哥、前面的路很險峻你要小心喔!」雅祈這個在地人提醒著「那好!我們走吧!妮可妳還可以吧!」沁道
「好的差不多了!」妮可比出大拇指

「出發!!」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3小時後………

「真的很危險呢!」沁看著一旁的峭壁、冷汗不禁從額頭上滑下

「納命來!!!」突然衝出的人團團圍住沁一行人
「果然來了嗎?哈…!」沁輕笑出聲
「少廢話!兄弟們、上!!!!」一群人衝向沁、不過全都是些三腳貓功夫、三兩下便被沁打的落花流水

一個男子猛的衝向沁、大刀朝沁砍去、沁一個後空翻閃過、但卻因動作太大使傷口裂開

「該死………!」沁舉起劍、把一些雜魚兵打敗
「雅祈快走!!不要管我了!!妳願意對我這麼好…真的很謝謝妳…呃啊!…快走啊!!」沁一不注意便又被砍了一刀
「沁哥哥…我……」雅祈仍然還沒走
「快啊!……………快……啊…!!!!」腳下的土石一鬆、沁只覺得其他人離他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沁哥哥/沁!!!!!」妮可與雅祈驚呼

「雅祈快走!!」妮可翻身跨到盼瓷身上、揮著馬鞭「雅祈、帶我回去找穆祈!!」妮可道
「妳不是要回晴之國嗎?」雅祈不解道
「我現在要救沁!!!」妮可表情非常堅定
「我知道了…」雅祈道

「老大…他這樣摔下去應該死了吧!」剛剛衝出來的那群人道
「應該吧!這王妃還真夠狠的啊!兄弟們!走了!」類似首領的人道

「結果不是戰死是摔死啊…這樣會很醜啊…」沁閉上眼等待死亡的到來、突然臉被東西刺了一下、然後睜開眼

〃原來我卡在樹裡啊〃沁動了一下、結果樹枝瞬間斷掉、沁就這麼直接摔在地上

沁勉強撐起身體靠在山壁上「死是沒死、但我也無法行動了啊!」沁看了看自己渾身傷的身體感嘆道
「所以現在是等死?哈…真夠狠啊!王妃大人…」沁道、沁靠著山壁坐下、閉上眼夢周公去了

………妮可那邊………

「還要多久??」妮可著急的問著
「還有一天……」雅祈也非常著急
「再快點啊!盼瓷!為了你的主人!加油!!」妮可安撫著盼瓷、盼瓷像聽懂一般鳴了一聲、漸漸加快腳步「乖…」妮可摸了摸盼瓷的頸子
「駕!!」雅祈又抽了一鞭
「等我…等我…你救過我、這次換我了!!」妮可握緊了手中的馬鞭
「從前面的切口切出去會比較快!我來帶路!」雅祈道

………繁星國………

「沁……還沒回來」悠離坐在床邊道
「你有想我嗎?我很想你喔!想到都快死掉了、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吧!反正你連我喜歡你、你都不知道了…」悠離起身走向窗邊看著月亮
「我喜歡你…我很喜歡你…我…愛你……」悠離十年來唯一的眼淚就這樣悄然落下


......花絮...
「嗚哇!!沁的裸體啊!!!」穆祈看著從水中站起的沁、竟然起了反映...
「X的...一個男的沒事長這樣幹嘛??」穆祈咒罵著、只見沁從水中走出、似乎是想包紮傷口
「啊...」短而急促的喘聲霸道的闖進穆祈的耳裡、只見沁裸著上半身、白皙的皮膚裸露在空氣中、輕巧的鎖骨纖細的腰身、一切的一切都刺激著穆祈的感官
「有必要這樣嗎?」穆祈看著自己又緩緩抬頭的小兄弟、垂下了肩膀
「嗯...痛啊..死穆祈...」沁咒罵著穆祈.卻因帶傷而顯得有氣無力的
「啊!!該死的!!不要再誘惑我啦!!!!!!!!」可憐的穆祈在心裡吶喊著、一旁不知情的沁打了個噴嚏

......後記...
這裡是突然想放送花絮的草泥一隻!!
今天殺必死的放出了花絮了呢!!!
其實草泥想放很久了...只是我懶...(喂!!!
好啦!!總之我更文了!!哈哈
我會加油的!!!!!
然後我武打戲份超爛的啦~請大大不要計較...拜託(無辜望
話說我超想打穆祈跟梓的文...而且是有肉的...
對啦!!!我就是沒節操啦!!!(暴走
不然你想怎樣嘛!!!(觀眾:我不想怎樣啊!!!(無辜被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