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王請問您找我有事嗎?」梓單膝跪在地上恭敬的問著
「吾找你難道就一定要有理由嗎?難道不能就只是單純父子間的談話嗎?」繁星王瞇起眼質問梓
「…………」梓仍然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過來吧!為父有事要與你商討…」「孩兒尊旨!」梓起身選了個離繁星王最遠的位置
「坐過來一點、為父有這麼讓你害怕嗎?還有別一直孩兒來孩兒去的、聽了不開心…」繁星王皺起他好看的眉要梓別那麼拘束、可梓做不到、他只要想到沁他就無法與玄月親近、感覺就像背叛了沁一樣「父王這樣…不好、孩兒不習慣」梓溫柔的眸子裡難得的有了幾分強硬
「哦~你這是要抗旨?」繁星王挑眉質疑著梓、「不怕我殺了你嗎?」繁星王出言恐嚇
「孩兒………」梓抬眼對上玄月的眼瞳、只見玄月仍然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眼裡還帶著一絲玩味
「罷了!既然你不願與我相處、那你就下去吧!此事吾自行處理便可」繁星王坐直身子眼眸不帶一絲感情的看著梓
「孩兒…退下」梓聽見自己終於能離開頓時鬆了一口氣

待梓退出自己房中後玄月伸手揮了揮、只見一個身著黑衣的人從窗外翻進
「這次一定要做掉他知道嗎?」玄月好看的臉浮現出嗜血的笑容、「主人放心、旭久明白」語畢便又一溜煙的跑了
「薩肯啊!這次我有給你機會喔!可惜…你還是錯過了、沁這次…糟糕了喔!」嘴角揚起、眼中露出嗜血的暴戾「我不會放過你第二次!第一次是看在你還小、不好玩的分上放過你、這次不一樣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憶………

在繁星國的神話中曾有這麼一段

“吾所敬愛的王啊!願星辰的照拂能洗滌您的心…能洗滌您的身…願神的眷顧能使您回歸、吾之王啊!我將永遠幫助您、作為您的弓…您的矛…您的盾…為您染上鮮血、為您披荊斬棘、即便您要將我棄之不顧、即便您要將我至於死地、我仍願永遠守護您、由始至終…—赤紅之星 水心”

「吶!爸爸、這個赤紅之星是誰啊?聽起來好厲害喔!」男童開心的指著書上剛看完沒多久的詞彙
「沁…他是一個壞人喔!…他殺了很多很多的人、毀了很多很多的家庭、他有一頭紅髮和一雙紅色的眼眸、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就和你……一樣呢!」男人說完話便將男孩抱起、走向男孩的寢房
「為什麼他是大壞蛋?他不是幫了他的王嗎?」男童窩在男人的懷中發問
「因為…他的罪過害死了他的王啊!因為他的殺戮…害的他的王…死了呦!」男人繼續走著語氣平淡的回答著問題
「是嗎?可是他也是很衷心的、不是嗎?」男童仍不解的問著
「就算你知道的再怎麼多都沒用喔!因為你即將消逝在這個世上了呢!」男子微笑著、但笑容中卻有著不可磨滅的嗜血

「再見了我的兒啊!」

………清晨………
睜開眼睛看見的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房間、窗簾被風吹的凌亂不堪

「怎麼…又夢到了…」玄月喃喃道
「報!」貼身的侍從跪在床邊等待玄月的吩咐
「又怎麼了?」玄月揉了揉疼痛的頭
「王妃大人她…希望與您一同用餐」
「我知道了…更衣吧!」玄月站起身讓下人伺候他更衣

………王妃房內………

「王…您來了!」王妃微笑著
「嗯…怎麼突然要和吾一同用餐?」玄月淡淡的問著〃唉…頭痛啊!這個女人怎麼能這麼煩…〃
「妾身只是…很久沒見到您、想您了!」王妃羞澀的低著頭、不難看見她因害羞而紅透的臉龐
「嗯…」玄月聽見王妃的話語沒太大反應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甚至還皺起了眉

『爸爸你終於來看沁了!!沁好想你喔!!』男孩欣喜若狂的奔向男子直接撲到他身上
『嗯、爸爸來了喔!』懷中的孩子摸起來軟軟的、只可惜即將要消失在這世界上呢!男子愉悅的揚起嘴角
『爸爸!你笑了!爸爸你知道你笑起來很好看嗎?真的很帥哦!!』男童軟軟的童音傳進男子的耳裡、將男子來回現實
『真的嗎?沁你也很可愛喔!』………………

「王…王!您笑什麼!妾身很好笑嗎?」王妃不滿的背過身、但她身後的玄月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吶!王…您知道您笑起來、很好看嗎?」王妃害羞的低著頭
「沁?」玄月聽見熟悉的話不禁脫口而出沁的名字
「王…為什麼…要突然提起他!」王妃倏地轉過身看著出神的玄月、「提起誰?」玄月被王妃的聲音喚醒從記憶中拉出
「不了…沒什麼!其實妾身今天有些事要和王說」王妃擺出認真的神情、連玄月都認真了起來「妾身覺得…薩伊不能再留了、再這樣下去…梓會被他影響啊!」王妃看著玄月希望對方做出一些反應、但是她卻發現她的王似乎生氣了
「這件事輪的到妳和我說嗎?」連玄月自己也不曉得自己為何生氣、只是覺得沁的事只有自己能管、其他人一律免談!
「可是王!!梓他……」「這件事吾自己會想辦法、還輪不到妳來管!!回寢宮!!」玄月不等侍從們便自行邁步離去、可見他有多生氣

〃哼!我的沁只有我能管!我要殺要留還輪不到妳!〃濃厚的佔有欲讓玄月失了理智、還大發怒火
「旭久!上次要你做的事不用了!」玄月向旭久吩咐道
「主人…屬下明白!」講完話便又消失了

………王妃那邊………

「既然王下不了手、那就由我來!」王妃氣憤的攢緊了手中的帕「梓呢?」王妃向女僕詢問自家兒子的下落
「回王妃…大皇子他…似乎是去找什麼東西的樣子」女僕戰戰兢兢的回答額頭上都淌出了冷汗
「找東西?那種事叫下人去便罷、何必自己去?說!是去找什麼?」王妃咄咄逼人的樣子一點都沒有方才和玄月說話時的溫柔婉約、反倒像潑婦罵街
「昂兒…不知…」女僕顫抖的手透露出她的不安
「不知…呵!」王妃冷笑做了一個手勢、女僕看到後嚇的跪地求饒、因為那手勢代表的是………『殺了』

………玄月那方面………

「我到底在幹嘛?」玄月將自己悶在枕頭裡發呆
『爸爸!這樣會悶死喔!不可以!』小時候的沁看見自己做出這種事總是很緊張呢!
「呵呵…」玄月苦笑了兩聲「明明就不想對他怎樣…但每次看見他總是想要欺負他、到現在甚至想殺他啦!即使想壓下這樣的念頭、只要看見他就好恨…但又會莫名的心疼…到底為什麼啊…」玄月站起身想要出去走走散散心………

………十分鐘後………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啊!」看著眼前的宮殿「水心宮……」

〃為什麼會心痛…為什麼會想哭…到底為什麼啊!〃

玄月推開門整潔的房間沒有一絲髒亂、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的白
「為啥要用白色啊!明明就是紅色比較適合你不是嗎?」玄月撫著沁的床舖、眼角瞄到一旁的書桌上放了一本薄薄的紅皮書、在純白的房內顯得很突兀
「書麼?」走向書桌就像在自己房間一樣、毫不猶豫的拿著書就往沁床上躺、躺著看書是他自小以來的壞習慣「沒有名字?」玄月好奇的翻開書

………內容………

翻開此書的有緣人呦!你能找到這本書我非常驚訝!
你應該也是紅髮人吧!這座水心殿本來就是建給第一位紅髮人住的…他的名字就是水心
他曾是繁星國的大將軍…曾是初代繁星王的左右手…但更驚為人知的是他是初代繁星王的情人…
也許你很難相信、但他們是一對很恩愛的情人、連我看了都很羨慕
他們總是形影不離、誰也離不開誰
在最後的戰役中水心為殿下打了勝仗、但在那之後殿下便再也沒有搭理過水心了
最後水心娶了一位很美麗的女孩、王妃殿下也為王產下了一位皇子、他們兩人就這麼形同陌路、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王遠離水心後水心就如同活屍一般、行屍走肉的過日子、
而王…並沒有什麼改變、只是他的笑變虛假了、他開始不與他人接觸了
大臣們都很擔心、但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後來王過世了、水心也走了、我是惟一一位知道事實的人
如果你有這個勇氣你可以繼續看下去、倘若你只是抱著無聊看看的態度、請您闔上本書、再也不要碰此書
………………(以下部分被毀掉了)

………我是分隔線………

「嘖!沒了?無趣…」玄月從沁的床上爬起、繼續觀察他的房間「笛子……」玄月伸手摸了模
「木笛啊…」玄月伸手從衣袖裡抽出一支玉笛與沁的木笛交換「玉質的音質比較好啦!教你那麼久還不知道」玄月走出沁的寢宮縱身一躍爬上沁寢宮的屋頂
將沁的木笛靠近唇邊、輕輕吹氣…靈活的手指覆蓋在笛子的孔洞上、一首美妙的曲子就出現了

………回憶………

『爸爸你在做什麼?』男童坐在男子的腿上看著自己的爸爸
『我在吹笛子啊!好聽嗎?我剛剛吹的是安魂曲喔!』男子好看的唇揚起角度
『好聽!超好聽der!沁也要學!』男孩揮舞著手、興奮的漾出燦爛的笑容
『好啊!爸爸教你』

………分隔線………

「我當初幹嘛教他什麼安魂曲啊!我到底在幹嘛………」玄月懊惱的抓了抓頭
「主人…該辦公了…」旭久突然出現嚇的玄月差點掉下去
「哇啊!!你幹嘛突然出現!」玄月惱羞成怒的大吼
「屬下…知錯、只是主人您為何會在這裡、這不是沁大人的寢宮嗎?」旭久難得的說了一句以上的話
「你什麼時候變那麼八卦了?走啦!」玄月從屋頂上跳下走回自己辦公的處所
「主人…您的笛子…怎麼變木笛了?您不是說玉質的比較好?」旭久注意到自家主子手上的笛子似乎不太一樣便順口問了問
「因為有個白痴忘了我跟他說過的話……」玄月加快腳步不讓旭久看見他的表情
「主人!!等等啊!」旭久小跑步的跟上自家主子

………時間往前倒轉………

「沁、聽說妮可要跟穆祈去沙之國欸」悠離抱著懷中的沁說著剛剛聽得的消息
「真的假的!!穆祈那傢伙該不會想要拐跑妮可吧!!」沁激動的扯著悠離的手臂
「應該不會吧!」悠離閉上眼把頭蹭到沁的肩窩中、貪婪的吸取著屬於沁的味道
「你就那麼相信他」沁也閉上眼準備夢周公去、卻突然睜開眼「吶!悠離、明天就要回去了呢!時間好快啊!」沁一邊感嘆時光匆匆、一邊煩惱著與父親的會談

〃父親…我很想再跟以前一樣和您一起談天、一起吃飯、一起遊玩、一起……做任何事…為什麼您不願意再和我相處了呢?我只想再聽您喚我一聲沁、再喚我一聲『吾兒啊!』難道這樣很難嗎?〃

沁難得的主動往悠離的方向靠、悠離當然也不客氣的收下這份豆腐、更加用力的擁緊了懷中的人兒

………又是分隔線………
「早安呦!小沁~」沁睜開眼只見悠離正一臉認真的在扒自己的衣服
「唔哇!你在幹嘛!」沁從床上彈起
雙手環胸滿臉通紅的、眼角還垂著淚水、身上的衣服因為悠離的關係而讓沁的皮膚若隱若現的、更加誘人
「吶吶!小沁、我是在幫你換衣服欸!難道你要穿著睡衣回去嗎?來啦!不要害羞、我幫你…」沁都還沒反應過來、悠離就往沁的方向撲
「等…等…一下..啦!我自己可以!!」沁想掙脫悠離可惜自己的力氣實在是不敵悠離
「你就乖乖的聽話吧!不會有事的!」悠離仍然不放棄的將手伸向沁的褲子
「哈啊!……你摸哪啊!」由於悠離『不小心』觸摸到小小沁害的沁『不小心』發出那種聲音、至於是哪種聲音我相信你們明白的
「小沁~不可以發出那種聲音喔!我會受不了」悠離繼續處理眼前這隻不乖的小貓
「你很………」

「喂!你們可以………安靜嗎…………」穆祈好死不死的在這時開門
「你不知道進人家房間要開門嗎??」沁急急忙忙的將自己的身體包起來
「就是說嘛!都打擾到我們辦事了!!………唔!」悠離吐出容易讓人誤會的話害沁氣的爬起來捂住他的嘴
然後沁剛剛披在身上的浴衣就這麼華麗麗的掉下來了、沁白皙的皮膚就這麼與空氣發生親密接觸……………

......後記...
Hello!!
草泥我又出現啦~

來分享個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ARySbM81I&index=4&list=FLoyO4yoCIzvRpEB16LeZV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