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妮可到晴之國了沒…」沁看著滿天的星星喃喃道
「幸好沒傷到臉、不然女孩子會傷心吶……
你還真好心啊!天神呦!哈哈…哈哈哈…」沁的笑聲迴盪在山谷中

「對不起呢…悠離、我不能遵守約定…」沁苦笑

………妮可那邊………

「晚上了呢…」雅祈看著天空道
「就快到了…沁要撐住啊…」妮可一邊餵盼瓷喝水一邊為沁祈禱
「一定的!沁哥哥他不會那麼容易就屈服的!!」雅祈激動道
「是啊!沁他一定會沒事的!睡吧!明天還要趕路呢!」妮可道

………穆祈那邊………

「太子大人!!您就這樣放她們走了嗎?」伊梨激動的問著
「不屬於我們的、強求不得…隨她們去吧、這次的確是我做超過了…」語畢穆祈便繼續批閱著手上的公文
「可是……算了…屬下退下…」伊梨走出穆祈的房間
「希望他的傷沒事…」穆祈懊悔看向窗外

………隔天………

「雅祈、該走了…」妮可輕輕叫醒雅祈
「嗯…走吧!」雅祈揉了揉眼睛

「今天要一口氣奔向王城!!」妮可跨上盼瓷舞起馬鞭
「駕!!!」兩匹馬飛快的朝沙之國王城前進

………利比那邊(時間倒轉)………

「身亡………呵…卡爾!立即準備前往沙之國!」利比將信封揉爛丟至一旁
「是的、殿下…」卡爾動作迅速的準備好了馬車

「出發!!」現在的利比全身都散發著黑氣、令人恐懼

「妮可即使死了、也永遠是我的!」利比坐在馬車內、拳頭握的緊緊的

………再回到現在………

「看到了!!是城門!!」雅祈開心的大喊
「等我們沁!!很快就去救你了!」妮可又抽了一鞭、盼瓷加快腳步、王城就近在眼前了!!

「來者何人!」侍衛警戒的問著
「雅祈公主認不出來是嗎?還不快開門!!」雅祈氣急敗壞的吼著「請您出示證明、太子大人有令…」侍衛強硬的擋著
「麻煩!」雅祈抽出自己的佩刀交給侍衛
「失禮了…公主請進…」侍衛道
「快!!」妮可和雅祈騎著馬朝皇宮前進

………皇宮門口………

「開門!!我是雅祈!!」雅祈對著皇宮門口的侍衛吼著

「終於回來了?」穆祈的聲音出現在雅祈身後

「你這個渾蛋!!」妮可直接朝穆祈臉上揮上一拳
「妮可大人…!」穆祈驚訝的看著妮可

「要不是你砍了沁那一刀、他也不會因為傷口裂開而影響作戰、要不是因為你沁也不會掉到山谷中!!!!你這個大渾蛋!!!」妮可此時的表情就像要吃了穆祈一般
「您說什麼…」穆祈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搖了搖頭
「伊梨、你去通知繁星國、其他的人跟著我前往西北方的山區!」穆祈的表情充滿著愧疚
「哥…我帶你去…」雅祈抓住穆祈的袖子

「呦!偉大的太子殿下、哪去呢!那麼急?」少年的聲音充滿了怒意
「利比!!!」妮可撲向利比、緊緊的擁著他
「妮可……」利比的眼神也變的柔和
「世界王殿下…請你救救沁哥哥!」雅祈跪在利比身前
「好歹是一國公主、起來吧!沁怎麼了嗎?」利比扶起雅祈道、

「沁哥哥他…掉到山崖下了!」雅祈低著頭琥珀色的眼眸推積著淚水「什麼!卡爾!馬上派人去協尋、對了!穆祈太子、妮可的事…我們晚點在算!」利比不屑的瞥了穆祈一眼

………繁星國………

「王…沙之國送了急件…」旭久恭敬的站在玄月身旁
「拿給梓…我現在不想辦公…」玄月躺在床上、閉目養神中
「是…」旭久道

………鏡河宮………

「大皇子殿下、沙之國急件…」旭久把信件交給梓
「我處理嗎?」梓問向旭久
「是的」旭久講話仍然不超過一句
「你先下去吧!」梓接過信件讓旭久先回去「我來看看…薩伊二皇子、因故摔落山崖本國正盡力搶救中…什麼!!!」梓突然站起身把一旁的女僕嚇了一跳
「我要出發去沙之國一趟、來人、幫我備馬!」梓道「沁…都是我的錯、如果當初我有告訴你母親的計劃、是不是你就不會出事了…」梓懊惱的搥著桌子

………一天後………

「悠離大人!悠離大人!不好了!」小日急急忙忙的衝進沁的房間「怎麼了?這麼急…」悠離黯淡的眸看向小日
「剛剛大皇子宮裡的小池跟我說沁殿下摔落山崖、梓殿下昨天已經出發去沙之國了!」

悠離驚訝的張大嘴「不可能…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悠離抓著小日大吼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悠離大人趕快出發吧!沁殿下他需要你!」小日眼神堅定道
「對、我要馬上出發、沁他需要我!水心宮就交給妳們了!」悠離衝出水心宮、現在的他只希望沁能夠平安無事

「等我…你不能來找我、那就由我去找你…」

………沙之國………

「薩伊大人!!您有聽到嗎?」
「薩伊!!你聽得到我嗎?回答啊你!!」此起彼落的呼叫聲在山谷中迴盪

「薩肯殿下…您怎麼…」伊梨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呵!我來找我弟弟有疑問嗎?」原本溫柔的笑容現在蕩然無存、換上了令人不寒而慄的冷笑
「薩肯……」穆祈聽見聞聲尋來
「沁呢?還沒找到?」薩肯歪頭對著穆祈微笑、令人不寒而慄
「對不起…我們…」穆祈低下頭

「算了!反正能夠把我弟弟弄成如此的人、託付他們什麼我始終都無法相信吶!你說對不對?」梓仍然笑著、只是不再是溫柔的微笑

「我來吧!他是我弟弟嘛!」梓從穆祈身旁走過「呦!是世界王啊!真的是久仰大名、沒想到連您也一齊來尋找我弟弟、真是萬分感激…」梓朝利比笑了一下、走向利比身後的空地拔劍朝自己手上劃下

「繁星之神啊…請您助吾尋吾愛之人、由血指引、以血為祭、指引吾等、尋吾愛之人」梓口中念著繁星古語、手上的血散發出光芒、順著梓的手指流下、蜿蜒的朝著某個方向前進、大家順著血液的方向前進漸漸聽見微弱的呼吸聲

「沁!!」梓率先往呼吸的方向前進
「誰?」如蚊般的聲音傳進大家的耳裡
「沁!是我!我是梓!你聽得見嗎?」梓捧著沁的臉焦急的喊著
「聽得到呦!你們還真的來了、就讓我死了不是比較好嗎?」沁勉強睜開眼睛看著眼前和身邊的人

「沒來嗎?果然不會來嗎?一切不過都是我的妄想而已……咳…咳咳…」沁閉上眼任憑眼淚流下

「別說話了先回去治療吧!」站在一旁的利比道
「沁我們可以回去囉!」梓將沁抱起盡量不弄痛他
「你這個騙子、你和王妃說的話我都聽見了、我最討厭被欺騙了呢!你知道嗎?」沁覆在梓耳邊悄聲說道「讓我死了你應該比較輕鬆吧!呵…」語畢沁便閉上眼不再說話

………沙之國王城………

「哥哥!!!你們回來了!沁哥哥怎麼樣?」雅祈看見他們便衝上前來
「薩伊他傷的有點重、先讓他治療吧…」穆祈道

僕人們細心的為沁把血汙擦拭乾淨、再由醫生將傷口上藥、把較大的傷口縫合、換上新的衣物、傷口處理完後沁的臉部表情明顯緩和幾分

「沁我來照顧就好了你們下去吧!」梓坐在沁床邊緊緊握著沁的手「我真的不想傷害你、都怪我太懦弱、才會讓你變這樣、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梓抓著沁的手不停的說著對不起「別說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這乖寶寶的個性、咳…剛剛的話是我說太重了…」沁微笑
「我想和妮可說說話、你可以幫我叫她來嗎?」沁道
「當然可以!」梓的微笑又恢復了一開始的溫柔
「謝謝!」沁也反手握住梓的手
「等我哦!」梓走出房門、待梓完全走遠後沁悄悄的走出房間找到沙之國離天空最近的位置、站在上面仰望藍天

「明明都站這麼高了還是很遠呢!為什麼不肯接受我啊?只因為我是紅色的?」背上的傷隱隱作痛沁一概忽略之
「為什麼?」沁站在沙之國皇宮的屋頂上看著湛藍的天空
「小氣欸你!」沁裝模作樣的鼓起臉頰、一手指著天空

………梓那邊………

「沁、我回來囉!」房門一開原本應該乖乖躺在床上的人又不見了「沁、我來囉!」妮可把頭探進沁的房間

「人呢!!!!」梓和妮可大叫

「怎麼了?」在討論公事的穆祈和利比聽見聲音也跑過來看、當然雅祈也來了
「沁哥哥怎麼了嗎?傷口裂開了!!」雅祈擔心的問著、只是當她看到空蕩蕩的床鋪時她就知道

沁又不見了…

「不要再玩我們啦!!」先發飆的是利比
「大家先到處找找吧!」提議的是梓
「嗯、只能這樣了、沁哥哥也真是的、明明就帶傷還要亂跑」雅祈一邊找一邊發牢騷
「對啊!」妮可贊同道

「我看到了…」出聲的是穆祈、他指著對面的皇宮屋頂
「不會吧!!他要自殺!!」大家驚呼
「那傢伙在想什麼啊!」利比道
「白痴!」妮可一拳打破窗戶翻到外面
「喂!妮可!」大家見狀也跟著翻出去、幸好外面的平臺夠大、不然肯定擠死

「喂!沁!你在幹嘛啊!」妮可吼著
「你們…都是被天空接納的人呢!」沁笑著答道「你們看在這一片藍天下、紅色的我很顯眼呢!不像你們可以和藍天和平共處、我也好想跟你們一樣被藍天…被大家接受、可是…不行、因為我是紅色的…」沁又朝著邊緣前進了一點
「沁!天空是無私的!大家都可以被天空接納!你也不例外!!」妮可也往前站了一步、妮可深呼吸、動人的歌聲響起、感覺身旁圍繞了水氣、小小的水滴打在身上清涼暢快
「你看!這不是被天空接納了嗎?」利比站到妮可身邊朝沁說道

「沁!!!!」另一道聲音響起
「悠離、你看!天空!我終於被天空接納了呢!」沁朝悠離漾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笨蛋!!」悠離猛的將沁擁入懷中「我不准你再離開我了!!不准!!!」悠離大聲的說著
「答應你…絕對不會了!」沁道
「喂!放閃也不是這樣的!」利比朝著沁大吼
「嘛、嘛!就算了吧!」妮可悄悄的牽起利比的手
「該給我放開了吧!死悠離!」梓吼著
「欸~看來我失戀了呢!」雅祈微笑道、眼眸裡閃爍著奇異的光芒「是吧…」穆祈落寞的背過身、不去看這過於刺眼的畫面「結婚什麼的也不是不能考慮…」穆祈慢慢的晃回自己的房間

………夜幕降臨………

「哈哈哈!薩伊老弟沒事真的是太好了!要不真是罪過啊!!」拉扎舉起酒杯與沁敬酒、沁才剛把酒杯舉起馬上就被悠離擋下了
「傷都還沒好、喝什麼酒、我來!」豪邁的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你很煩欸!」沁不滿的看著悠離
「哇!看來悠離是個疼老婆的人啊!哈哈哈!」拉扎意有所指的看著沁
「是呢!!」悠離也毫不害臊的承認了
「叫你承認喔!」沁絲毫不留情的打了悠離一下
「好啦!大家盡興就好!」拉扎舉起酒杯與大家敬酒、當然沁那分還是悠離擋掉了

......後記...

梓黑化了梓黑化了.....梓黑化啦!!!!!!!!!(吵死了!!
話說黑化的梓感覺滿帥的(害羞(羞屁
好啦!不鬧(明明自己一直在鬧
其實昨天發生了一件悲劇...
某草都是用手機打文的.然後阿...
昨天手機出了點問題.搶救回來後文全沒了...(悲劇
還沒發的番外啊.第二星系啊.設定二啊....
全都沒了!!
不過幸好星系一都有存在草稿箱中才能的以倖免...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星系二的話也只打了2章
不算太糟糕.總之我比較心疼番外啊!!!QAQ
番外~~~~~~~~~!!!!!!!!!!!!!!
PS.微H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