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一進房間悠離便緊緊的抱住沁
「怎麼啦!」沁夜閉上眼靜靜的享受著份溫暖
「我怕、我怕我一放手你就消失了…」講到最後還帶了一點抖音「沒事、我在」沁轉過神也擁住悠離「悠離、這段時間我真的好想你…果然不能離開你、沒有你就不行、我也好怕…怕你討厭我怕你離開我…」沁抬頭看著悠離的臉
「沁…我…喜歡你……」悠離顫抖的說出自己隱藏以久的感情「從你一開始帶我回來時就喜歡你了、一直一直都喜歡著、我真忍不住了、你不接受我也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悠離將沁推開
「怎麼會沒關係!」沁扯住悠離的領子吻上他的唇
「唔……!」沁的舌靈活的在悠離的口腔中翻攪、很快的悠離掌握了主控權、兩個舌葉交疊再分開
「唔嗯、…嗯..」從沁的嘴裡洩出細吟「呼…唔嗯…呼吸啊…」沁捶打著悠離、悠離依依不捨的離開沁的唇
「哈啊…哈..哈…我也喜歡你啦!!」沁紅著臉吼出來
「現在才講也太慢啦!都吻完了才說、不過我很開心」悠離再次吻向沁

「唔…嗯啊..不要…啊…亂摸…」沁的衣服被扒個精光、悠離的手指搓揉著沁胸前的兩粒
「你這樣很可愛呢!沁」悠離惡質的加大力度
「哈啊!…你…渾蛋..嗯…」把玩完胸前的紅點悠離進攻至沁的身下「你!啊~放手…嗯啊…不..哈…嗯嗯..啊…」沁被悠離逗弄到連話都說不好
「因為你有傷就不太刁難你了!」悠離懷笑、原本被放過的兩粒現在被另一個溫熱的東西舔弄著
「摸完不夠…還..哈…要..用舔的!…啊啊…!」悠離加快手動作的速度、以更快的速度摩擦著沁的分身
「啊啊!…你不..要…嗯啊…哈…停…啊啊啊!!」沁突然弓起身、一道白濁噴灑在腹上
「等你傷好了、我們再繼續!」悠離舔了一口手上的液體

「別舔…我現在好累、你抱我去洗澡…」沁閉上眼靠在悠離的懷中、「遵命!我的小沁!」悠離輕輕的抱起沁走向浴室
「不要碰到傷口…」沁交代著悠離
「絕對不會!」悠離小心翼翼的拆下紗布
「嘶…怎麼傷的這麼重…」悠離皺起眉頭
「不要皺眉、不好看…」沁蜻蜓點水般的在悠離的唇上印了一下「是!老婆大人!」悠離不意外的接了一記手刀
「要也是你當老婆!怎麼會是我?」沁睜開眼不滿的說著
「拜託在床上出力的是我當然是你當老婆囉!」悠離慢慢的幫沁擦拭身體
「閉嘴!!」沁的臉又紅了

………一夜過去………

「早安啊!親愛的!」悠離撐著自己的頭、春風滿面的說著
「閉嘴!不要叫我什麼親愛的!」沁捂住悠離的嘴、隱約感覺到有東西頂著自己
「悠離你…有反應了…」沁淡淡的說著
「還不都你剛剛動作那麼大摩擦到小小悠了…」悠離淡定的解釋著「不過你放心我不會強迫你的、你不想做就不要做、反正我自己可以解決…」悠離笑的非常燦爛

「況且我想把技術練好點、到時候讓你超爽!!」悠離不免俗的又接到一記手刀
「弒夫啊…」悠離捂著肚子哀號中
「不理你!我要去換衣服了…」沁從床上爬起
「所以你承認我是你丈夫了?我剛剛說弒夫你沒有反駁耶!」悠離開心的揮舞著雙手
「不然你想怎樣、昨天晚上都……」說著說著沁自己也臉紅了

「那…你喜歡嗎?」悠離從沁身後擁住他
「煩欸你!不想回答啦!」沁轉過身繼續換衣服
「好~可愛~」悠離看著沁的背影道
「不反駁……」沁小小聲的說
「只有稱讚你的時候你才要承認嗎!!」悠離舉起手抗議著
「不行嗎?」轉過頭沁給了悠離一個鬼臉就走出房間了
「等我啊!!」悠離急忙追上

………皇宮大廳………

「真的要回去了?」雅祈抓著沁的手問道
「可是我的靈感還沒沒挖掘完欸!真的就這樣走了嗎?」雅祈用著天真的表情說著
「這個嘛…啊哈哈…」沁看著雅祈的臉、臉上全是冷汗
「看來只有寫H可以撫慰我的心靈了!」雅祈越說越激動、最後還握起了拳頭
「H?是什麼啊?」梓天真的問著
「你什麼都沒聽到!!」沁和悠離連忙捂住梓的耳朵、不讓他被傳染「沁哥哥不可以阻止我傳教啊!」雅祈歪著頭裝作不滿道
「什麼傳教啊…」沁無奈的低著頭
「啊!對了!沁哥哥我等你發你和悠離的喜帖喔!呵呵…」雅祈在沁耳邊小聲的說著「生米都煮成熟飯了嘛!」雅祈俏皮的眨了眨眼

「沒有啦!!!」沁紅著臉大叫
「欸~沒有喔…真可惜~」雅祈低著頭看起來很消沉
「真的很可惜…」悠離在一旁點頭、贊同著雅祈的話
「閉嘴!!!」沁又送給悠離一記手刀
「沁…雅祈說的生米煮成熟飯是什麼意思啊?」梓一邊散發黑氣、一邊微笑著逼近沁
「就是你想的那樣喔!」悠離一把抓過沁緊緊抱住「只是還沒煮熟而已!」悠離燦爛的笑著
「你們兩個都離我遠點!!」沁各送了一記手刀
「盼瓷!我們回家!」沁跨上盼瓷、朝拉扎告別
「拉扎!這段時間謝謝你啦!妮可!下次再去找你們!還有、穆祈…下次絕對會打贏你!走囉!」說完話沁便騎著盼瓷跑了
「欸…啊!沁等等我啊!喂!!」悠離也騎上自己的馬追著沁
「承蒙照顧了!」梓朝拉扎他們行了個禮也走了

「唉!終於在一起啦!累死我了…」妮可搥了搥自己的肩膀
「就是、明明就很喜歡、幹嘛不說、真是…」雅祈扶額道
「欸…所以…他們……」穆祈驚訝的看著雅祈、原本面攤的他難得有了表情
「兒子啊!你動作太慢啦!哈哈哈…」拉扎拍了拍穆祈的肩膀

………咱們來看看小沁沁………

「盼瓷!你跑慢點、你家老公跟不上啊!」悠離騎著判紫喊著、結果盼瓷只是跑得更快而已
「盼瓷你做的太好啦!回繁星國我找一個更好的馬許配給你!」沁讚賞的拍了拍盼瓷的脖子
「沁你不能這樣啊!判紫會傷心的!」沁回頭看了一眼判紫思索了一下
「算了!我不欺負小動物!」沁拉了一下韁繩要盼瓷停下
「小沁沁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悠離開心的追上沁
「嗯?梓呢?」他們看了看四周完全沒看到梓的蹤影
「該不會…他不會騎馬!」悠離驚恐的張大了嘴、還順便吸了口氣「不可能!那傢伙的騎術該死的好…」沁不甘心的握起了拳頭

「你們!要在那看多久!」梓的聲音出現在他們身後
「梓!你怎麼…」悠離指了指後面又指了前面、看起來非常滑稽
「我從旁邊繞到你們前面的!」梓揚起了勝利的微笑
「我們來比賽!!」悠離騎著判紫衝向梓
「欸!我也要啦!」沁也不甘示弱的舉起手
「好啊!」梓不以為然的答應了這場勝負早已決定的比賽
「三…二…一…開始!!」沁率先衝了出去
「欸、沁你偷跑啦!作弊!」悠離不滿的追著
「這麼慢啊?我就先走一步啦!」梓馬鞭一甩就狠狠的甩掉沁他們了「啊!!!不公平啊!!!」悠離的吼聲響徹雲霄

………繁星國………

「結果一天就到了呢!」沁看著眼前的城門道
「我們三個跑成那樣不快才奇怪」梓安撫著自己的馬
「不過現在都已經半夜了耶…」悠離看著滿天的星斗說著
「那就趕緊回去睡覺吧!我快累死了…」沁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可是…城門是關起來的…」梓臉上降下了三條線
「這個簡單!可燈!!!!!!」沁大聲的叫著
「吵屁吵啊!」一個枕頭從侍衛的休息室裡飛出來、
我就知道妳今天值班、幫我們開門!」沁指了指城門
「你為什麼偏要選這個時候啊!」可燈行動緩慢的把城門打開後還不忘瞪沁一眼
「女孩子眼神不要那麼凶嘛!」沁朝著可燈微微一笑
「你那招騙不到我啦!」可燈打了一個哈欠繼續睡覺去

………隔天早晨………

「欸?殿下!」小繁驚訝的看著床上熟睡中的人
「噓…小聲點!」悠離從更衣間探出頭要小繁小聲點
「是…那我先下去了…」小繁悄悄的走出沁的房間
「沁…起床吃早餐囉!今天王召見了所有嬪妃以及皇子一起吃飯喔!」悠離輕輕的拍了拍沁
「還要換藥呢!趕快起來…」悠離看沁還是沒反應揚起了惡作劇的笑容

「嗯啊…唔…呀哈!…你..幹嘛…啊..」沁只感覺自己的衣服被撩起、然後就變這樣了
「欸…醒了啊!那來換藥吧!」悠離平淡的說著
「你把我弄成這樣然後就算了!」沁不滿的巴在悠離身上
「你身上有傷不能做…」悠離把沁的睡衣脫下、再把繃帶拆下「哼!」沁把臉別開不看悠離
「啊…結痂啦!太好了!快好了呢!」悠離輕輕的撫過沁的傷口

「哈啊…癢…」沁鼓著臉看著悠離
「不要故意發出那種聲音、你的傷還沒好…」悠離拿出藥輕輕的塗抹在傷口上「好了、再把繃帶綁上就好啦!」悠離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討厭!我都做到來這樣了!」沁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看著悠離「衣服穿上、不然感冒了就不好了!」悠離走進更衣室把沁丟在床上「明明就忍不住、幹嘛要顧慮我、不過是小傷而已嘛!」沁把自己包在棉被裡、生悶氣

「沁、衣服我拿好了、換一換吧!」悠離從更衣室走出
「哼!」沁伸手把衣服拉進棉被裡
「快點呦!時間快來不及了!」悠離看了下時鐘、催促著沁
「我好了!」沁從棉被裡爬出來
「都皺巴巴的我幫你整理一下啦!鬧什麼脾氣呀!」悠離笑著看著沁「不過是小傷而已…」沁鼓著臉
「你慾望是有多高漲啊!」悠離失笑道
「可是…」沁抬頭看著悠離的眼睛
「乖啦!」悠離低頭輕輕的吻了沁一下

………主殿………

「妾身/孩兒 見過繁星王」一群人對著玄月行禮、絲毫沒有家族的感覺
「王妃!過來坐吧!」玄月朝王妃招了招手、王妃也不忘朝其他嬪妃投一個藐視的眼神
「薩伊、聽說你去沙之國時受傷了?」玄月的話一點感情都沒有、其他嬪妃也只是朝沁投來鄙視的眼神罷了
「小傷而已並無大礙」沁微微一笑、身旁的悠離緊緊的握著他的手「家宴還要帶著下人啊!」玄月對著悠離的藍眸充滿了敵意
「父王、孩兒說過悠離不是下人…」沁對上玄月的眸、以前的恐懼再也不會存在
「呵…那是什麼?男妓?」王妃鄙夷的看著悠離
「王妃大人!請您不要說這種話、這詞太低賤了!毀貶低自己的身分的」沁微微的笑著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低賤嗎?信不信我殺了你!」王妃激動的站起身「信!我當然信、我怎麼能不信…」沁笑著望向梓
「你…!王!這個薩伊如此無禮!您還不作反應嗎?」王妃轉向玄月討救兵
「薩伊!給你個將功贖罪的機會、為大家吹奏一曲吧!」玄月安撫著王妃要她冷靜
「孩兒…尊旨…」悠離把笛子交給沁、沁戰戰兢兢的走向大家面前

「獻醜了…」沁把笛子從靠上嘴唇、輕輕吐氣…修長的手指在笛身上舞動
「藍玉!!」梓驚訝的看著那把笛子、動人的音符在偌大的繁星宮中流動、一曲結束大家都驚訝的睜大雙眼
「哇!哥哥好厲害喔!可以教我嗎?」最小的皇子薩果開心的拍著手「可……」「薩果!閉上你的嘴!你怎麼能跟不祥之人靠太近呢?」沁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朔妃給打斷了
「不可以喔!我不想教!」沁壞笑著、妖異的紅眸散發著逼人的氣勢
「你!你不過就是個不祥之人!再怎麼樣都是我們挑你、而不是你來!」朔妃氣憤的說著
「這樣不行喔!一點都不美、女孩子就要笑啊!」沁把過長的髮絲撥至耳後「父王、孩兒有些乏了先退下、悠離!走了…」沁朝玄月行禮後便轉身離開、沁的臉上始終的掛著笑、是看不起他人的譏笑

〃喂!你們這群討厭我的人!我也沒必要喜歡你!〃沁驕傲的抬起頭

………主殿外………

「悠離、我這樣超帥的!有沒有!!」沁像個小孩子般雀躍的跳著「有、很帥!」悠離無可奈何的笑著
「哥哥!!」一個軟軟的童音叫著沁
「薩果!!!」沁看著這隻抓著他衣服的小孩愣了一下
「薩果!過來媽媽這!我不是說不能靠近他!」朔妃想抱回薩果卻又不敢靠近沁
沁蹲下身看著薩果道「薩果…回去媽媽身邊吧!媽媽很擔心你呢!要好好向媽媽撒嬌喔!如果可以要告訴哥哥那是什麼感覺喔!哥哥也想試試看呢!可是不行耶、因為哥哥的媽媽我連她是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哥哥很不乖啊?」沁微笑的看著薩果
「哥哥不哭…薩果會告訴哥哥的…所以哥哥不哭!」薩果小小的手臂抱著沁、沁愣了一下猛的推開他、轉頭離去

「薩果!!你沒事吧?」朔妃緊張的檢查著薩果
「哥哥好可憐…他沒有媽媽…他好可憐…嗚哇……哇…嗚..…嗚…」薩果突然大哭嚇的朔妃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了?」玄月從主殿中走出蹲下身把薩果的眼淚擦乾
「哥哥的媽媽呢?爸爸你知道嗎?」薩果抽抽噎噎的問著玄月「欸?」玄月看著薩果說不出話「哥哥怎麼了嗎?」玄月問向薩果

「他想要媽媽…」

......後記...
是的!咱們小沁有高潮了!!(沁:變態!!!!!!!
之前答應的我達成了!(詳見第...第幾集啊?(撓頭
總之小沁高潮啦~~~
話說某草下星期要段考...
壓力大啊~~!!
我的數學!!
我的理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