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過了一分鐘悠離突然伸手將沁抱進懷裡
「啊!!你幹嘛啦!」沁被悠離一抱突然回神才發現自己被悠離抱著
「吶吶!穆祈太子、沁的身體只有我能看、所以請您忘記剛剛的事可以嗎?」悠離雖然笑著、但眼中卻透露出殺氣
「嗯…」穆祈看著悠離的眼睛便不自主的點了頭
「你說什麼啦!」沁害羞的把頭悶進悠離的懷裡

「請問三位準備好了嗎?」卡爾朝他們的方向走來
「快好囉!!等我幫小沁穿好衣服就可以了!!」悠離仍然用著平淡的語氣說著令人臉紅的話
「閉嘴!!!!」沁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心臟狂跳「煩死了!!!」沁包著棉被起身將門關上、把成呆滯狀的穆祈留在門外

「卡爾……」穆祈叫了聲卡爾然後僵硬的轉向卡爾、表情嚴肅的問卡爾
「男人的腰有可能那麼細嗎?男人的皮膚有可能那麼白嗎?男人的膚質有可能那麼好嗎?」卡爾憋著想笑的慾望語氣認真的回答道
「太子殿下…您不是都看到了嗎?還有太子殿下我幫您備好馬車了、您隨時可以啟程…」一個華麗的轉身、卡爾快步離去、因為他憋不下去了……

………城門口………

「沁哥哥你真的不來我的國家玩嗎?」雅祈嘟著紅唇、皺起眉頭、模樣煞是可愛、只可惜沁現下無心觀賞
「呵呵!小沁他等下還有公事要辦、沒辦法去呢!!」悠離代替沁答著
「欸~真可惜、你說對不對哥哥?」此時的穆祈臉紅的可以滴血「哥哥!哥哥!你怎麼啦?」穆祈恍惚中聽見雅祈在自己、穆祈轉過去想要問自家妹妹發生什麼事幹嘛一直叫自己、卻好死不死與沁對上眼「呃啊……」
〃不會吧!我竟然…竟然因為沁的…裸……啊!!噴更多啦!〃
「哥哥你沒事吧!怎麼突然噴鼻血!!」雅祈緊張的替自己哥哥止血
「沒…沒事……」穆祈虛弱的坐上馬車回家去
「吶吶!小沁你看、你害他流鼻血了…」悠離認真的看著沁「屁!!!」沁紅著臉衝上馬車、悠離向利比道別後也上了馬車準備回國

………繁星國城門………

「二皇子殿下…」城門口的侍衛看似恭敬的動作、暗地裡卻不知有多鄙視沁的存在
「門是不會開大一點、這樣二皇子進得來嗎?智障啊!!」突然出現的聲音嚇的侍衛差點連膽都吐出來了!
「長…長官!!」整齊劃一的動作、慌張的口氣、看的出來此人對侍衛的威嚇性有多大
「呦!!好久不見啦!可燈!」沁的聲音自馬車中傳出「侍衛長做的挺有模有樣的嘛!當初沒有白推薦妳!」沁從馬車上走下、紅色的長髮在藍天下畫出妖豔的紅
「啊.啊…又說一樣的話、你下次能不能換一換啊?」可燈無奈的遙了遙頭
「那就…啊!妳看起來真是雄壯威武啊!」沁掩著嘴只露出那雙嫣紅的眼眸
「你!你又說我像男的!!!」可燈抽出長劍指著沁雙眼冒火道
「所以說別這麼激動嘛!開個玩笑.開個玩笑…」沁將雙手放在背後半步也不移動的就這麼讓長劍指著自己
「你幹嘛不閃?如果我真的要殺你怎麼辦?」可燈收回長劍疑惑道
「因為我相信我帶的人!況且…妳打不過我啦!!」沁勾起微笑、歪著頭、一幅美人圖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看的侍衛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好啦!謝謝妳幫我開路、我等等還要去見父王、先走啦!」沁走回馬車繼續王皇宮前進

「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
可燈對著沁的馬車喊著、只見沁伸出手揮了揮、好像在說:好啊!我等你、如果你做的到

………念水宮………

「二皇子到!!!」玄月房門口的侍從高聲吆喝著、聲音大的沁都快聾了
「讓他進來…」玄月的聲音冷冷的、卻帶著幾分連他自己都分辨不出的感情
「悠離你外面等著、還有不准偷聽!!」沁吩咐完悠離便走進玄月的房裡、沁進去後們便『砰!!』的一聲關了起來
「對下人很好嘛!」玄月聽見剛剛沁那麼擔心悠離就沒來由的生氣「沁…我…孩兒……」沁自從發生那件事後只要聽見玄月的聲音就感到恐懼
「怎麼..見到吾連話都不會說了嗎?跟那個下人說的時候不是挺流利的嗎?」玄月伸手抬起沁的下顎、看著他的臉
「爸…父王請您不要說悠離是下人……」沁忍住自己的恐懼將眼神對向玄月、卻仍然無法將眼眸離的恐懼清除
「哦?變大膽了嘛!還有吾有這麼讓你感到恐懼嗎?」玄月的眼蒙上的怒意
「孩兒…不敢…」沁害怕的全身都在顫抖
「不敢?可笑!不要挑戰我的極限、你…知不知道只要我一句話你就會死、你知不知道只要我一句話、你就會什麼都沒有…」玄月一把將沁拉起
「孩兒知道…哈…但是請您針對我就…好…不要…..針對悠離…啊!」沁被玄月抓的連話都說不好、在說到悠離時玄月更氣、眼神一變、便一把將沁壓在自己身下
「哼!不過就是個不祥之兆、有什麼資格要求我!!!」玄月全身都散發著怒火、
「爸..爸…痛…..」沁掙扎不出玄月的禁錮、試圖以聲音讓他恢復理智
「你…」玄月聽見沁的聲音、終於回過神來、沁的皮膚因掙扎而泛著淡淡的粉紅、雙眼因恐懼而蒙上一層水霧、衣服因剛剛的大動作而淩亂、衣領微微掀開、露出精緻的鎖骨
「吾…衝動了…」玄月從沁身上爬起、轉過身不讓沁看見他通紅的臉
「父王?」沁看著自己失常的父親不知所措
「吾要你…去沙之國出使幾天、七天後出發、你下去吧…」玄月不安的搓著自己的手要自己冷靜下來
「孩兒明白、孩兒退下…」沁出去前還回頭看了玄月一眼
〃爸爸…我……仍然希望你能再叫我一聲沁、一聲吾兒…可以嗎?〃

「沁!!你沒事吧?怎麼失神失神的?沁…沁…?」悠離伸手在沁面前揮了揮
「我沒事…回去吧!」沁步履蹣跚的走回自己的寢宮
「發生什麼事了嗎?早知道就去偷聽了」悠離懊惱的握緊拳頭

………沁的寢宮………

「沁!你的木笛呢?怎麼不見了?」悠離在整理沁的寢宮時發現了沁的木笛不見了
〃那不是他很重要的東西嗎?怎麼辦?〃
「啊!我記得我出門前把它放在這………」沁看著眼前的玉笛記憶一段段的湧進他的腦海裡
「怎麼了嗎?」悠離聽見沁突然沒有聲音擔心的跑過來看
「不會吧!這是……」
「這是藍玉製成的笛子、價值非常高、整個繁星國…只有爸爸有…..」沁修長的手指撫上玉笛、眼裡的眼淚啪噠..啪噠的一直掉「欸!欸…沁你別哭啊!怎麼…怎麼突然就哭了!!」悠離慌張的抹掉沁臉上的眼淚、不知該如何是好
「悠離…我想洗澡了……」沁放下手中的笛子走向浴室
「喔!好!我幫你準備、你等我…」悠離急急忙忙的要女僕去準備洗澡水、自己也跑去幫沁準備換洗衣物
「沁~衣服拿來囉!」悠離把沁的衣服放下擔心的往浴池裡瞄
「放著就好、髒衣服在那、還有你不准給我偷看…」
〃沁平常常說的話怎麼今天聽起來就那麼有氣無力啊!〃
悠離心裡邊想、便將沁的衣服拿去洗
「嗯?怎麼破了?」悠離眼尖的發現沁的衣服有被磨破的痕跡
「我的衣服怎麼了嗎?」沁從悠離身後走出、一臉疑惑的望著悠離「你今天去見王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悠離好看的眼眸看著沁、就像要看穿沁一樣
「沒有喔!那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的啦!」沁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說著謊
「沒事就好…那趕快去睡吧!」悠離看著沁一副很累的樣子、便叫他趕緊去休息、自己去打理其他事

………這裡是玄月的方面喔!………

「啊…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我竟然想要…想要撲倒…啊!!!!」玄月又把自己悶進枕頭裡了
『爸爸…不可以這樣哦!會死翹翹!』沁軟軟的聲音又在玄月的腦海裡響起
「不要啊!!!!!」玄月扯著自己的頭髮、歇斯底里的亂吼亂叫著
「那個…主人?您沒事吧?」旭久在一旁看他主人起笑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問他主人到底發生了啥事、而且他也不敢問、因為他打一進玄月寢宮後就一直聽到什麼

『怎麼辦?我竟然想要對沁OO又XX!怎麼辦?我竟然想撲了我兒子!怎麼辦?我兒子怎麼那麼可愛!』

諸如此類的詭異話語、害的他臉上三條線、噢!不只應該有三十條了!!
「旭…旭久!!你什麼時候來的???」玄月聽見其他人的聲音直接從床上滾下來
「主人…我已經來很久了…而且是您叫我來的」旭久汗顏
〃這主人到底是有多天然啊!!!!〃
「啊!對吼!」玄月從地上爬起、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那屬下就開始報告…悠離原為一孤兒、後被二皇子殿下撿回、一直養到現在、據說悠離是因為曾親眼目睹自己的母親被侵犯、以及自己的父親自殺、才會養成現今這種不相信他人的性格、還有因小時候的陰影所以一直以來似乎都是和二皇子一起睡的…就這樣子了」旭久抬起頭看向自己的主人突然嚇了一跳、因為玄月現在正冒著熊熊的怒火
「一起睡……呵呵!我不過就稍微碰他一下他就嚇的要死、竟然跟那個下人一起睡?呵呵!」玄月跟個神經病一樣不停的自言自語
「主人?主人!」旭久看著自己的主人搖搖晃晃的走回床邊、繼續把自己悶在枕頭裡

………王妃那邊………

「王妃大人…小的接到情報說薩伊殿下似乎要在七日後前往沙之國」王妃雇用的密探跪在地上等候王妃的吩咐
「太好了!薩伊啊!這次你死定了!暗影…薩伊回來時我要看到的是他的屍體!!」王妃美麗的臉龐染上了暴戾的神情
「遵命!!」一旁的暗影接獲命令後咻!一下的就消失了
「王啊!妾身也不願意、但我希望我的梓…沒事啊!這是一個身為母親惟一的願望、既然您不能為妾身完成、那就只好由妾身親自完成!!」

………我只是個分隔線………

「沁…起床囉!王今天要會見大臣、皇子們都要去喔!」悠離拍了拍沁叫他起床
「欸~麻煩…我還想睡、你幫我去…」沁翻過身繼續睡他的大頭覺「不行啦!你趕快起來、不然…我就吻你哦!」悠離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但眼神卻透露出渴望
「好啊~如果你敢的話…」沁閉著眼把悠離的話當玩笑
「那…我不客氣囉!」悠離小心翼翼的靠近沁
「唔!!!!」沁只感覺到一個溫熱的物體碰上了自己的唇、然後自己的口腔就被佔領了「唔…哈……」沁猛力的推開悠離、大口的喘著氣「你瘋了啊!!!」沁捂著自己的嘴、臉通紅的罵著悠離
「是你自己答應的、不干我的事喔!!」悠離裝出無辜的樣子、一副自己才是受害者
「你!!!啊~~~下次再給我亂來試試看!!」沁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準備去換衣服、起身時還瞪了悠離一眼
「準備好我們就走囉!!」悠離望著一直沒動靜的更衣室、心裡有些無奈
〃果然不該那麼早叫他起床、他該不會睡在裡面吧!!〃
悠離又望向更衣室
「看什麼看!!你不會以為我睡在裡面吧!」沁一看就知道悠離這傢伙在想什麼「沁,你在嗎?我有東西要給你」門外突然傳來梓的聲音「喔!我在!你直接進來就好了」沁一邊整理自己的衣服、一邊說話

「梓、你有什麼東西要給我?」沁好奇的問著、連一旁在整理衣服的悠離都探頭出來看
「就是一個小東西而已…之前看到的、感覺挺適合你的」梓邊說邊把東西拿出來
「這是?」沁把包裝紙拆開、只見一個小小的銀質耳環、靜靜的躺在裡面、他是一個直徑大概只有1公分的圓形、上面有很多雕花、都非常精細、看來價值應該很高「梓…這個東西是…女式的吧……」沁臉上三條線、想說自己的哥哥怎麼你白痴成這樣、男式女式都分不出來「不過算了!就像你說的、很適合我!」沁直接將耳環戴到自己的耳朵上
「哦~原來是耳環啊!沁好像很少戴呢!」悠離整理好衣服走過來和他們一起研究那個耳環
「啊!!現在什麼時候了??我們要去會見父王啊!!」聽到梓這麼說大家才突然想起來、急急忙忙的往主殿前進

......後記...
快要進入主劇情了呢!!時間過的好快啊~(茶
還以各位大大不必擔心我棄坑(真敢講啊你~
因為我已經把星系一打得差不多了
所以敬請期待完結喔!!(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