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當天………

「我們出發囉!!」沁開心的坐在馬車上朝著湖之國前進
「太早起了、我還想睡…哈啊………」悠離打了一個哈欠
「你喔!」沁和梓無奈的搖了搖頭
「幹嘛?這是正常的好嗎?有誰在半夜3點出門會不想睡的!!」悠離激動的說著
「有啊!我們…」梓和沁舉起手
「變態!!」悠離不理他們繼續睡自己的回籠覺

凌晨6點、車上三位先生全睡死了
「哈………」沁睜開眼看向窗外、天空漸漸泛白、離湖之國也不遠了「悠離、醒醒…我們快到了!」沁拍了拍悠離的大腿
「嗯…沁、再讓我睡一下…」悠離把沁拉進自己懷裡抱的緊緊的「喂!悠離你不要太過分喔!」梓又把沁拉出悠離的擁抱
「梓、你很小氣欸!」悠離不滿的說著
「你們夠了!!是小朋友喔!」沁用力的推開兩人
「小沁~」悠離嘟著嘴想以賣萌的方式讓沁願意讓他抱一下、結果還是失敗了

「少在那邊裝可愛、我要繼續補眠了啦!!」沁閉上眼睛、與周公下棋去
「你看吧!沁生氣了!」梓落井下石的說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悠離小小聲的嘟囔著

………3個小時後………

「殿下!咱們到啦!!」車夫吆喝著
「終於到啦!!繁星國離湖之國真的是他X的有夠遠!」沁不滿的抱怨著
「沁啊、你再怎麼抱怨距離都不會改變啦!還有有氣質一點好嗎?不要說粗話啦!!」梓像個老媽子一樣、不停的碎碎念著沁
「好啦好啦…別念了、你不煩我在旁邊聽的都煩了!!」悠離扣著耳朵說著
「你這個小鬼頭說什麼啊你?」梓折著手指頭關節說道、臉也黑了一半
「呵呵呵…我錯了!請大皇子殿下饒了我吧!!」悠離很沒膽的求饒了
「悠離~肚子餓了…」沁抱著悠離的手臂撒嬌的說著
「我怎麼覺得你突然轉性啦!」悠離問道
「因為我睡醒了啊!」沁一副非常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既然肚子餓、就去找東西吃吧!」梓一把將沁從悠離身上抓了下來、把自己卡在他們兩人中間

「梓、你為什麼要硬擠在我們中間?」沁好奇的問著「你吃醋喔?」沁歪著頭紅髮因地心引力而傾瀉而下
「誰..誰吃醋啊!!」梓不自然的將臉撇到一旁、通紅的耳根出賣了主人的心情

「啊!我要吃那個!!」悠離指著一家小小店面
「那是賣什麼的?」沁好奇的湊上前、「好像是一種湖之國的特色小吃吧!」悠離努力的思考著
「那我們吃吃看!」沁走到那個攤販前仔細的挑選著

「嗯~我想吃巧克力的、又想吃奶油的、但是咖啡跟起司的好想也很好吃啊!!」吃貨上身的沁煩惱的抓著自己的髮絲
「那就都買啊!」悠離在旁邊非常豪邁的掏出了一把鈔票
「嗯啊!想吃就買啊!」梓看著櫥櫃裡的點心說著
「那老闆所有口味都給我來一個!」沁伸出食指比出『一』的樣子

「好咧!」老闆動作迅速的包好所有的點心交給沁「看您長的可愛多送您一個!!」老闆又多夾了一個塞給沁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沁開心的收下老闆遞來的點心

「開吃囉!!」三人手中各拿了一個

「呦!三位!吃的很開心啊!」爽朗的女聲傳進三人的耳裡
「欸~是妮可啊!啊、大家都來了呢!」沁興奮的望著妮可身後的大家
「要一起吃嗎?我們買了很多喔!」梓提起點心盒晃了晃
「大皇子都發話了、哪還有拒絕的道理呢?」妮可伸手拿了一個、其他人也都各拿了一個

「那、我們開動了!!」七個人一齊說道
「啊、我的是巧克力的!」沁含糊不清的說著
「我的是香草的、利比的是藍莓的!」妮可說完便又大快朵頤起來「我的是覆盆子!」雅祈看著點心的餡料
「我的是草莓!!」梓和穆祈異口同聲的說著、說完還不約而同的望向對方

「吶!悠離、你的是什麼口味的?」沁好奇的探頭過去看
「咖啡!」悠離慢慢的啃著他手上的點心
「讓我吃一口!」沁張嘴咬了一口、還把流到悠離手上的餡料舔掉「嗚哇!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的…你要吃吃看嗎?」沁把自己的點心遞到悠離面前、梓和穆祈馬上以眼神威脅悠離
「謝謝你啦!」悠離毫不顧慮他們兩個的威脅、張口咬了一口「嗯~巧克力的也很好吃呢!!」悠離伸出手指把沁嘴角的餡料刮下、塞到自己的嘴巴裡
「我就說吧!!」沁漾出一個得意的笑容

「噢噢噢…!!!活生生的BL啊!!!!」雅祈在一旁喊著怪怪的話、眼神散發出奇異的光芒
「大家吃飽了嗎?」沁舔舔自己的手指問著其他人
「嗯、我們都吃飽了!」妮可滿足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那我們先去…逛逛湖之國的街道吧!!」雅祈抓著穆祈的手臂撒嬌的說著
「可以嗎?」穆祈轉頭問著其他人
「當然可以啊!」妮可和利比牽著手臉上掛著紅暈
「嗯、偶爾體驗一下平民的生活也不錯嘛!」利比笑著道「不過我們現在穿這樣太顯眼了…換一下衣服好了…」沁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贊成!!!」雅祈舉起手興奮的說著

………換完衣服後………

「大家都好了嗎?」沁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問著大家
「嗯、不過湖之國平民的衣服也太華麗了吧!!」妮可站在鏡子前面不解道
「嘛…湖之國崇尚奢華嘛!」梓看著自己過於繁雜的衣服苦笑了一下「哈哈…?真不愧是米娜的國家啊…」利比的臉上也降下三條線
「不重要!!我們趕快出發吧!!!」雅祈扯著穆祈的袖子

「出發囉!!!」悠離抓著沁衝出服裝店
「喂!死悠離!你不要給我抓著沁亂跑啊!!」梓也衝出服裝店不顧形象的大吼
「我們也走吧!」利比順手牽住妮可的手走出服裝店
「啊~我們被留下了呢!」雅祈道
「嗯…」穆祈仍然不多話
「我們也走吧!」雅祈抱著穆祈的手臂走出服裝店
「嗯…」穆祈還是不多話...

………街道上………

「你看你看!好帥的人喔!!那兩個女孩子也好可愛喔~」路人甲道「啊~真的超帥的、哪裡的人啊!」路人乙道
「那個栗色頭髮的男生好可愛!!」路人丙捂著自己的臉道
「那個紅色頭髮的也不錯啊!!」路人甲又道
「我們過去問問好不好?」路人丙說著
「欸~感覺好害羞喔!」路人乙發花痴的說著
「走啦走啦!」路人丙拉著甲和乙走向沁他們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你們是哪裡人嗎?」路人丙假裝害羞的問著
「我是丙、她們是甲還有乙…」甲和乙也害羞的低下了頭
「我是繁……」梓正想告訴她們是就被沁一把擋下來了
「我們是商隊、今天剛好來到湖之國呢!」沁掛上招牌笑容、迷死了一旁的路人
「是嗎!我只是想說哪裡來的人長得這麼標緻!」丙掩著嘴輕笑、努力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優雅
「那還真是謝謝妳的讚美!」沁仍然皮笑肉不笑的回答道、突然一輛馬車失控的朝沁他們的方向衝過來
「啊!!」丙假裝閃躲的撲到悠離的懷裡、然後大家都聽到了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

沒錯!那是理智斷掉的聲音

「我說妳啊!不要給我太過分啊!我有說妳可以撲他嗎?我有說妳可以碰他嗎?妳她X的不要給我太過分了!!」沁的身上散發出黑氣、一步一步的朝著丙走過去
「我我我…他他他…」丙害怕的連話都說不好
「小沁、不要這樣啦!我們不能鬧事啊!」梓在沁耳邊小小聲的說著「可是…!算了!!不要再讓我看的妳們!」沁抓過悠離頭也不回的走了
「失禮了…」梓朝丙他們點了下頭也走了
「敢動沁哥哥的人當然會被罵呀!唉…」雅祈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悠離對沁來說果然很重要啊!」妮可感嘆的說著
「贊成…」利比也牽著妮可走了、甲乙丙看著這群人深深的覺得帥哥不好惹啊!

………中午………

「逛完了呢!」雅祈提著滿手的戰利品、滿足的笑著、請不要問我她買了什麼、你們知道的
「那我們去吃午餐吧!」吃貨沁又想吃東西了
「贊成贊成!」吃貨妮可也非常興奮、兩個人的眼睛都散發出開心的光芒
「嘛~嘛!既然這樣就去找間飯館吧!順便找找今晚要住的旅館吧!」梓看著手上的地圖道

「前面的人讓開啊!!!」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在吵雜的街道上異常的明顯
「讓開!!!」只見一個金髮的少女騎在馬上失控的亂衝
「你們趕快退後!!」梓把沁他們揮開、眼明手快的樣子抓住馬的韁繩、翻到馬背上三兩下便馬上控制住了
「終於得救了…」女孩小小聲的說著
「謝謝你喔!」女孩睜開眼才發現自己窩在梓的懷裡

「呃…小姐?」梓看著眼睛瞪大的女孩試探性的問了問
「非禮啊!!!!!!!」女孩一把推開梓從馬上跳下來躲在沁後面「米娜啊…他是梓啊、他不可能非禮妳的!」沁無奈的轉頭看著米娜「我..我只是看錯而已、才不是害怕被非禮什麼的…」米娜抬起頭兩條馬尾隨風搖晃著
「是這樣喔!」雅祈道「當然啦!!」米娜道

「你們今天是來找我玩的嗎?我現在馬上帶你們去皇宮吧!」說完便跨上馬準備走了
「欸!等等!我們這次沒有要住皇宮呢!」沁抓住韁繩道
「為什麼??」米娜一臉失望、跳下馬、抱著沁的手臂道
「沒有為什麼…」穆祈一臉不爽的看著米娜抓著沁的手、一臉恨不得把它剁掉的表情
「哥!!!」雅祈皺著眉頭看著自家哥哥
「人家是女孩子、口氣好一點嘛!」妮可看著這個薩伊控無奈的搖了搖頭、她還記得自從上次沙之國事件後、這傢伙就常常問她一些怪怪的問題

例如『沁的喜好啊、沁討厭什麼啊、悠離到底哪裡好可以讓沁喜歡上啊、為什麼自己會想撲了他之類的問題…』〃我他X最好是會知道…〃妮可扶額、嘆了口氣

「呿!」穆祈淡淡的看了米娜一眼就不理她了
「不是要吃飯?」一直沒說話的利比皺著眉、看起來很不耐煩
「要吃飯啊!我帶你們去!!雖然你們不住皇宮但是我還是可以陪你們的!!」米娜興奮的說著、手仍然緊緊抓著沁、讓悠離有點小小不爽
「那我們趕快走吧!!」悠離拉起沁的手自然的牽著
「你幹嘛?」沁看著悠離不解的問著「吃醋喔!」沁看著悠離微紅的臉淡淡的笑著、手也回握住悠離的手
「是又怎樣!」悠離的臉又更紅了
「我都不知道你會臉紅欸!」沁調侃著悠離
「只要是人都會好嗎?」悠離的金眸看著沁
「你們可以快點嗎?」利比果然非常沒耐性啊!眾人心裡道

「BL啊!!!!!」雅祈又瘋了
「走吧!!」米娜走在最前面帶領著大家
「到了!」走不到5分鐘米娜就停下來了
「這也…」妮可無言的看著米娜口中所說的飯館見旅館的地方
「這根本是皇宮了吧!!!」眾人看著眼前的小橋流水、人造池塘裡還有小船可以划、佔地超大的建築本體
「唉呀呀!公主大人竟然來造訪寒舍實在是非常榮幸啊!!」操著奇怪口音的老闆從店內走出

「我是秋月國的人、這裡的樣子都是仿造秋月國的呦!!」老闆踩著木屐為大家介紹著
「你們肚子餓了吧!先去吃飯我叫人幫你們準備房間、等等我啊!」老闆扭著纖細的腰、踩著高的嚇死人的木屐走了
「悠離…我想回家…」沁呆呆的看著這個豪華的不像話的『旅館』、很明顯的他被嚇傻了
其他人…嗯、也差不多、都張著嘴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大家!!走囉!!吃飯啦!!」米娜伸手在沁面前揮了揮
「啊…喔!」沁回過神來、跟著米娜去飯廳

......後記...
某草來更文惹~~
已經發到12章了呢!!離大家期待的H也不遠了WWW(只有你期待而已!!
星系1快完結了啊~但我星系2卻只擠了一篇...(遭打
某草會加油的!!(合掌
P.S.某草可以接紙娃娃的CASE喔!!!意願者請記短信給我喔!!

詳細問題我會發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