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的是我們藍天的官配(?
沁跟悠離喔!!
什麼!!!你說有人不知道官配是悠沁!!
沒關係!!因為草泥自己寫著寫著竟然就變父子啦~~
不過官配仍然是悠沁!!我會把他拉回來的~放心吧!

然後呢~等人物差不多都出來後我會辦投票
哪個配對的票最多我就寫番外喔~~敬請期待

現在來說明一下人物圖~悠離手上的布偶
代表的是他的童年~
而沁拿紅酒的那張是便服.藍紅色那件是
重要場合時穿的.都超帥有沒有!!!(激動個屁(啊!我暴粗口了(啊!我第一集就暴過了~~WWWW

PS.下次是玄月和梓呦!!

02

17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Az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